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11-23: 武汉市洗脑班暗中下毒戕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3/武汉市洗脑班暗中下毒戕害法轮功学员-300653.html

2014-08-06:曝光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六一零”、洪山分局国保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6/%E4%BA%8C%E9%9B%B6%E4%B8%80%E5%9B%9B%E5%B9%B4%E5%85%AB%E6%9C%88%E5%85%AD%E6%97%A5%E5%A4%A7%E9%99%86%E7%BB%BC%E5%90%88%E6%B6%88%E6%81%AF-295664.html

2009-04-17: 武汉洪山区伪法院非法庭审闹剧
湖北省武汉洪山区伪法院二零零九年四月十日对大法弟子胡慧芳、陈曼、周肖军等進行非法庭审。当地邪党“六一零”、公安及政府、街道各级人员,在开庭之前绞尽脑汁阻扰家人到庭;开庭时兴师动众,在法庭外大打出手,演出了一场闹剧;在庭上,对辩护律师的义正词严却无理、无言以对。

各级邪党人员的无耻行径

2009 年4月9日,武汉市洪山区伪法院刑庭突然通知被非法起诉的法轮功学员的家里,说每家只能去两个人。本来是公开开庭,大家都能去旁听,怎么能限制旁听人数呢?那还是公开开庭吗?还有公正吗?法庭连开庭旁听都不能公正对待,那还能有多大的公正让人可以信赖呢?在这个问题上洪山区伪法院已经违法了。

接下来,被非法起诉的法轮功学员的家人都相继接到街道或社区的电话。

上午,胡慧芳的丈夫张伟接到电话,对方声称是他们居住社区的,明天陪他们去法院。当问他们社区是怎么知道明天要开庭,回答是青山区“六一零”袁主任让他们办的。

下午,陈曼的家里接到电话也是社区明天要陪他们去法院。在被拒绝后,当天傍晚,杨圆街道的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杨圆街派出所所长和社区主任又来到陈曼家里,说明天他们送陈曼的母亲到法院见陈曼,然后就把陈曼的母亲直接送回来,不参加开庭。陈曼的母亲说:“那不是押我去见女儿,我有压力,我又没有犯罪。”来人说如果不是他们陪着去,她去了也见不到女儿陈曼。陈曼的母亲说:“是法官今天同意我去见女儿,没有说让你们陪着,怎么又变了呢?”来人称他们也没有办法,是上边的压力,要不他们的饭碗都保不住。然而当周玉莲老人身体被摧残到生活自理都困难的情况下,、希望市、区、街道各级官员能出面关心一下把陈曼接回来时,这些官员都推说陈曼户口不在本地,不管。陈曼的母亲只得被迫说,那她就不去看女儿陈曼了。

同样,法轮功学员周肖军的家人也受到这样的无理询问,派出所管段户籍还到其所在社区的法轮功学员家里,一一警告:不要去,炼法轮功的人去一个抓一个。其他被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的家里也收到来自六一零的警告。

法庭前便衣大打出手 暴露邪党虚弱本质

4 月10日开庭当天,洪山区伪法院大门紧闭,伪法院内外停着各式各样的警车,穿制服的公安人员在旁边待命。法院门口站满了市区“六一零”、国保大队的特务,相关派出所派出的便衣,把整个洪山区伪法院这边的人行道都堵满了。周围街道也布满了便衣特务。只要有人从这里走过,便衣特务们就一拥而上進行盘问、驱赶,极尽疯狂。行人只得绕道走。

