繁体
2024-02-15: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分局局长宋伟遭恶报被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14/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分局局长宋伟遭恶报被查-472794.html

2008-11-15: 为中共邪党卖命得了肝癌死亡
四川成都市武侯红运花园一住宅小区,某办公室主任舒小平,听从邪党组织安排,监视小区内法轮功学员。他不分善恶正邪,党性取代人性,“尽职听话”,“党叫干啥就干啥”。在法轮功无辜受中共邪党迫害期间,他先后多次引领、配合当地邪恶,非法闯入大法学员家中,行恐吓、威胁、抄家、抓捕之恶事,平时监视、盯梢大法学员。为了眼前的那点利益,为邪党干着助纣为虐的坏事。二零零六年得了肝癌,医治无效,同年八月去世,年龄不到四十。

2007-08-09: 成都武侯区双楠居委会书记熊双全,积极为共产邪党集团充当帮凶,骚扰、监视、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不听真相劝告。于8月3日突然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9/160499.html

成都市武侯区双楠街道办事处所属百花社区恶人苏德英,仇视大法弟子,跟踪监视大法弟子,于2003年8月左右向双楠派出所举报在外面发真像资料的大法弟子张世清,从而获得了中共双楠街道党委500元奖金。当即双楠派出所与市公安局将张世清送劳教所非法判2年半的刑。现张世清被折磨得已奄奄一息,命在旦夕。
而苏德英不仅得了钱,到处吃“油大”(方言:指请客)庆功,真是大有出人头地之势,好景不长,就在她吃油大之时,鸡骨头卡喉,不能说话,到医院动手术花了3000元钱,这叫偷鸡不着,倒蚀一把米。同时紧接着身体突然肥胖,坐骨神经剧痛不能动弹,每天生活已不能自理。
最近周围邻居窃窃私语:“苏恶人迫害张妹(世清)这样的好人,真是早该遭恶报……”

成都市武候区公安局一科民警肖成干(男,50多岁),退休前对待大法弟子态度极其恶劣,亲手将多名大法弟子送去劳教或拘留,他经常骂大法、师父和大法弟子,有一次,肖成干要一名大法弟子骂师父,这名大法弟子严肃地说:“不能骂,骂了要就下地狱。”肖成干听后恶狠狠的说,我看谁要下地狱,说完就喊着师父的名字骂。结果去年5月他患了食道癌,又做手术又做化疗,极其痛苦。2004年春节刚过,他就遭报死了,死时5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