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10-06: 曝光山东济南莱芜区梁坡派出所与北山子后村主任段崇周
山东济南莱芜区梁坡派出所与北山子后村主任段崇周逼迫法轮功学员段希冉、段希荣姐妹俩签字。

段崇周 电话:1526346577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6/二零二二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0487.html#2210522498-1

2017-05-21:
山东省莱芜市警察骚扰部分大法学员

南冶派出所骚扰大法学员冯磊、秦少香。

大约5月6-7号,莱城区国保大队染姓警察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吕贞家人。


2017-04-16:
山东省莱芜市邪警“4.25敏感日”骚扰法轮功学员

4月12日下午2:30左右,山东省莱芜市莱钢铁矿法轮功学员吴某家被警察闯入,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搜查和查抄了该学员的法轮功书籍及一些资料,又打电话叫来了两拨警察,是国保及610人员,警察还带了枪械,折腾到晚上7:30才走。期间以判刑及抓走子女威胁老人放弃修炼,最终未能得逞。

“4.25”是共产恶党的敏感日,这几天里,莱芜市邪警还分别上门骚扰了法轮功学员亓英俊和郭兰花。



2016-01-10:
山东省莱芜市大王庄镇派出所强行搜走真相资料

2016年1月3日,吴姓法轮功学员到大王庄镇政府附近散发真相小册子、台历和张贴不干胶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恶意举报,大王庄镇派出所警察李向东和另两名派出所人员强行搜走真相小册子、台历和张贴不干胶,吴一直追赶到派出所门楼,索要未果后回家。



2012-05-20:
山东莱芜市西关村邪党人员上门毒害世人

山东莱芜市西关村(居委会)治安主任刘太凡近期等带着“计划生育办公室”的一部份不明真相的人,挨家挨户的发放所谓的“家庭承诺卡”,毒害世人,在罪恶的路上越走越远。

有关人员电话:
莱芜市610人员:候学志 电话:0634——5667107
莱芜市西关村(居委会)的治安主任:刘太凡 电话:8061058 手机:13356341197
西关村委:0634—611260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0/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7789.html#1252003553-1

2009-12-07:
莱钢焦化厂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不久前,山东莱芜莱钢焦化厂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发资料时被绑架,现被非法关在北浦。据说是被蹲坑便衣绑架。在这之前,有法轮功学员在机械厂家属区散发的资料被恶徒上缴到派出所。请有条件的人抓紧核实此事,及时曝光迫害。

2008-05-05:
山东莱芜市里辛镇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劳教

据悉,山东莱芜市里辛镇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劳教,事情发生已近两个月,

1999年7月29日以来,山东莱芜市羊里镇郝中荣村郝友正任村委书记,多次带领镇派出所恶警闯進大法茏蛹抑校恐迫帽敬宕蠓ǖ茏臃牌蘖恫⒎贪蠓āS幸淮嗡浜吓沙鏊嗽毖全村大法弟子叫到村委挨个审讯,强行叫大家把大法书籍交出来,扬言道:谁再炼,就拆谁家的房子,工人不让上班,学生不让上学?
2000年底,他们村有两位夫妻大法弟子依法去北京上访回来后,郝友正更是猖狂,他带领羊里镇派出所警察,拿着几根木棍闯進他们家,恐吓他们的女儿,吓得大法弟子幼小的外甥哇哇直哭。他们没有搜查证,把大法弟子家翻了个底朝天,把法轮功的书籍等物全部带走。在大法弟子被非法拘留期间,郝友正找大法弟子的儿子要1000元钱,说是大法弟子去北京接他们回来的油钱,而事实上,大法弟子上北京是自己坐火车回来的 。郝友正把非法勒索的1000元钱自己用了。
------------
张宝德 莱城区公安局 莱芜常庄乡南文字村人
郑子平 莱城区辛庄镇派出所所长
侯庆三 辛庄派出所干警
李光明 方下派出所所长 口镇大冶村人
李伦德 方下派出所指导员 家住方下职业中专院内
刘平 城西派出所干警
-------------------
2002-03-07: 山东莱芜市公安局恶警于2002年2月28日早晨,在无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将市孙花园村一位有个3岁孩子的女大法弟子非法绑架,并抄家。现被关押何处不详。值此两会期间,大批恶警又要对大法弟子進行搔扰、监视、抓捕。并对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進行跟踪、盯梢。
--------------------
山东省莱芜市恶人恶行
魏建光:山东省莱芜市羊里镇派出所所长。其人经常指使所内民警对大法弟子进行监视,跟踪,搔扰,包括上街,串亲戚,只要出门,走到哪,保证会有警察尾随而至,使大法弟子没有自由的生活空间。而且可耻的是,他对大法弟子实施诱骗,进洗脑班,或非法送进莱芜市拘留所。电话:0634-6521284

