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07-09:大连甘井子区伪法院欲非法审判薛新凯和他的母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9/132539.html

2004-10-10:请帮助李秀梅的家属控告大连看守所里的恶警
追查通告大连部分附录三中的案例之一,大连学员李玉梅,女,58岁,2001年在大连看守所被野蛮灌食致死。李秀梅当时所在监室的所长叫吕一妹。
李秀梅被迫害致死后,很少有关于她后事的消息。看守所里有正义感的管教愤愤不平的说,家属为什么不告他们?
当前,很多受迫害的学员或家属,都开始利用常人的法律,通过起诉控告对大法犯罪的邪恶之徒。像李玉梅这样的典型案例,应该通过起诉,曝光邪恶,制止邪恶。希望能与李玉梅家属联系上的同修,帮助他们起诉大连看守所,为李玉梅讨回公道。

1999年7.20李秀梅同大连大法弟子一起到市政府上访,被市公安局非法抓捕,送至大连市第11中学,7.23日早晨在外面炼功被马栏街派出所巡警抓到到马栏派出所,恶警没收炼功用的录音机、炼功带等,从此以后经常有西山派出所恶警到家里干扰迫害。
2000年4月她为证实大法是清白的,到北京上访,在大连火车站被恶警抓走,在大连戒毒所里被迫害40多天,并被罚款2000元。

同年10月西山派出所恶警在高××的带领下多次到李秀梅家抓人,使李秀梅家无宁日,她只好离家出走,恶警高××撒下人马到李秀梅所有亲戚家抓人,也没得逞。

2001年3月2日西山派出所恶警李东带人闯入李秀梅家,抄家后强行将她带到西山派出所,由于李秀梅正念正行当天就走脱。3月19日李秀梅从自家走出不远就被恶警高××绑架送至西山派出所,第三天送大连姚家看守所,拘留20多天,当时李秀梅坚持信仰,西山派出所恶警将她从姚家接回西山派出所一天后,就又将她送往姚家看守所继续迫害20多天后才放出。

2001年7月20日前,西山派出所恶警李东带人到李秀梅家抓人,李秀梅当时拉肚子,发烧,全身无力,即使这样,恶警李东也不放过,把她从6楼拖到楼下,强行将她带到西山派出所,当时街坊邻居都说人都病这样了,拉脱水了,气色很吓人的,这警察一点人味都没有,炼功做好人,她犯什么法了,坏人不抓抓好人,这是人民警察吗?李东气急败坏地还是将李秀梅送走,回来后就把马玲芬(当时说话的老人)抓走送姚家拘留所迫害半个月。

2001年12月3日晚8点多种李秀梅在西山派出所后面讲真象,被两个恶人送西山派出所,西山恶警又将她送姚家看守所迫害,李秀梅多次被迫害多次都是采取绝食来抗议迫害,就在2001年12月15日被灌食回来她对同室的人说:“它们想害死我”,后来就在灌食时李秀梅被邪恶迫害致死。有知道详情的同修请给予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