由于来的便衣是不同部门的,互相之间不认识,有几个便衣在马路对面摄像,特务看见,大呼小叫,最后核实是他们自己人,有的看见围观人就驱赶,其实围观的是其它部门的便衣。

胡慧芳的父亲胡爹爹带着不满十岁的外孙女来到法院门口,想让孩子见一见自己很久没见面的母亲。但被拦下来,说孩子不准進。

周肖军的妻子周琼和周肖军的父母亲到门口,周肖军父亲被拦下来不让進,大门开了一条缝只让周肖军母亲和妻子進去。

远处,陈曼的老母亲在女婿张伟杰和一个阿姨搀扶下走过来。便衣远远看见,便一窝蜂式的跑过来,围上他们,用手指指点点,你是谁?你是谁?陈曼的母亲解释道这个是照顾我的阿姨。特务拦住阿姨不让往前走。陈曼的母亲苦苦解释这个阿姨是照顾我的,不能走开。特务不依,开始动手拉阿姨,惊慌中陈曼的母亲叫了一声倒下。特务们还想把扶陈曼母亲的阿姨拽走。一幅凄惨的场面。公安一处特务开始驱赶指责,不让围观,以免引起过路人的注意。围观的都是各区和派出所的便衣。陈曼的母亲被搀扶着艰难的往洪山法院的大门口挪去。当到了洪山区伪法院大门口,大门开了一条缝让陈曼母亲和张伟杰進去,但不让来搀扶的阿姨進去,便衣特务拥上来抓走阿姨。

辩护律师也一度被警察拦在外面,并被告知今天都不开庭。当律师说是来参加今天这个开庭,并说出庭长的名字后,才被允许登记后再進去。

進门后的安全检查也是超出人们想像的,把身上东西存放后,经过安全检查通道检查,再被一个拿探测仪的警察检查一遍。楼道里除了法院人员之外,就是“六一零” 和一处便衣特务。整个场面一片混乱。他们还是把陈曼的母亲在开庭前带出法院,在法院门口六一零女特务迫不及待的将陈曼的母亲拉出去。

律师阐述信仰无罪 指出公安伪造证据

开庭后,在起诉方的洪山区检察院提供了证据之后,由陈曼的辩护律师黎雄斌首先阐述本次起诉的不合法。作为检控方的洪山区检察院的两次起诉文件竟使用同一个批号,一个案子有两个起诉。是因为洪山区检察院在被揭露其起诉证据是伪造的之后,洪山区检察院又赶紧伪造了一个新的“证据”,所以擅自更改“案件”中起诉内容。

其次,关于“本案”过程中的不合法性。“本案”过程中有三个月监视居住的不合法性。按监视居住的要求,被监视居住的对像如果有居住场所应在自己居住场所行使监视居住。他们几个都有家──居住场所,但他们几个都是在六一零办的洗脑班内监视居住。请问“洗脑班”是甚么地方,有甚么理由对人实行“监视居住”。

在证据部份,黎雄斌律师询问陈曼2007年6月9日为甚么被行政拘留,陈曼说不清楚。黎雄斌律师要求法庭出示有关陈曼于 2007年6月9日被行政拘留的法律文件。当法官问黎雄斌律师你不是复印了这个文件吗?黎雄斌律师要求看原件。洪山区检察院的秦雨辩解,证据是公安机关提供的,不会有问题,并说复印件和原件有相同法律效力。黎雄斌律师看了复印件后问陈曼,你见过这个东西没有,陈曼说没有。黎雄斌律师问陈曼,他们告诉你在被行政拘留期间的权利没有,陈曼说没有。

黎雄斌律师指出复印件有伪造疑点,第一,行政拘留书上的两个证人张靖、黄镜钊即没有身份,也没有性别、职业、籍贯等个人信息,到底是谁不知道。第二、写的当事人拒绝签字的字迹,跟证明人签名不一样,不知道是谁写的。

由此可见,关于公安局一处和江岸区分局一起伪造的关于陈曼于2007年被劳教的假证据,公安局一处和江岸区分局不甘心,又伪造了一份陈曼被行政拘留的法律文件复印件,但从法庭上可以看出,洪山区检察院的秦雨和彭晓东参与了这些伪造证据。在此我们也请“追查国际”对秦雨和彭晓东这两个人進行调查。整个案件就是一个由“六一零”操控的利用公安一处和洪山区检察院、法院编导的一个事实不清、伪造证据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闹剧。

洪山区伪检察院的秦雨和彭晓东又拿出证人材料,但材料中明显都是虚假的,是在公安一处特务威逼下写的。值得强调的是他们甚至拿出未成年孩子写的东西,作为所谓“证据”,把孩子父母、师长陷害入狱。武汉市“六一零”和公安一处和洪山区检察院干的都是连人都不配的丧尽天良的坏事。黎雄斌律师阐述被庭长打断。

