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7-11: 老母获释 肖劲致函感谢各界帮助

2004-06-17: 新唐人新闻: 加拿大公民呼吁社会各界营救在湖北省公安县被拘捕的母亲李广珍 (Real格式,2:28分钟, 4.2MB)

2004-06-17: 多伦多举行新闻发布会 呼吁营救更多亲人(图)

2004-06-08: 母亲被绑架到洗脑班 儿子将起诉 610 办公室

2004-06-03: 我母亲遭受更严重的精神迫害
6月3日上午(北京时间)我打电话到湖北省公安县国安大队,在他们和610办公室举办的洗脑班二周后,因为我母亲拒绝签字,他们于6月3日上午将我母亲强行送往武汉市,最邪恶的洗脑班,名称可能是叫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据报导,湖北省的洗脑班是全国最邪恶的地方之一。

据一位来自武汉的同修介绍,她妹妹曾经被武汉市何湾女子劳教所一年。出来后仍然十分坚定,精神很开朗。后来被强行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 几个月后,写了保证。但这次出来后精神受到极大的打击,不愿意和任何人谈起这段痛苦的经历。直到过了半年才对她姐姐说,她错了,并在明慧网发表严正声明。但仍然不愿提及洗脑班的情况。

2004-05-01: 美国肖劲给中国北京最高人民法院 万鄂湘副院长的信

2004-04-23: 美国得州农工大学康摩斯分校部分校友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温家宝的信

2004-04-03: 加拿大公民呼吁营救被公安拘捕的母亲

http://www.falundafaradio.org/show_article.asp?id=6569

【大纪元4月1日讯】海外华人的故事:营救母亲
http://epochtimes.com/gb/4/4/1/n497615.htm

2004-03-16: 加拿大公民呼吁社会各界营救被中国政府拘捕的母亲

[3月16日消息] 加拿大公民肖劲先生向社会各界呼吁,营救在中国大陆被公安拘捕的母亲李广珍女士。肖先生是在2004年3月15日晚上和中国大陆的亲人通电话时得知这一不幸消息的。据亲友介绍,李女士被拘捕的理由是因为她散发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资料。

李广珍女士今年66岁,家住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县城荆管局宿舍区,于1997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据亲友介绍,3月13日李广珍老人到离县城不远的曾埠头乡向当地过往的民众介绍法轮功受迫害真相,散发法轮功资料时被当地警察拘捕的。据目击者介绍,另有二名老年女士也因为散发法轮功材料一同被捕。目前李广珍老人被关押在公安县看守所。

肖劲先生通过朋友从公安县公安局也证实了他母亲被抓得消息。据公安县公安局声称,中国当局把向路人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订为是十分“严重的罪行”,仅仅凭散发法轮功资料就可以被判劳教或判刑。李广珍老人现面临着被判刑或被劳教的危险。家人不容许去探望。肖劲的父亲因为两腿不能站立行走,平时是肖劲的母亲照顾他的饮食起居。肖劲打电话给父亲时,老人家难受的泣不成声,非常担心他的老伴的安危,影响了正常的生活。

肖劲先生十分担心母亲的安危,也担心父亲由於受到母亲被抓的精神打击,本来不好的身体,加剧恶化。

肖先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手,要求中国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他母亲李广珍女士,和家人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