亓新国:山东省莱芜市第二染织厂保卫科长。地址:莱芜市大桥南路026号。其人为保乌纱帽,积极配合邪恶势力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亲自非法抓捕、毒打大法弟子。大约在2001年11月24日,他抓到了本单位的一大法弟子,并配合公安商量如何处置,第二天他的妻子突发病,住院手术,他不知改过,却忙得不亦乐乎。在此之前,他还对本单位两位大法弟子(夫妇)限制人身自由,下班后不允许回家,强留在保卫科,第二天接着再上班,致使大法弟子无法正常休息,身心受到伤害。无奈,这两位大法弟子不得不离开了赖以生存多年的单位,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电话:0634-8805741(保卫科)

另外,山东省莱芜市第二染织厂厂长还把一个背离了大法的人的信打印无数份,分发到各个车间,班组,毒害本单位职工。电话:0634-8806908(厂办公室)

光明,山东省莱芜市方下镇派出所所长,自1999年7.20以来,他便积极配合邪恶,迫害本镇大法弟子,强迫几十人写保证,对大法弟子进行监视和不定期搔扰,不论老人和孩子,随便抓、关押。2001年2月23日两会前期,该所曾出动两辆警车和所有恶警(除所长、指导员外)对一名女大法弟子进行围追堵截,将其绑架而走,强行关押、洗脑。此前,邪恶之徒不让该大法弟子找工作干,说无论干什么,都得他们允许。该大法弟子家中无经济生活来源,父亲年老体弱,母亲残疾,两个小妹正上学,她必须得干工作。在方下派出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她不配合邪恶,于3月10日逃离魔窟,从此流离失所。该所马上派人到处搜捕她,骑摩托车满城打听,还到其家里要人,并辱骂训斥其父母。近日,莱芜市公安局又派专人拿着她的照片疯狂找人,在城郊出租房屋户挨家打听。

居无定所、生活危机的她再也无力照顾家庭,于是她的妹妹辍学,做童工(初期不发工资),她的父亲,一个从未出过远门的66岁的农村老人,在万般无奈之下,准备进城以捡破烂为生,并来寻找他9个月未见的女儿。2001年12月17日,在进城当天夜里0点--2点间,这位可怜的老人,在借住的小板房里突然死亡,经法医鉴定:为煤气中毒而死。

现在家里一片凄惨,残疾的母亲和两个十多岁的妹妹守着老人的尸体,哭得死去活来。邻居无不流下同情的泪水。

赵倍增:山东省莱芜市张家洼镇派出所所长

该恶人最大特点是骂人,且远近闻名,骂大法弟子花样繁多,话语下流不堪入耳。还逼迫大法弟子家属骂大法弟子,并教其家人以离婚要胁大法弟子放弃修炼。

采用电话监听和搔扰大法弟子,多次诱骗大法弟子进非法洗脑班,在其管辖区内,至少有6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多人被非法关押、治安和刑事拘留。近日,它又派人搔扰在家弟子。

莱芜市市委书记杜某迫害大法弟子的新花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6/6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