谁在破坏法律实施

代理胡慧芳的辩护律师李顺章,也指出用《刑法》300条作为起诉依据不足,同时指出共产党的组织没有权力抓人,洗脑班是非法机构。针对洪山区检察院的秦雨等声称有法律文件说法轮功是×教,律师指出,直到目前他也没有看到哪个法律文件讲了法轮功是×教,如果有应该拿出来让大家看,为甚么不能见人呢。

最后律师指出:如果他们没有破坏法律实施,那就是你们在破坏法律实施。

法庭上聚集的人越来越多,法警、法官、工作人员、六一零官员、特务都在听律师们的演讲。律师给他们上了一堂法律课,原来迫害法轮功违法。在场的“六一零”官员听的耷拉下脑袋,也许,他们才明白他们干的事连它们自己的法律都违背了,用它们自己的法律都能审判他们;也许,他们还有一点点羞耻心,在如此无理、不堪的罪行下,不敢平视。

在邪党对法轮功迫害中,造就了一群不讲法、不懂法、不守法,却敢于违法犯法的公检法人员。中共邪党利用、操纵公检法,捏造事实,伪造证据,破坏法律实施。此时,就在法庭外,“六一零”和公安一处的便衣特务们,正在用邪党给它们的权力,扰乱社会,公然破坏法律实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7/199101.html

2008-12-18: 建议武汉大法弟子齐发正念捣毁操控教育系统的邪恶黑窝
最近,位于武汉洪山区老武黄公路32号(公交车油篓口站,702终点站东行100米)的武汉长山学校门口挂上了所谓“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中学生作文竞赛赛点”的邪恶横幅。可能中共邪党又在灌输污蔑法轮功的谎言毒害广大师生。

武汉市长山学校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老武黄公路32号,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450435,027-87801347,校长:罗吉宝。......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8/191795.html

2005-07-09: 武汉市洪山区610及湖北省邪会诽谤大法
前日在单位保卫处见到一本《家庭反×教知识手册》,此书48页,2005年4月出版。由武汉市洪山区610及湖北省反×教协会合编,李富生写的序。书中恶毒攻击大法和师尊,用谣言迷惑众生。据悉,居委会将该手册发给各家各户毒害众生,大法弟子家则不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9/105765.html

2005-07-07: 武汉市洪山区青菱乡不法之徒印邪恶小册子毒害众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7/105612.html

武汉市武昌洪山区马湖特1号省女子劳教所暴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14/99628.html#2005-4-13-ch-37

武汉洪山区左岭镇610歹徒掠夺、侵吞大法弟子钱财
1、1999年底,徐爱英、罗凤霞進京上访;武汉洪山区左岭镇610办公室勒索徐爱英、罗凤霞所在单位各三千元;徐爱英、罗凤霞后被各自单位开除。
2、徐爱英2000年被劳教、7月份被单位非法开除,但其2月份后的工资都被武汉洪山区左岭镇610办公室非法掠夺。
3、2000年初,杜厚芬、蔡珍珠進京上访,被葛化派出所、武汉洪山区左岭镇610办公室关進洗脑班;杜厚芬被武汉洪山区左岭镇610办公室勒索3000元,蔡珍珠所在单位被武汉洪山区左岭镇610办公室勒索6000元。
4、2000年2月,张先娣早晨在葛化小花园炼功,被武汉洪山区左岭镇610办公室勒索5000元,并被关進“洗脑班”。
5、2000年,许国莲被关進武汉市第一看守所,武汉洪山区左岭镇610办公室从其工资中非法掠夺近1500元。
6、2000年元旦刘涛進京上访,2000年5月刘涛、张洪珍夫妇带1岁半的儿子進京上访;刘涛、张洪珍被关進洗脑班;刘涛被非法劳教两年,后被非法加期半年;被武汉洪山区左岭镇610办公室勒索2000元。

武汉洪山区左岭镇610办公室头目 李進喻 027-87610046(家)
直接经手掠夺者 武汉洪山区左岭镇610办公室 李占勇

武汉葛店化工集团纪委书记田明宛(女)对此情况比较清楚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研究院武汉第709所(单位以加班为名配合洪山区公安分局关山派出所将王浩非法绑架到洪山区洗脑班)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巷冷水铺附1号(通讯地址:武汉市74223信箱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3-4024  027-8753-4016
负责人:王小非(所长)黎华(书记)张立辉(人事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