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4-28:屡遭内蒙古赤峰市恶警迫害 我被迫流离失所
我叫苑爱武,家住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风水沟煤矿。我1998年7月5日喜得大法,从此走上了修炼之路。得法后,我找到了人生的真正目标,活得更加充实。

得法前,我曾经得过眩晕症、神经性头痛,等多种疾病。尤其是头痛病,天天痛,吃了好多药,都不见效,这还不算,精神上的打击给我带来了双重的压力。工作的不顺心,工作单位、社会上人与人之间的争名夺利、不择手段地整人,我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整日咳声叹气,人活着真是累呀!我心里烦,所以动不动就发脾气,把家里空气搞得非常紧张。

正当我人生非常渺茫、前途无望的时刻,我得到了万古难遇的法轮大法,从此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我一口气就读完了一遍《转法轮》,师父讲的法理是我从课本上从未学到的,《转法轮》解开了我人生的许多疑团。我从此象换了一个人一样,精神百倍,一夜之间病痛全部消失。我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不论在班上,还是在家中,处处以炼功人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把个人利益看得淡之又淡,从不贪图任何小便宜,事事都能为他人着想,无怨无恨,以苦为乐。丈夫和家人看到我身心发生的变化,都说大法太神奇了,无不感激伟大的师尊,是伟大的师父把我从苦难中解脱出来,使我真正成为一个心胸宽广,心地善良地好人。

可是,就是这样一部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大好功法,在99年7.20却受到了江氏集团的疯狂镇压,从此以后,我们这些炼功人经常受到当地警察的无理骚扰,抄家、罚款、拘留已是平常之事。

2001年4月下旬的一天晚上,突然闯到我家一伙人,都是些陌生的面孔,后来才知道是风水沟镇派出所和风水沟矿派出所两家联合对风水沟的数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大抄家。当时到我家抄家的有风水沟镇派出所的杨所长带领6、7个人,他们有的身穿警服,有的身着便装。他们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说炼,他们就开始强行搜家。当时从我家中抄走四本大法书籍,其中有两本《转法轮》,一本大法法解,炼功带两套,共6、7盘磁带,我不许他们把书拿走,他们中有的人竟开口骂人。我说“警察还骂人?”他们哑口无言。我对他们说,“这些书是我们花钱请的,却被你们无理没收,这都是宝书,你们可千万不要毁坏,看看书中到底说的什么。”他们还强行拿走一台小录音机,屋里被翻得乱七八糟。

第二天中午,我正在班上,被风水沟矿派出所王新立等人不由分说,将我带上警车,送到了矿派出所拘押。后来才知道,一同修家里有我手抄的经文被他们发现,听他们说拿到赤峰科技鉴定笔迹,确认是我的,因以前镇派出所曾到我单位取过我的笔迹。这次惊动了赤峰市公安局,平局公安分局等,他们让我把衣服兜都掏出,将我的钥匙没收。所长徐晓光再次命人私自到我家二次非法抄家,又搜走了一套精装的《济南讲法录音带》共17盘。

到了晚上,他们不让我回家,也不让我出去吃饭,还把我丈夫也非法抓来,企图威胁我。一个好心的警察给我俩买来了饺子,我们整个成了囚犯,没有了任何人身自由。他们又连夜进行车轮审讯,不让我睡觉。直接审问我的有派出所的主任姚志强,他问我什么,我都是闭眼不回答。我想他们都是被江氏谎言欺骗的,被利用着干坏事,都是可怜的生命,等他们不说了,我就向他们洪法讲真象,告诉他们我们只是在做好人,炼功祛病健身,向他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

到了夜间两、三点钟,他们一看什么也不说,就将我给同修抄写的经文拿来,放到了桌子上,问我资料哪来的,原稿在哪儿,谁给的?我说,门口拣的。后来,王新立又接着审问,直到天要亮了,他才闭口不说了。

第二天,他们又拿着我的钥匙到我单位将我的办公桌,档案柜翻了个底朝上,什么也没有得到。我要求见平局公安分局王力局长,我问他,“你们这样对待炼功人到底想怎么样?”王局长说:就是要把法轮功斩草除根。”我说,“那我一定坚修到底!”

2001年12月的一天上午,元宝山发电厂公安处及云杉路的警察又到我单位对我进行非法搜查,来了三、四辆警车,进屋6、7个人,把屋门插上,不让我出去。他们将办公桌、档案柜、微机等都翻了,连沙发都掀起来看了,最后将我包中的一本《转法轮》和一本《大法义解》强行没收。

我对这些人说,“你们放着社会上的坏人不抓,专门来对付我们这些炼功的好人,有意思吗?”他们不让我说话,又将我绑架到元宝山云杉路刑警中队进行非法审讯。

我回到单位,这还未完,下午我正在工作,他们又开来了一辆警车将我带回了当地风水沟镇派出所,所长王海龙又带人到我家非法搜查,什么也没找到,就把我带回派出所,说要刑事拘留我,要不然就罚款5000元,我说凭什么,我又没犯法。他们最后勒索我3000元后,让我回家。

大家看看,这次非法抓人整个还不到一天时间,最后以上交3000元钱就算了事,而且派出所没有给任何收款凭证。江泽民造谣污蔑我们师父敛财,我们师父在国内就有一亿大法弟子,却不要我们一分钱,而我们从大法中受的益,师父给予我们众弟子的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到底是谁在敛财、敲诈百姓血汗,不顾百姓死活,此时已是一目了然。

2003年3月4日晚5点左右,赤峰市610、公安局牵头,以风水沟矿派出所所长徐晓光为首的,联合风水沟镇派出所对风水沟大法弟子进行了非法抄家和抓捕。原因是在风水沟矿机关等多处出现了大法横幅、标语和真象传单。

