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罗俊玲,原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大法弟子,2004年元月2日被迫害致死,不到40岁。这里是部分补充材料。
2002年11月,罗俊玲在四川省攀枝花市送真象资料时与另三位同修被恶警所抓,在关进攀枝花市看守所时,她脚踝处尚留着深深的疤痕,这是在会理县,恶警用脚镣迫害她时留下的。

在攀枝花市看守所,罗俊玲遭受了攀枝花市国保支队更为残酷的迫害:

刚进看守所不久,罗俊玲被两次夜间“外提”(邪恶不敢在办公的地方刑讯,攀枝花市国保支队在五十四(地名)的“沁园山庄”专门搞了一个刑讯逼供大法弟子的酷刑室)。第一次,她刚一出门双手就被铐,被套上黑塑料袋,被憋得满头是汗,呼吸十分困难。这次她被吊了一天一夜,并遭毒打,回到看守所时全身乌青;第二次在寒冷的冬夜被外提时,罗俊玲只穿着单衣单裤。来提她的恶警穿着大衣,拎着手铐,气势汹汹,这次她遭受的迫害比第一次更严重,被吊了两天两夜;期间被国保支队的恶警张柏林、田萍(女)等轮番折磨:用打火机烧手心脚心,用树枝戳脸部穴位,用带铁腿的凳子凶残地打她,直到铁凳被打得分了家,最后将无凳面的铁架子干脆套在她头上,用尽残暴卑鄙的手段……她几经昏迷,又几经被冷水浇醒。坚强的罗俊玲除了劝善,未提供任何恶人想知道的消息,邪恶用尽最残酷的手段,却连她名字都未能知道。当放下时,罗俊玲几乎无知觉了,医生慌忙来粗粗的检查了一下,才被放回看守所。到看守所时,罗俊玲已被摧残得几乎无法行走,全身乌青,目光呆滞;看守所都怕承担责任,不想收下。因吊的时间过长,直至半年后,罗俊玲的手都还是冰凉麻木的。

2003年3月,罗俊玲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到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因不放弃信仰,她在这里遭受了比在看守所期间更无人性的精神和肉体的折磨……几年连续不断的摧残直接导致了健康壮年风华正茂的罗俊玲在2004年元月2日含冤离开了人世。又一个好人被迫害致死!

想问一切追随江氏邪恶集团参与迫害的人:你们为了一口饭,竟能向这么一个善良女子下毒手?!当罗俊玲被恶警张柏林、田萍摧残得几度昏迷时,都没有怨言、怨恨,而是规劝它们为自己的今后着想。罗俊玲只不过是本着善心讲了真话:“法轮大法好!我们是无辜被迫害的,希望大家来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