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12-19: 替邪党卖命害好人 居委会副书记被车撞死

武汉市东西湖区长青居委会副书记田克安,积极执行中共邪党和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政策,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派人监视、蹲坑、上门骚扰、刁难法轮功学员,不准修炼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二十四小时蹲坑、监视,两人轮班,每人每天一百元工资,雇临时工干,还不准修炼法轮功的孩子参军。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日,田克安骑摩托车过国道,与迎面开来的汽车相撞而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9/迫害大法弟子者--恶报如影随形-320562.html

2014-06-21: 武汉东西湖政法委610主任曹斌遭恶报

二零一四年四月,武汉市东西湖区政法委610主任曹斌,在卫生间,突然往后,一脚把大脚盆踩倒,人站立不住,瞬间往后倒去,“嘭”的一声后脑勺着地,随后,被急送医院。世上的事就是这样的,没有偶然,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会发生,都是有因果报应的。

曹斌,男,从部队(副团职)转业到东西湖区城管局任副书记、副局长,在二零零九年下半年,任东西湖区“610”(中共江氏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办公室主任,现五十岁左右。

曹斌自当上“610”头目以来,积极参与迫害东西湖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从二零零九至二零一四年五年来,在“610办公室”的直接操纵下,东西湖有近二十名学员被绑架迫害,其中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有五名,被强行绑架到拘留所和洗脑班迫害的有十几名,还有更多的学员被“610”组织利用的社区居委会人员上门骚扰,有的逼迫学员签字、填表、写保证等。还有几次,曹斌亲自去到学员家里骚扰。

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东西湖棉纺织厂职工、法轮功女学员刘珍俐,又被劫持到武汉第一看守所,这是三十多岁的刘珍俐第三次被中共警察绑架。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五日,东西湖新沟镇法轮功学员王用强、王用刚兄弟俩,同时在家中被中共人员绑架。到现在为止,刘珍俐还在武汉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王用刚在武昌的洗脑班遭受迫害。

四月发生的曹斌摔倒在卫生间的一幕,这是上天对你的警醒,虽然你已出了院,要知道,追随中共恶党、江氏做恶事的人最终天谴难逃。

大法慈悲与威严同在,善恶有报是天理,希望你以后好自为之,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心存侥幸,昧着良心干坏事,要对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负责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1/中共“610”头目、书记迫害法轮功-恶报终临头-293747.html

东西湖区区委政法委 魏道章(已遭报死亡)1380733120

武汉市东西湖区610头目魏道章,上任以来,执行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违宪政策,在其指挥下,办了两期洗脑班,非法抓捕关押大法弟子共8人。在第二次洗脑班(2004年3月10日开始)期间,魏道章出现发烧现象,后确诊为肝癌,其它工作人员的家人不是有事就是有病,这不舒服,那不舒服,还有一人当天被狗给咬了,应验了现世现报这一古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1/74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