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真相传单:曝光抚宁县洗脑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31/183115.html

2008-04-03: 秦皇岛抚宁县拘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  文/秦皇岛抚宁县法轮功学员
零八年大年前,我因为讲真相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到抚宁县拘留所。当时正是腊月最冷的那几天,拘留所里没有暖气,犯人取暖就靠电褥子,但是拘留所不给法轮功学员电褥子用。当时被非法关押还有一位男同修,恶警从他身上搜走九十元钱,说是交电褥子钱,却一直没给,还让该男同修的家人交二千元钱押金才让回家。

我進去时身上有十五元钱,也被恶警强行拿走,说是交生活用品钱,结果只给一个小塑料盆和一个小手巾、五卷非常便宜的卫生纸,这些东西在市面上买,一共不值几元钱。

拘留所的伙食特别差,恶警对法轮功学员更可恶,每顿只给一小碗稀糊吃。拘留所为了挣钱,强迫被非法关押的学员买加餐,加餐非常贵,一碗挂面要十元,一个饼五元,一盘胡萝卜二十元,炒菜三十元,谁不买,就挨骂。

由于天气寒冷,水管冻上了,没有水,犯人们都去楼上打水,但恶警不让法轮功学员打,热水就更喝不到了。

我的家人担心我的情况,就送被褥和钱给我,恶警把钱收下后一直不告诉我,有一个犯人告诉我家人给我存钱来了,我问一个女管教,她说不知道;又问男管教,他不但不给我,还踢了我一脚,并破口大骂。

非法关押十五天到期时,恶警威胁我的家人,让他们交二千元钱,后来又说一千也行,因为我的坚决抵制,家人才没交。

我出来后,坐车回家的路上,跟车上的乘客讲在拘留所的经历,他们都说邪党太腐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3/175662.html

2007-11-11: 在河北抚宁县石门寨镇北河村被绑架的三位大法弟子已回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1/166341.html

2007-09-19: 秦皇岛抚宁县恶警绑架三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9/162966.html

2007-05-27: 警告抚宁县茶棚乡的恶人:立即停止行恶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五日我到河北省抚宁县茶棚乡办事,听当地人说:茶棚乡的恶人从今年春节前后到现在,经常到当地大法弟子家中進行骚扰,近期更加频繁,三天两头去。大法弟子给当地乡亲讲真相,他们不敢听,给真相资料不敢接,说现在上面抓的紧。这给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众生造成很大的阻力。

在此,我们正告抚宁县茶棚乡的恶人,你们不要以为大法弟子善良可欺,你们干坏事别人不知道。我们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即使茶棚乡大法弟子不能马上上网揭露你们的恶行,外地大法弟子一样能把你们的恶行送到《明慧网》上,将你们的罪恶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多行不义必自毙”,恶警潘权的遭报还不能使你们警醒吗?

抚宁县茶棚乡派出所恶警潘权,紧跟江罗集团迫害法轮功,对大法弟子抄家、罚款,还对大法弟子非法施以酷刑:给大法弟子双手戴铐按在地上,用木棍压在小腿上,再站上两个人用力下踩,使大法弟子疼痛难忍。因迫害有“功”,潘权由一个警员提升为台营派出所所长。然而就在潘权上任的当天,他儿子被车撞死;他的内弟利用他的权势开爆竹店,爆竹店爆炸,他的内弟当场被炸死。

这正应了老百姓常说的一句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人做了甚么都要得到相应的结果。上天对有些恶人之所以还未惩罚,是上天一再给其机会,如不醒悟,报应就在眼前。

恶人遭报是迟早的事,倒是老百姓千万不要被蒙蔽,要认清邪党作恶多端,天灭中共在即,赶快退出邪党和它的附属组织,保住自己和家人的平安。

请了解详情的大法弟子将茶棚乡恶人对大法弟子犯罪的事实上网曝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7/155718.html

2006-08-10: 秦皇岛抚宁县驻操营镇恶人骚扰当地大法弟子
7.20左右,秦皇岛市抚宁县驻操营镇管辖区挂、贴有许多“法轮大法好”和关于“九评”的条幅和粘贴,驻操营镇政府及派出所看到后马上到当地法轮功学员家去骚扰、威胁、恐吓。
正告所有不法份子,不要在继续做恶,你们那里已有了几例前车之监,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否则报应就在眼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0/135122.html

2005-10-27: 河北省秦皇岛抚宁县需要加大力度讲真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7/113240.html

2005-06-05: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境内连续发生恶警绑架大法弟子,强行查抄大法弟子家的恶性事件

