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沈阳市看守所恶警盗窃法轮功学员财物
所长:李绍德
政委:何冬宁
副所长:郭宝安
大队长:王双元
副大队长:徐艳(女) 张波涛 王晓东
管教:郭宁 佟玉新 高新福 
以下为女管教:徐海鹰 赵莹 赵敏 赵延玲 蒋爽 于欣 刘杰

大队长徐艳负责三监(女犯)区,四十岁左右,亲自提电棍电击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她还对绝食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下令施行“监控”、惩罚、野蛮灌食。所长李绍德、大队长王双元、女管教徐海鹰等均被上过恶人榜。

沈阳市看守所还私自扣押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存钱”,钱款、衣物不翼而飞的事情时有发生。二○○二年,约八、九月份,看守所接收法轮功学员马玉平(男)的家属存款500元,但并未转到马玉平手中;二○○一年十月,法轮功学员马廉晓(女)从看守所转到大北监狱监管医院,存在看守所的约600元钱不知去向;二○○三年九月初,马廉晓在看守所绝食期间,家属存款的500元没给本人,26岁的女管教赵某和大队长徐艳说“扣医药费”了,“医药”内容是每天插管野蛮灌食。马廉晓到看守所时穿的裙子被告知“扔掉了”。另一名女法轮功学员荆天在看守所的1000多元钱也不翼而飞。

请知情者提供看守所警察更多的犯罪事实。

沈阳市看守所地址:沈阳市东陵区(浑南新区)浑河站乡王士村
(乘4355路小公共汽车可到达)
邮编:1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