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6-09-11:
重庆市綦江区参与迫害人员

重庆市綦江区松藻煤电公司松藻矿家委会书记周德强,男,50岁左右,近日来对松藻地区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恐吓。 重庆市綦江区李勇,男,近50岁,自称一名历史教师,近日跟随綦江区恶人余小松一起在綦江范围内四处流窜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6-09-04:
曝光重庆市綦江区恶人余小松
余小松,男,重庆市綦江区人,五十多岁,自称“反邪自愿者”,近日来在綦江区四处乱窜煽动组织各地政法委、综治办、公安科等部门迫害大法弟子及家庭和众生,也自称“转化”了一百多个大法弟子和家庭,此人听不进真相,是当地的一大毒瘤。



2016-03-03: 曝光重庆市綦江区松藻煤电公司松藻矿家委会书记周德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二零一六年三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4810.html

2012-07-09: 重庆市一法轮功学员在綦江县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七月七日星期六,重庆市一法轮功学员在綦江县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到綦江县东城(或西城)派出所。
2011-08-10: 曝光重庆市綦江县洗脑班

重庆市綦江县政府在周永康迫害法轮功学员秘密指使后,县政府抽掉公,检,法,部门人员配合县综治办(国安,610,治安办公室)迫害法轮功学员。

洗脑班地址在綦江县党校,时间从八月一日起,参加办班由各鎮派出所,综治办监督各企事业单位的保卫科社区工作人员家委地段段長,组長等人员纠结在一起,寻找,打听绑架法轮功学员。据邪恶内部透露对进过派出所,看守所,劳改,劳教场所,进行排查一旦发现他们所要的对象先是用伪善(喝,哄)劝要配合他们,在印好了的所谓‘三书’(悔过书,决裂书,保证书)上簽名,否则就与县洗脑班一边联系要车,一边控制或强行绑架。据可靠消息,要迫害60名,县公安局,保卫科,退休人员进行包押迫害。他们达不到目的就转给法院进行非法劳,或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0/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8-10-11)-245033.html#1181005623-1

2004-12-02:重庆市綦江县公安局一科恶警周德明,自99年“7.20”以来,紧紧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是綦江县迫害大法弟子最邪恶的头子之一。以前由于一个法轮功学员在他手下正念走脱,周被上级狠狠的批了一顿,并调离原岗位。前不久,周又被调回县公安局。为了那点蝇头小利、地位,周无耻的扬言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要对法轮功学员如何如何等等,气焰十分嚣张。

重庆市綦江县松藻煤矿恶人恶警录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9/73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