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08-19: 贵州安顺市国安局恶人余保宪的亲人电话
余保宪是原安顺西秀区公安分局一科科长,是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凶手,因其乱搞男女关系被告,于2003年初被撤职后调到市国安局从事特务工作,后又得了膀胱癌。其亲人电话为:

余保宪的妻妹王丹:手机号13985703242
妹夫胡晓荣:宅电0853-3412705
手机:13985728268

2009-07-16: 贵州省安顺市国安特务还在继续行恶
据悉安顺国安特务头子张跃民、李正荣、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人员,他们乔装打扮,有时装扮成农民、摊贩、打工者、问路人,四处探听大法弟子的出入情况。目前,他们正在安顺、镇林、平坝、清镇。贵阳等地,悄悄的探查法轮功人员的出入和生活情况,按他们的说法,“到处撒网”。他们的手段阴险毒辣,如:“请社会上的流氓小偷,用钱收买他们探察,或亲自上阵,用逼、哄、骗的手段,请大法弟子“交朋友”,请吃饭、游览、上网等等,如果不服从,他们就逼、吼、吓、抓。

特别是流氓头子张跃民和李子荣,是靠迫害法轮功爬上了地位的,张跃民原是平坝武装部的部长,利用当兵名额,大刮民财,据当兵者讲,当初当兵时,都必须要给张部长1万元钱,张用钱又上爬。后来当上了安顺市国安局局长。

李正荣看到国安局迫害法轮功能升官发财,就削尖脑壳,从一个邪气满盈的小学教师,蹿进国安局,在2002年至2004年,他伙同上司张跃民,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迫害,特别是在2004年10月份,李正荣一次就抓20多名法轮功学员,并且超越了他们所管的范围地区,并大肆抢劫财物,就象土匪一样,见钱就抢,见值钱的就拿,孩子上学使用的英汉词典,字典、英语磁带、随身听、手机、连孩子身上的10元钱都被李正荣抢走了。由于李正荣迫害法轮功残酷,被提拔当上了国安局局长,但是被他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现在还在监狱、劳教所、受到严酷的迫害,有的已经家破人亡,有的已经妻离子散。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7/16/204635.html

2005-04-24:近日,贵州省安顺市各地学校进入公安人员,四处询问谁家亲朋好友有炼法轮功的。特别是关岭县的公安恶警威胁学生说如有人瞒报,一经查处,不允许升学。望贵州的大法弟子加强发正念和对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讲真象,使邪恶对民众的迫害解体。

2004-04-25:西秀区南街办事处政法委办公室主任杨新民
的恶行:多次将北办的大法弟子抓去洗脑班迫害,目前又组织人把该辖区的大法弟子黄明英、洪姨妈绑架到办在北门外煤勘招待所的洗脑班進行迫害。
------------------------------------------------
2002-03-14: 沈昭辉,男,30岁左右,贵州省安顺市人,从贵州中八洗脑班出来后,一直散布邪悟的东西,到处流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