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3-07:甘肃省原天水市公安局副局长史居平数罪并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7/%E8%BF%AB%E5%AE%B3%E6%B3%95%E8%BD%AE%E5%8A%9F-%E4%B8%AD%E5%85%B1%E5%90%84%E7%BA%A7%E4%B8%8D%E6%B3%95%E5%AE%98%E5%91%98%E9%81%AD%E6%81%B6%E6%8A%A5-270713.html

2012-04-15: 甘肃天水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5/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警察和支书遭恶报案例-255695.html

2012-03-18: 甘肃天水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法委书记韩岱成等多人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8/吉林农安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喜超遭恶报暴死-254347.html

2012-03-17: 甘肃天水市公安局张庆中、史居平、韩岱成遭恶报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日前后,甘肃省天水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庆中(兼任秦州区分局局长)和副局长史居平(曾经任市国家安全局副局长)还有市政法委书记韩岱成,由于涉黑被逮捕。三人都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期间任职,而且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对甘肃省天水市众多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负有直接的不可推卸的责任。

仅举一例。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法轮功学员王永明被时任秦城区公安局局长的史居平带人绑架到北道公安局。十二月,王永明被天水市秦城区法院诬判十一年重刑。二零零三年三月,王永明被转到兰州监狱迫害。

2006-08-26: 配合恶人迫害大法弟子 两脚后跟骨折

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吕二沟看守所女院一犯人马某,同室的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期间,对其多次讲真相,她不但不听还恶言恶语,用脏话污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并向管教举报大法弟子炼功等,配合邪恶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

2006年6月27日,她从一米左右的窗台上跳下时,小腿被摔断,两脚后跟成粉碎性骨折,生活不能自理。看守所的管教都说:“自己造下的业自己偿还”。希望众多善良的人能用正念分辨正邪,明辨是非,不要做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愚蠢之事,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2005-09-21: 天水市恶人刘江涛、陈江迫害大法遭报事例
甘肃省天水监狱的恶警刘江涛紧跟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把大法弟子的劝善当作耳边风,对学员肆意伤害。近日其被蚊子叮了一下,伤口即化脓。進而发展为瘤子,无奈之馀到医院挨了一刀,去掉瘤子,挤出脓血,才算完事。

天水秦州区华天微电子公司(永红厂)原保卫处处长陈江在任时,配合恶警迫害该厂大法弟子,指派人员长期跟踪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深更半夜多次伙同天水恶警抄大法弟子的家。大法弟子唐琼被迫害流离失所期间,该厂党委书记张玉明指使保卫处处长陈江凿开唐琼父母家邻居的墙壁,窥视唐琼父母的日常生活,唐琼父母年事已高,被这伙恶人的流氓行径气得积郁成疾,不幸辞世。
善恶必报,2005年8月中旬,陈江骑摩托时被路上的石头颠了一下,人从摩托上抛出,以头撞地,送進医院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1/110901.html

2004-05-02:2002年7月,甘肃天水秦城区秦岭乡某大法弟子在秦岭乡街道上发传单,遭恶人举报。秦城区610下令秦岭乡派出所抓人,大法弟子被迫离家出走。邪恶所长叫骂着开车驱赶,突然汽车从山路上滚下翻到沟里,所长当场摔断几根肋骨,小汽车报废,用切割机割断交了废铁。第二天,秦岭乡方圆数十里范围降了一场30公分厚的特大冰雹。当地民众纷纷说天警世人,迫害大法有罪。

2002-03-14: 迫害法轮大法遭恶报(集体遭报)
──甘肃省天水市建三小学校园事故的警示

在舆论工具铺天盖地造谣、诬陷法轮大法时,甘肃省天水市建三小学受媒体毒害,组织学生上街游行,迫害大法、毒害世人,结果遭天谴:

2001年12月24日下午建三小学校园外一建筑工地几十米高的起重机起重臂突然断裂砸在建三小学教学楼(三层)楼顶上,顷刻间楼板压向教室内及操场上的小学生。5人当场死亡,近百名受伤。

法轮大法(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衡量着宇宙中一切生命。江泽民以一己之私利用手中权力,动用国家机器诬陷、造谣迫害法轮大法。蒙蔽世人、毒害世人。被蒙蔽的众生受其毒害,仇视大法,迫害大法,对大法犯下了滔天大罪。神绝不允许迫害大法的犯罪人逍遥法外──建三小学遭恶报之事例充份证明了这一点。人总以为事件的发生是偶然的,其实不然──建三小学上街游行大造声势迫害大法其影响极其恶劣,毒害了更多的世人,他们为此承担自己恶行招致的恶果。

希望大陆教育系统以此为诫,用长远的眼光去看待法轮大法,及时了解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多为自己为教职员工的未来着想。

2002-03-09: 天水地区石佛派出所恶警暴病而死
天水地区石佛派出所恶警宋琪举,专门负责迫害大法弟子。此恶徒曾多次毒打学员。每抓到大法弟子,就千方百计地搜刮钱财,许多弟子家庭被逼到借债度日的地步。而宋琪举收钱从来不给任何收据。
前不久,宋琪举突然暴死。据医院诊断为白血病晚期。这正应了恶有恶报的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