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3-14:益阳沅江50多岁的曹建珍,曾经因拒绝洗脑被关禁闭,同时由被几名男特警拳打脚踢至三根肋骨折断,胃被打穿,从这以后就一直不能正常進食,吃什么吐什么,痛苦得彻夜不能眠。原本高大、强壮的农村妇女,一下瘦得仅剩几根骨头,而转到此队后被认为是“绝食”、假装,给其强行插胃管灌食,几个月后被医院定为无药可救,送回当地。2001年12月不幸被迫害致死于沅江看守所。我记得她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转化就是死,死也不转化!”

2004-01-30:曹建珍,益阳人,52岁,被恶警踹断了三根肋骨不能進食,“赵氏恶夫妇”强说她是绝食对抗,灌食致使内脏大量出血,最后剩了两克血,家人接回后不久去世。

2003-09-06: 曹建珍,女,益阳人,52岁,2001年大年初一,只因学法炼功,被特警用电棒电得在地上打滚,晕死多次,后恶警又将她抬去禁闭室,双手反铐在铁门上,恶警穿着皮鞋不断的踢她的腰部,致使她三腰骨断裂、内脏出血、吐血、拉血,不能進食,开始,善良的她面对恶警的毒打,和善的告诫它们,你们不能这样对待我,对你们的子孙后代不好。谁知恶人听了更是变本加厉。当时,妹妹曹芝兰(50岁)也同时被关在禁闭室。听到姐姐一声声惨叫,便大声喊着“姐姐,你要忍啊!”8个月的时间,恶人们把曹建珍折磨的骨瘦如柴。最后,只剩下2克血色素才送回家,不到一个月便去世。

2003-07: 2001年3月左右,大法弟子曹建珍在湖南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因坚修大法被恶警打断三根肋骨,一吃东西就吐,瘦得皮包骨回家不久便含冤去世。

2003-08-02:沅江县法轮功学员曹建珍,于2001年春因坚持学法炼功,被白马垄劳教所狱警施电棒、手铐、拳打脚踢,曹建珍被打断三根肋骨,大量出血,被抬回家不久死亡。
曹建珍,女,50多岁,湖南省沅江县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被关押在湖南株洲白马垄劳教所。在那里遭到警察用电棒电、上手铐、拳打脚踢、晚上不准睡觉等折磨。2001年3月,由于曹建珍坚持学法炼功,被打断三根肋骨,大量出血被抬回家不久去世。

湖南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的暴行无法动摇我们的正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2/25/45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