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江昌平,男,现任辽河石油勘探局茨榆坨工程技术处党委书记。几年来,此人一直在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事实如下:
2002年,江昌平两次预谋绑架蒋兴旺去洗脑班迫害,蒋兴旺被迫离家出走。江昌平对蒋兴旺说:“你不去学习(被送進洗脑班)就不去,你走什么呀,谁还能绑架你去呀!”可是另一面,江昌平使得蒋兴旺待岗半年,停发工资、奖金将近一万元,施行着江××对法轮功学员“经济上搞垮”的恶毒指令。

2003年7月,江昌平出尔反尔,策划、驱使保安大队大队长韩绍利和派出所警察绑架正在班上工作的蒋兴旺。蒋兴旺因为相信了江昌平曾经对他说过的“谁还能绑架你去”的谎言,结果却被劫持到抚顺市洗脑班進行迫害。在洗脑班里,蒋兴旺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24小时被看管,被剥夺了最基本的权力和人身言论自由,整天被恐吓、谩骂,被强制看、听诬蔑法轮大法及其创始人的录像,十几个人轮番折磨蒋兴旺,威胁他再不放弃修炼,马上就地教养三年。蒋兴旺被逼违心表示不再炼法轮功,内心却始终处于痛苦和自责之中,之后发表声明:强制转化下所说所写一切作废。江昌平以此为借口,准备再次绑架蒋兴旺并送其教养,蒋兴旺被迫再次离家出走,流落他乡。其妻无法承受江昌平给她一家带来的恐怖,拟离婚以摆脱精神压力。

2001年12月,法轮功学员郭玉龙绝食绝水抗议教养院的残酷毒打和虐待。绝食44天,体重下降60多斤,局部皮肤脱水碳化,神志不清,几次接近死亡。教养院要求单位接出治疗。江昌平以种种借口,否认郭玉龙绝食,拒绝接出,置郭玉龙于死亡而不顾。之后,又违反文件规定扣发其生活费。2003年8月,郭玉龙从教养院出来上班刚半个月左右,江昌平明知郭玉龙腰伤严重,却不顾其生命安危,迫不及待地策划、组织、指使韩绍利和派出所警察,非法秘密暴力绑架郭玉龙。郭玉龙双手被手铐铐在背后2个多小时,使其腰伤加重,在抚顺市洗脑班站不了、坐不下,每天24小时痛苦地躺在床上。后经抚顺市三院检查腰椎5、6错位,抚顺市洗脑班要求辽河油田迅速接回治疗。江昌平却拒绝接回,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洗脑班结束,在回家的路上,郭玉龙疼痛难忍,数次几乎疼昏过去。路经沈阳市,经沈阳军区202医院检查确诊:“病情严重,马上收入院,做手术。”仅手术费就要1万多元,郭玉龙向王建民请了假,准备找个好医生治腰腿伤。江昌平借机安排王建民监视郭玉龙,并扣发其工资,多次对其家属骚扰、施压。2003年底,江昌平再次驱使韩绍利带着派出所警察到郭玉龙老家進行绑架。

2004年1月19日,江昌平置企业与职工签订的劳动合同于不顾,不顾郭玉龙已因重伤请假治疗的事实,不顾蒋兴旺因将面临被再次非法绑架、劳教而被迫离家出走的事实,将二人开除。爆出辽河油田首例职工因信仰被非法除名的恶例。江昌平不敢提及法轮功,以旷工名义下发文件,欺骗职工、群众。可是,大家都知道,他们俩人被开除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他们对“真、善、忍”的信仰。

江昌平剥夺职工信仰自由,人身自由,工作权利等所作所为,已严重触犯宪法、刑法、党纪、企规;已构成绑架罪、伤害罪、滥用职权等罪。江昌平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恶行已被多次在海外媒体网站上曝光,江昌平被列入“恶人榜”。《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大赦国际组织》自2003年底开始,全面追查从江××到江昌平等一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分子的犯罪事实,将其绳之以法。

正告江昌平: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首江泽民以被多国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起诉。弃恶择善,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