七、八个警察闯进屋内就开始乱翻,搜书,抢走了我一本《转法轮》和一本手抄《洪吟》。随后将我们俩带到风水沟镇派出所,在那里他们三天三夜不让我眨眼,对我进行车轮审讯,用手铐将我铐在床头上,上厕所都有人跟着。这次审问我的有平局公安分局的科长姜涛,还有两个不知姓名的,共5、6个人,其中有一个是平局公安分局的张主任。他们没有任何证据,无故抓人,而且用电棍威胁学员、打耳光,逼迫学员说出大法资料来源。最后他们强行将我送到元宝山区平庄看守所进行迫害。我丈夫因为向派出所的警察洪法,被非法罚款5000元,说是取保候审。

到了看守所,他们就强迫我脱掉鞋子,撤下裤带,又将衣兜的东西都掏出,仅有的100元钱也上交,当时有50元就说是必交的,他们给送来了一套塑料牙具和一个塑料饭盒,还有穿的一双旧拖鞋,这就是50元钱买的。

关进了号里就不让出屋,大小便都在一个屋里,和板床只隔着一米高左右的墙。每人一顿一条玉米发糕,所谓的菜就是干白菜汤,上面漂着虫子,下面沉着黑泥汤,有时连这都没有,只有就着凉水、咸菜吃下去。

狱警让我们背监规,我们就背师父的《洪吟》,炼功,后来我们悟到:我们不能就这样等着让他们任意劳教、判刑,我们不能承认他们强加的迫害,看守所不是我们呆的地方,我们要出去正法。

3月19日,我们4人就开始绝食绝水抗议非法关押。到了大约第5、6天的时间,看守所的警察把我叫到办公室问话,问我为什么不吃饭?要求我遵守监规。我对他们说:“我不是犯人,我不吃这里的饭,我有工作,能够自食其力,家有老人和孩子需要我照顾,我炼功是为了做个好人,却将我关在这里,好人蹲监狱,这是什么世道?”随后,我向他们讲述了我炼功后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前的疾病消失了,心胸宽广了。我又对他们说,“我炼功后把我公婆接到我家,给他们花了3万元买个房子,用了全部的积蓄,来到后第一个月我们老少5口人的生活费就是借的,本来这钱是准备给孩子念大学攒的,可我想在农村的老人劳累了大半辈子,这两年天旱又不下雨,白受累,身体又多疾病,快接过来享两年福,要是不炼功,总得先把孩子供出去,现在的人不都是这样。”他们听后,直点头,“我们知道你们都是好人,可也得吃饭呀。”我说,“我们不是和你们作对,谁将我们关在这里,我们和谁说话,问个为什么。”

又过了两天,我们不但没听到任何答复,却见警察领着平庄防疫站的女大夫和一帮犯人来给我们强行灌食,只听见一个警察骂骂咧咧地说着:“放着饭不吃,灌!”随后上来几个犯人将我们一个个抬到床板上,按着头、手和脚强行插管。一同修的胃被插得吐了血,他们也不管。这样过了两天又被灌了一次,我们开始向外呕吐,他们一看灌也没用,又强行给我们打点滴。在我们身体非常虚弱的情况下,平局公安分局的那个张主任等人又窜进来,对着我们狂吼了一阵,我们没人理他,他恼羞成怒地走了。

到了第14天,人实在都不行了,连上厕所的力气都没有了。他们通知家人每人必须交5000元,才准接人。此时,我丈夫也被绑架到赤峰市法制教育基地转化班强行洗脑,家里只剩下婆婆和有病的公公及上学的孩子,根本没处凑钱。他们就向婆婆提醒,让婆婆的女儿拿钱来赎人。我二小姑子家经济也很紧张,勉强凑上了1000元钱来接人,他们嫌钱少不放人,说没有5000元,3000元也行。我二小姑子说:人都快不行了,你们还卡着,我们单位也好几个月没开支了,我这只有1000元钱,不放人我们走了。他们怕摊人命,最后1000元也行了,还有50元钱必须交上,我二小姑子没办法,就向一起来的司机借了50元交上,这才放人。

警察打开铁门,向我说:“苑爱武,放你回家了!”此时的我已是瘦得皮包骨,胸腔、口腔干燥得象火烧一样,两眼深深得陷在眼眶里,脸色发黑,(过后脱掉了一层皮)头抬不起来,脚也站不住。我没有一点力气,一头栽到地上,艰难地向门口处爬去,他们一看就命两个犯人将我架起,一直拖到前院的二门口。在那里停着两辆车,我二小姑子两口子和我单位的人梁主任和二白姐来接我,白姐告诉我说,“警察说了,你的事还没算完,这次是让你回去恢复身体,以后还找你呢!”

后来听说要拿我当典型,判刑或劳教,我被迫流离失所,我只是在炼功做好人,却被剥夺了做人应有的权利,有班不能上,有家不能回,对老人不能尽孝,对孩子不能尽责,丈夫一人承受着莫大的经济和精神上的压力。由于我一次次的被抓,给老人和孩子带来了巨大的精神伤害。

善良的人们,赶快清醒吧!不要以为这场迫害与你无关,不要以为法轮功与你无关,假如你的亲人、朋友也是这善良群体中的一员,你难道不应该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吗?

现在江氏集团已被世界多个国家起诉。我奉劝那些所谓执行江氏命令的人,赶快悬崖勒马,不要再充当江氏的替罪羊,不要为了眼前的一点私利毁了一生的前程,应该为自己的生命留条后路。赶快停止对这些好人的迫害,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将功抵罪,也许还来得及,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8/73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