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8-22: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610在仓埠街周铺村办洗脑班补充
2013年7月14日晚,新洲区仓埠街周铺村委会、居委会上门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并逼迫三位法轮功学员15日到设在周铺村委会的临时洗脑班签字或按手印。在整体正念声援和当地学员的抵制下,该洗脑班仅办了一天就不了了之。

当地一名参与迫害的工作人员段东海,于7月28日,因病被送到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仅在危重病房就住了3天,而且至今不能停药。

还有一名参与的工作人员左谊春也出现了身体不适。电话:13349990566
另一位参与迫害的工作人员的名字是揭长福(不是“揭常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2/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8517.html

2012-09-04: 武汉新洲村民郭义生被大巴客车撞死

郭义生,男,新洲区凤凰镇杨元嘴村人。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就一直追随江氏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参与绑架、监视、骚扰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撕毁、涂抹大法真相标语。二零零九年七月下旬,郭义生还伙同当地恶警杨金如等人私闯民宅,强抢大法书籍。由于迫害卖力,几年前,郭义生被提拔为凤凰镇安保队队长,充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走卒。当地法轮功学员本著慈悲善念,多次对郭义生及其家人讲真相,劝其停止作恶,免遭报应。他却叫嚣:“我甚么也不信,共产党给了我钱,我就是要为共产党卖命,怎么就没见报到我头上。”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三日,郭义生被一辆从麻城开往武汉方向的大巴客车撞倒,在被送往武汉抢救途中死亡,年仅五十四岁,为自己的生命与未来画上了句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4/湖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262357.html

2011-04-03: 八、新洲区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实例
(一)恶报实例

◆董旺喜,凤凰镇原中共副书记,在分管迫害法轮功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使别人撕毁大法标语,后患绝症在痛苦煎熬中死亡。

◆施玉霞,阳逻街关上居委会中共书记,在区、街两级政府的威逼利诱下,卖力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二零零四年组织悬挂诽谤法轮大法的横幅、散发诬陷法轮大法及修炼者的传单、并试图利诱恶人举报法轮功学员。由于一直不思悔改,终于招来天惩,其丈夫要与她闹离婚,她又突患肺癌,在极度痛苦中死去。

◆郭义生,男,曾任新洲区凤凰镇安保队队长,杨元嘴村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追随江氏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参与绑架、监视、骚扰法轮功学员,進行违法抄家,撕毁、涂抹大法真相标语。当地法轮功学员本着慈悲善念,多次对郭义生及其家人讲法轮功真相,劝其停止作恶,免遭报应。他却叫嚣:“我甚么也不信,共产党给了我钱,我就是要为共产党卖命,怎么就没见报到我头上。”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三日,郭义生被一辆从麻城开往武汉方向的大巴客车撞倒,在被送往武汉抢救途中死亡,时年五十四岁,为自己的生命与未来画上了悲哀的句号。

◆李业冰,新洲区孔埠社区警务室值班员,男,31岁,散发邪恶报刊,毁大法真相条幅,监督法轮功学员。在一天抹撕大法标语时遭报,血管爆裂而死。

◆ 郑红平,武汉新洲仓埠派出所恶警,平时横行乡里,欺压百姓。镇里乡外百姓送他个绰号:半掉子。从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开始,他就充当邪恶的马前卒。在一次毒打法轮功学员林宝洲后的一天,一群老百姓拦住警车,指名道姓要郑恶警下车,并当着其他警察的面将他打得满地爬行,叫爹求饶,车里的同行没有一个吱声,更别说劝架。可见郑恶警是名符其实的坏,被老百姓深恶痛绝,见到此事的乡里邻居没有一个不说“活该”的。

◆李先文,新洲仓埠派出所恶警,甘当邪恶帮凶,在仓埠镇东窜西跳,到处去抄法轮功学员的家,并多次参与毒打法轮功学员,连年龄较大的李婆婆也不放过,下毒手狠打。打完后当晚遭报,肚子疼得厉害,慌忙送到武汉医院动手术。

◆杨金于,新洲凤凰派出所恶警。追随邪恶之首参与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死心塌地,麻木不仁地干坏事,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后遭报,出车祸,24小时不省人事。

◆高翔,新洲区法院法官。二零零九年非法冤判周红梅、朱遊山、柳玉红、范长英等四位法轮功学员二至三年。又非法冤判法轮功学员张秋莲三年,之后不久脚就严重挫伤,很长时间没有康复。

◆汪建华,男,将近50岁,新洲区汪集街道安仁村小学校长。二零零四年九月担任校长后,极力跟随恶党,诽谤大法,多次在学校广播中诋毁大法,煽动学生仇视大法。二零零四年腊月,感觉身体不适,确诊为肺癌晚期,二零零五年死于肺癌。

◆李宏胜,男,三十二岁,原为新洲区仓埠初级中学教师,兼学校综治办主任,兼中共团支部副书记,他始终遵从中共旨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造下罪业。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晚九时,李宏胜骑摩托车带着妻儿出外兜风时与一电动车相撞,将肋骨撞断后插入心脏,当场死亡,妻儿伤重住院。

◆周和平,新洲区阳逻粮食部门职工,受当地派出所指使,撕毁法轮功标语后,几天内招来车祸,在痛苦中死亡。

◆ 杨宴兵,新洲区武湖乡人,追随邪党参与迫害法轮功,死心塌地地干坏事,毒打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好言劝善不信,几天后,在汪集出车祸死亡。

◆ 雷婆婆,住新洲区邾城街,听从区“610”的恶令,监视法轮功学员,并到处散发诬陷法轮功的传单,后遭报,暴死。

◆杨婆婆,邾城街古城南路居民,对法轮功师父和法轮功不敬,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多次劝告,后遭报应,被汽车压成肉酱。

◆李九伢夫妻,新洲区孔埠河口村人,李九伢在村干部威逼下抹大法标语,做一天得30元钱。几天后,有法轮功学员向他讲真相,他说:“我不相信那些,只要有钱赚。”其妻子还大骂该法轮功学员。过了两个月,李九伢生了一场大病,经医院检查是胃癌,花了五万多元钱也没治好,死于二零零五年八月上旬。其妻子于八月三日左右遭恶报患癌症死亡,三次准备出棺,每次都下起了大雨,雨下个不停。按农村的习俗,到时间一定要出棺,没办法只好搭棚子。结果致悼词时棚子被风吹垮,准备入土时,雷雨交加。村民都议论说:“不知做了甚么坏事,遭上天这样的惩罚!”

◆朱雪飞,原在新洲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听从中共邪党的命令多次迫害法轮功,结果年纪轻轻的就中风了,遭病痛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