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1-13:撕毁法轮功真相 河北村民邢延海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E8%BF%AB%E5%AE%B3%E6%B3%95%E8%BD%AE%E5%8A%9F-%E6%81%B6%E6%8A%A5%E5%A6%82%E5%BD%B1%E7%9B%B8%E9%9A%8F-267749.html

2011-04-13: 原乡武装部长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死亡

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河北省易县南城寺乡武装部长、610头目刘进军,不断的撕毁大法真相资料,利用职权受贿,别人送礼少了,他都不干,捞了很多钱财。退休后,刘进军回到村里专横霸道,谁也不敢招惹他,欺男霸女,是一个实足的大流氓。他看中的东西不是自己的,也要千方百计的弄到手,达不到目的,就用阴毒的手法报复人。

他看中了一个法轮功学员家的自留山,没弄到手,就诬告这位法轮功学员,让派出所的去绑架他,该法轮功学员被迫离家半年。刘进军还诬告另外一个法轮功学员,使他被非法劳教一年。

因为他受中共邪党无神论的毒害太深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二零一零年,刘进军做痔疮手术后,发现得了肝癌,3个月后就遭恶报身亡,只有56岁。

就在他死亡的前3天的晚上,刘进军做梦时,梦到自己戴着手铐脚镣,被扔进一个漆黑的深坑里,发现周围都是戴着手铐脚镣的人,他就想往上爬,忽然一只大脚从天上下来,把他踩下去。刘进军醒后告诉家人,自己遭报下地狱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3/中共基层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238986.html

易县西山北中学政治老师王宝芹(女)经常上课诽谤大法,大法弟子找她讲真象她也不听。2月20日,王宝芹早上骑自行车去上课时,被一辆公共汽车把腿撞折了。

2002-04-07: 河北省易县南城乡派出所恶警车祸受伤
2002年2、3月份以来,河北省易县南城乡派出所秉承其上司旨意,加紧了对修炼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暴徒们不分昼夜往返于各条公路、村镇及各种场合,明察暗访,并在各村布下了众多的暗哨,随时监视大法学员的一举一动,并多次无故抓捕、关押学员。当地百姓们都说他们几个狂妄邪恶之徒早晚有一天会遭报应的。

2002年3月14日深夜,所长耿金友带着两名恶警坐一辆吉普车去南台、白麻、营安、尚庄等地监视和查抄法轮功学员。在回派出所的路上耿金友亲自开着车在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猛然间撞在马路边上的一棵杨树上。耿金友一条腿摔成三段;另两名恶警一个是胳膊摔断,另一个是牙齿撞掉面部撞伤。

奉劝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法之徒,赶快住手!


2002-03-10: 河北易县独乐乡乡长被撞断一条腿
2001年8月23日上午,易县独乐乡乡长赵金林骑摩托车在去康家庄的路上被一辆农用三轮车撞断一条腿,当地老百姓都说:“这是他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独乐乡政府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了多次罚款,对進京证实法抓回来的学员实行砸光抢光政策,每人罚款3000元。致使这些学员生活十分困难。他们还对大法学员们说:“现在你们就是敌人,我们怎么对你们都不过份。”这个迫害法轮功最狠的打手得到了他应有的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