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铁路车辆厂干部王宝宪被富裕看守所折磨致死
王宝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铁路车辆厂干部,大法弟子。

1999年,大法弟子王宝宪曾被恶警绑架到劳教所强迫改变信仰,但王宝宪始终没有屈服。2001年王宝宪在富裕劳教所非法关押时同其他大法弟子一起要求无罪释放,被大队长贾维军等恶警殴打,并被绑架到富裕看守所。看守所恶警指使犯人迫害王宝宪,被犯人拒绝。王宝宪又被调到5号间,在恶警的指使下,犯人高德林殴打王宝宪,不准其用马桶,用就打,不准其喝水,一喝就打,还说谁要打王宝宪一顿,就给一个馒头吃。王宝宪最终于2002年8月中旬被秩害致死。

富裕劳教所电话:0452-3123268 3123712

2003/6/19:浑身伤痕血淋淋 妻子探监认不出──王宝宪被富裕劳教所虐杀一案的更多事实
王宝宪,男,49岁,齐齐哈尔铁路工人。
99年8月份,为了向国家说清法轮功是正法,是教人向善、道德回升的好功法,到北京去上访被抓。后被送到碾子山劳教所判三年劳教,受尽了折磨。2001年被送到富裕劳教所,眼看快到期限要回来了,就在2002年8月11日,他妻子被叫到富裕劳教所去看望王宝宪,这时的王宝宪已经奄奄一息了。

听他妻子回来后所看到的一切,她和儿子刚走到院子,就看见两三个恶警架着一个人浑身血淋淋面目全非,头上大包,人已经不行了,面对王宝宪,20多年的夫妻,她竟认不出王宝宪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当时王宝宪一把抓住妻子的手,已经不能说话了,他妻子说,跟我回家吧!他点点头。当天晚上她妻子买了10元钱的卫生纸为王宝宪擦全身各部位出的血和伤口都没够用。有一个好心的狱警偷偷地对王宝宪妻子说,你不用交钱它们也得给他治。

由于伤势过重,王宝宪在8月18日离开人世。王宝宪明明是被打死的,可没有一个人敢说实话。王宝宪的妻子问医院的大夫死因,大夫却说:“我还年轻,不想把饭碗丢了,我不能告诉你。”同时被折磨死的还有一个人,我们不知他的姓名。

火化证明上写着王宝宪是肝癌死的,叫他妻子签字,他妻子坚决不签。她知道,王宝宪根本没有肝病。王宝宪遗体被强迫火化。


迫害王宝宪致死的狱警其中一个叫贾维军。2001年6月中旬,四大队长贾维军指使刑教人员毒打法轮功修炼者,多人被打得鼻青脸肿,贾亲自用电警棍电法轮功学员王宝宪时间长达30多分钟,还叫嚣:“就电你们了,爱哪告哪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