秦皇岛一位农村妇女几年来的遭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7/72561.html

2002-04-25: 河北省抚宁县拘留所恶警野蛮殴打大法弟子
三年了,法轮功遭迫害三年了,我非常惭愧自己没有珍惜这宝贵的时间,积极参与正法,但我一颗坚信师父、坚修大法的心始终没有改变过。春节期间我第一次走出家门,踏上了進京上访的列车。完成上访的目的后,报了姓名被当地派出所接回,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抚宁县拘留所。

我刚到拘留所时人数稀少,时隔短短几天就关满了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多达60几人,各行各业,有老有少,理发的、司机、农民。拘留室内拥挤不堪,连翻身都很困难。每天都有大量同修被非法提审,我看到他们临提审前都很健康、硬朗。提审时间长达6、7个小时甚至一天,回来的同修几乎都是一瘸一拐,很多人被搀扶着。看到大家一个个被折磨得伤痕纍纍,我很痛心,不明白政府官员怎么会对这样“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大法弟子施以如此残暴不仁的酷刑?难道就因为他们在北京讲了一句真心话──“法轮大法好”吗?当时不少政府部门(包括无司法职能的部门)都不同程度地参与了迫害法轮功,连一般的政府人员都敢随意打骂大法弟子,甚至雇佣地痞流氓上场,其邪恶程度令人发指。甚么提审?提审就是长时间酷刑折磨!我听着同修们讲述着各自被非法提审的过程,心都碎了。他们有的被打得鼻青脸肿,光着脚成半蹲式踩在冰凉的水泥地上长达一天,有的被电棍电得脸上手上伤痕纍纍,有的被棒子打得从肩到脚跟全部呈深黑色,脚肿得不能穿鞋,不能走路不能蹲。邪恶之徒对大法弟子施加着各种各样灭绝人性的暴行,都没能改变真修弟子对法对师父坚如磐石的心。

我们每天都利用黑夜管教休息时间学法炼功。有一次后半夜我们炼功被上厕所的管教发现,于是他招呼所有管教手持电棍凶神恶煞般冲進来,我们继续抱轮,他们就用电棍电大法弟子的手,最后让全室的大法弟子光着脚在院子里一直跪到天亮。

还有一次我们齐声背诵《洪吟》,被管教上报并发动交警大队,一起進来发疯似的抽打大法弟子的嘴,然后又把我们一个个拽到院子里,让大家跪在冰上。我说我不跪,就站起来,邪恶之徒马上把我踢倒,失去人性地打我,踢一次我站一次,重复了好几次。后来其他居室也开始炼功,几乎所有大法弟子都被暴徒拽出来毒打,用鞋抽嘴,打倒在地后用脚踢过来踢过去。暴徒还把大法弟子的被褥全部收走,不许盖行李只能挨冻,其邪恶程度简直无法形容。

附:抚宁县政保科犯罪人员──党法桂、如恭喜、李照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5/29017.html

2002-04-25: 河北省抚宁县洗脑班的残暴手段
大法弟子在河北省抚宁县拘留所被非法关押后,又被绑架到洗脑班。在洗脑班里,暴徒每天用精神、肉体折磨试图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信仰。暴徒每天强迫大法学员進行所谓“身体运动”(体罚),早七点到中午十二点,下午两点到晚上六点,晚饭后继续直至深夜。还经常放造谣中伤的录像试图给大法学员洗脑。

洗脑班的邪恶管教采取各种犯罪手段都没能改变大法学员对师父、对法的坚信的心。为了达到强迫大法学员放弃信仰的目的,暴徒们每天只给大法学员一碗米汤,即使这样每人每天仍要交二十元的生活费。家属前来探望也要交纳20元的见面费,否则不许接见。交伙食费者每天中午多给一个馒头,如有家庭困难交不上的也只能挨饿。大法弟子毕竟是大法弟子,即使是多得一个馒头也要平均分成六、七块,由于长期被非法关押,多数大法弟子生活非常困难,交伙食费的很少。

邪恶教官还经常提审大法弟子,动辄進行折磨或强迫其跪在地上。每天進屋后必须躺着,不许坐站,不许说话,如有不服从者,同一室里所有大法弟子都要出去长时间“运动”。一天24小时,邪恶之徒几乎每十分钟巡逻一次,一次一位60多岁的女同修起来上厕所后刚回到床上,还没来得及卧倒就被巡逻的管教发现,说她炼功,结果恶管教把一屋子熟睡的同修都喊出去“锻练”。

邪恶之徒对大法弟子的残暴手段数不胜数,希望大家都能看清洗脑班的邪恶本质,看清无数大法弟子在迫害下表现出来的大善大忍。希望善良的人们能够分清正邪,制止江罗集团对好人的迫害。

洗脑班邪恶教官:高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5/29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