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3-26: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极其邪恶,被称为第二个马三家。驻马店市正阳县律师李建因不放弃修炼,于2002年4月26日被迫害致死。
* 残酷的精神折磨加肉体迫害致使李建死亡

李建死的前一天,即2002年4月25日他说:赵志敏真够狠毒,把我打的现在还很痛,是任高强支持他们这样干的。

当天上午,靳伟山还和往常一样,骂骂咧咧:“干啥啥不行,还得养活你们(指法轮功学员),真不如养条狗。” 下午,谭军民又训斥李建说:“为啥干不完?”李建说:“我身体实在受不了。”谭说:“你看他们,人家偷盗、抢劫、吸大烟,有那个本事,你们啥本事?”靳伟山还把三门峡大法学员宁新伟叫出去侮辱并用脚踢。当天夜晚收工已经12点多了。李建在收工回来的路上有气无力的说:我真受不了了,非要把我给折磨死。

当天晚上李建觉也睡不着,非常难受。深夜一点多的时候,他呼吸急促,情况非常紧急。因不能得到及时抢救,人就不行了。当时包夹拒不让大法学员互相接触,如果抢救及时还是有救的。

后来,任高强掩盖事实,造假并封锁消息,被大法学员张某当场戳穿慌言。大法学员胡某提出给李建静默致哀,被呵斥一顿。所里怕真象外露,以所谓的法律程序,经许昌市检查院过问,只草草了解病故和验尸的情况,然后就说:属正常死亡。匆忙的就把李建家属打发走了。我们要求见李建家属,恶警们拒不同意。

为了抵制邪恶,我们绝食抗议!所里非但不同情,更是对大法学员关禁闭、上绳,叫流氓似的罪犯们百般折磨。

2004-01-22: 李建是河南省正阳县法轮功学员,生前是一名律师,因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劳教三年。李建于2000年被捕,2001年4月底被送往许昌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劳教第三大队一中队,劳教期间受到非人待遇,多次受绳刑迫害,被强制洗脑,不让睡觉,被迫强体力劳动,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于2002年4月25 日被劳教所迫害致死。劳教所谎称为暴病而死。
*****************
2003年4月20日 【明慧网4月20日讯】李健(男,35岁),律师 ,残疾人,原住址为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检察院家属区。98年6月得法,2002年4月25日凌晨3点被河南省第三劳教所三大队(地址:许昌市)迫害致死。

李健是在精神和肉体上承受着巨大痛苦,在长时间超极限从事体力劳动情况下被活活累死的。李健临死前曾告诉别人:哪怕不让我吃饭,只要让我休息五分钟就行。可是就在李健离开人世的最后一天恶警都没有答应他的要求。李健于2002年4月25日凌晨3点被迫害致死。恶警假惺惺地做人工呼吸,打强心针,然后将尸体送往医院。25日早晨,三大队恶警和所长开始造假,一学员提议:为李健哀悼3分钟。恶警说:“李健死没死我们还不知道,你怎么知道?”因为这句话,这位同修被加期6个月,遭到恶警疯狂报复。(平时只有2-3个恶警值班,今天三大队恶警全部出洞到车间监视)。

中午,恶警不许各大队近距离吃饭。午饭后各大队恶警头子对每个班威胁:告诉大家,李健死了,不许用李之死找借口干别的,否则后果自负。下午,检察院和曲副所长在大会上宣布:李健死于疾病。并威胁:谁想利用李之死制造混乱就不记劳期(任意增加劳教期限)。第二天,曲副所长开会说:“我们已和李的家人协商好了,家人都没意见,你们就别闹了。”

大家都知道李是被迫害致死的,24日李还出工,没有任何病态。大家集体绝食,抗议虐杀大法学员,一学员提出要见李的家人告知真相,恶警不敢答应,反而给这位学员加期几个月。还有几位大法弟子因绝食抗议而被加期。

望李健的家人及亲朋好友认清邪恶,为李健讨回公道。同时呼吁国际社会调查此事,为李健讨回公道,将江××及其帮凶早日推上审判台。

当时三大队恶警有:队长谭×、指导董×、教导仁×。

大法弟子李健被河南省第三劳教所恶警虐杀的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5/29/51247p.html

河南正阳县律师李健被省第三劳教所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5/8/29729p.html
绳刑,超强度苦役,不让睡觉--一年轻律师死於河南第三劳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5/9/29772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