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两位农村大法弟子的肺腑之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16/99716.html

河北省灵寿县不法人员“两会”前迫害大法弟子
正月二十三(公历2月13日)上午灵寿县南青同镇派出所杨国强等四五人闯入大法弟子的修理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非法搜查一通。以搜出大法书为由,将两名大法弟子(白国锋、马平方)强行带走。不法人员又到另两名大法弟子(白平菊、马瑞芸)家中乱翻一通,并把人带走,一齐送到县公安局政保科。政保科把四人非法拘留,当晚四名大法弟子正念走脱。

正月二十三(公历2月13日)晚9点左右南寨乡派出所同乡政府数人闯入青廉村大法弟子(白棠花、郝廷X夫妇)家中乱翻一通,又到令一名大法弟子(杨晨晨)家中乱翻一气。后来又逼他们在写好的保证书上按手印。

正月二十四(公历2月14日)慈峪镇派出所伙同镇政府人员,闯入慈峪大法弟子(赵兰竹、王还阳、宋瑞海、何冰华)家中乱翻一通,并把一名大法弟子(赵兰竹)带至派出所,到晚9点多才放回。

灵寿县南青同镇派出所恶警杨国强因迫害大法、大法弟子,遭恶报,在邻村(下邵)赶庙会行恶时被众人狠打。望迫害大法弟子的不法人员警醒,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天理,任何作恶的都要受到惩罚,为什么不为自己的将来着想,多动善念行善事呢?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4/72316.html#chinanews-0414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