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3-10-12: 河北武安市“610”人员杨彦斌遭恶报丧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2/河北武安市“610”人员杨彦斌遭恶报丧命-466998.html

2018-02-28: 人在做 神在看——河北武安市现世现报录
一、武安市公安局、派出所人员遭恶报实例
二、武安市检察院人员遭恶报实例
三、武安市政法委、610人员遭恶报实例
四、乡镇、村、治保人员遭恶报实例
五、教育系统迫害大法遭恶报实例
六、不信报应以身试法遭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8/人在做-神在看——河北武安市现世现报录-362289.html

2017-06-21: 河北省武安市邪党书记张臣良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1/河北省武安市邪党书记张臣良遭恶报-349966.html

2017-01-29: 迫害文件刚下发 邯郸武安市教育局长就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6/迫害文件刚下发-邯郸武安市教育局长就遭恶报-341674.html

2016-07-27: 迫害法轮功 河北省午汲镇派出所原所长肺癌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7/迫害法轮功-河北省午汲镇派出所原所长肺癌死亡-331966.html

2015-06-20: 诽谤佛法 河北武安民企老板范华增遭恶报

范华增,男,大约五十多岁,河北邯郸武安市的一个民企老板。此人非常仇视法轮功,多次在大庭广众之下,诽谤大法,叫嚣信啥也别信法轮功。范自称“毛迷”,在他个人开的公司里面大搞中共邪党的那一套,设立邪党支部,他每次开会必先给公司员工洗脑,讲一个毛魔头的故事再开会。

二零一零年后,为讨好中共谋取利益,范华增在其户籍地大搞“红色旅游开发”——建所谓“毛公祠”,为邪党歌功颂德,毒害世人。

追随邪党有几个好下场的?自从诽谤法轮功、开建“毛公祠”开始,范华增一直就运气不佳,恶报频频,干啥生意都是亏本。

二零一四年下半年,范华增彻底走入绝境,公司卷入邯郸地区非法集资案,变成了穷光蛋。债主用铲车堵住他厂子大门;妻子被村民当作人质扣押至今;其拥有的几套房产全部抵押出去。现在范华增不但已经破产,还如同老鼠一样,日夜惶恐,根本不敢露面,常年逃亡在外。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0/受中共谎言迷惑-诽谤佛法遭恶报-311094.html

2015-04-23: 法官枉法冤判 难逃现世现报
河北武安市现世现报故事三则(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3/法官枉法冤判-难逃现世现报-307721.html

2014-07-16: 河北武安市现世现报六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6/河北武安市现世现报六例-294709.html

2013-02-28:河北邯郸武安市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8/河北邯郸武安市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例-270477.html

2001年,原武安镇主管迫害法轮功的杨书记和“610”恶徒在全镇18个行政村实行所谓的“解脱帮教”,轮到城关镇北关街,他召开了全体党员座谈会。叫全街十几名法轮大法学员在会上表态。大法弟子赵申兴在会上郑重地说:“我的信仰不会改变。”气得这个杨书记暴跳如雷,并在全镇大会上大发雷霆,指令各街道村干部对所有炼法轮学员严加继续监控,随即又把赵申兴抓進看守所又劳教2年。

天理昭昭,事隔没多久,这个气势汹汹的杨书记从自家的房顶上摔下来,直到现在还没有站起来。

武安市某镇乡村的一个教师,在学校自编儿歌诽谤大法,遭到车祸,腿骨折。

武安市某乡村的一个村民,他的几个亲属均在法中受益,告诉他真象,他不以为然。一个大法弟子向别人讲真象时,他却攻击大法侮辱师父,当天傍晚嘴疼不止。后来他在给邻居拆旧房时,被砖墙砸住,眼被砖支了進去,昏迷不醒,住院数月,花钱近万元,医治无效身亡。

武安市某乡村大法弟子在讲真象时,有一村民却说了一些不敬的恶言,第二天干活从3米多高的墙上摔了下来,头破血流。

武安市某乡村的学校校长,在2000-2001年1年间,他迫害大法学员,对大法学员進行停职、扣工资。他去旅游时,出了车祸,当场死亡。

2004-05-11: 河北武安西部山区山村有几人因诽谤大法遭报的事例:
1、有一个青年,由于受谎言的宣传,诽谤大法,见了大法弟子就骂。有一次骑摩托车出去,出了车祸被撞死了。
2、有一个村民50多岁,对大法仇视,见真象资料就撕。大法学员好言相劝,它不但不听,还说:撕了还能把我怎样,还能让我有病吗?结果下午就病倒了,开始输液。
3、还有一个16岁的男孩儿,听信谎言的宣传,仇视大法。把墙上贴的“真、善、忍”不干胶撕下来,倒贴在墙上。大法弟子劝他:你不要这样,对你不好。他说:我就这样,还能叫我掉个手指头吗?两个月后他在外打工,果然被砸掉一个手指回家了。

2004-05-11: 武安士康二城镇康西村治保主任暴病死亡:
武安士康二城镇康西村治保主任刘艳林,迫害法轮功,他为了邀功,把本村一名大法学员强行送進洗脑班。街坊邻居都指责他的不道德行为。几个月后,原本健康的他突然得病,到医院检查也无法医治,没多久就死了。村里人都说:这是他迫害人家法轮功遭报应了。*某日,山东省文登市刃具厂销售科的传真机上收到了几份大法真象材料。有一个叫郭建生的销售员抓起两张真象传单扯破,并扬言:“我就不信法轮功,看他能把我怎么样!”就在他推门出去的时候,一阵大风将他手中的一叠销货发票全部吹走,一张不剩。当时科室里的人都说:当心点,你遭报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