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北京理工大学校园内有64个监视器。经进一步了解如下:
已知的监视器都是嵌在墙内,露出头,外观约呈菱型,两边是固定用的螺丝,中间是摄像头,它呈圆型,外观是一银白金属片;每个监视器的旁边都画有一鲜红的粗尖头作为标志,比较显眼、容易识别。

请到该校园做真相的大法弟子务必事先了解监视器的位置和监视范围,绕开即可。已经发现的监视器位置如下:

1)从校园东门进去左拐,在化工与环境学院大楼的左边楼头处有一个;
2)2号教学楼正面,左右两个门的中间位置有一个;
3)1号教学楼的背面,在国防科工委信息中心的门口处有一个;
4)1号教学楼的左边楼头,有一个侧门,其右边有一个;
5)3号教学楼,从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门进去,直走,出后门,在后门的旁边有一个;
6)在11号楼(东)学生公寓楼的门口处有一个;
7)在风味食堂(即7食堂)的左边的楼梯口处有一个;
8)4号教学楼(即电气电子教学实验中心)的背面,左右两边各有一个;

建议同修发正念令这些监视器不能阻止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行动。

北京理工大学是邪恶控制较严的地区,虽然还很猖獗、疯狂,但是丝毫不会影响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的决心;邪恶之变诈几何哉?大法弟子的正念、意志、慈悲、理智与清醒,金刚不动,与日俱增。

另外,北京大学近日在校园内发现了张贴的真相材料后,增加了校园巡逻车。请有关的大法弟子务必注意。

北京大法弟子之间联系太分散,建议保持单线联系和小范围的交流会,不要太频;小范围的互相帮助、交流经验教训、分担工作,会更好。北京弟子大多数是在单人讲真相,虽安全但力量很有限,有的讲真相行动是需要合作的。建议2-3人的合作小组最好,1人警戒、发正念,1-2人边发正念边做事,更安全,力量是单人讲真相的4-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