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09-06: 追忆张延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6/137195.html

2004-11-09: 黑龙江省五常市大法弟子张延超被迫害致死前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1/81498.html

2004-06-23: 2000年初冬(大约11月份),张延超因去北京上访,反映自己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的实际情况,被拉林分局、镇政法委恶警崔二抓回。当时崔二对张延超岳母说:“你姑爷走的是反革命道路,我们去北京接人,你家得拿路费。”当时张的岳母在家中生活极其困难的情况下,给崔拿了200元钱,回来送五常杏花山第二看守所,岳父家托人找关系,卖了一头老牛,花了1000元钱把张延超接回。

2002年初(农历二月廿六)张延超坐出租车返家途中,被红旗派出所所长贾继伟非法绑架,当时张延超衣袋里装有三千多元卖掉自家金蛙牌三轮农用车的钱,被贾继伟强行勒索,抓到派出所后张延超遭贾继伟等恶警毒打,恶徒除拳打脚踢外,用白塑料管子(俗称小白龙)毒打,此种刑具能使人立即七窍出血,但却看不出外伤,毒打后将张延超送往五常公安局,张延超被关押在市第二看守所,当时第二看守所经常打大法弟子及刑事犯人的管教刘××,看到张延超被打的如此严重,吃惊的说:“哎呀好啊!这红旗的贾继伟比咱们还狠!”

张延超被抓后,他的爱人关云华(大法弟子)随后被拉林分局非法绑架、关押在五常第二看守所(监狱),后被送往万家劳教所劳教二年。

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恶警将张延超送往哈市鸭子圈关押,农历三月廿七,拉林分局给家属送来张延超已死亡的消息,张的老婶刘玉芹、叔叔张万选问把门的警察,人打死了多少天了?警察说打死二十多天了。同去的还有张的舅舅张松民、哥哥张延武、弟弟张延彬。共同目击了张延超遗体眼睛塌陷、牙齿没了,恶警威胁死者所有家属不许出声,不许闹事,否则按反革命论处,要判三年徒刑。看到生龙活虎的亲人仅二十多天就被迫害致死,真是惨不忍睹。恶警还逼家属签字,亲人们的心都碎了,当他舅舅签字时,吓的手直哆嗦,当村里的人听到张延超被打死在监狱里,自发的去了一面包车人赶到火葬场,分局的恶警竟大言不惭的说张是绝食死的,并说:一切费用由官方负责,你们别闹事就行。

乡亲们回忆着张延超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的种种情形及得到张的种种帮助和关心,因此全村的人自发的参加了死者的葬礼,无一人不泪流满面,村委会为张的葬礼准备了饭等,没有一个人咽得下去。张延超的妻子不但没见到丈夫最后一面,连葬礼也没有参加,是因她仍被关押在万家劳教所。现家里一间半土房荒芜无人居住,家中女儿由年迈的外婆照看。

以上情况属实,请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详查、追查元凶,将所有帮凶绳之以法。

2004-04-04: 黑龙江省五常市红旗乡派出所以所长贾继伟为首的恶警自江××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充当江氏邪恶集团工具,参与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大法修炼者,几年来多次骚扰、绑架该乡大法弟子,并对大法弟子進行勒索及酷刑折磨。大法弟子无怨无恨的采取各种方式慈悲的讲真相,但恶警们依然恶行不改。

2002年夏季,拉林镇大法弟子张延超在公共汽车上被贾继伟等恶警发现,当即被非法绑架到红旗乡派出所,遭到刑讯逼供。张延超被酷刑折磨得遍体鳞伤后送到五常市第二看守所,第二看守所当时有个叫刘雪峰的恶警惯用塑料管毒打大法弟子及其他犯人。恶警称这种刑罚叫“开管子”,是一种手段残忍,立即能使人七窍流血的酷刑。

就是这样一个心狠手辣的恶警刘雪峰,看到被折磨得惨不忍睹的张延超时,都吃惊地说:“哎呀妈呀,这贾继伟比×××咱们还狠!”张延超在第二看守所被关押不久,又被送到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加重迫害,21天后被迫害致死。

2004-01-11: 2001年6月中旬,黑龙江省五常市拉林镇西黄旗村大法弟子张延超和红旗乡大法弟子那延波在去双城市返回的途中经过红旗乡时,被红旗乡派出所恶警绑架,恶所长贾继伟等恶警对他们拳打脚踢,电棍电。下午,他们被押到五常监狱,又遭到五常公安局恶警和610恶徒的迫害,张延超的腿被打瘸,站不起来。第3天,哈尔滨公安局来人将张延超押送到哈尔滨公安局,和家人失去了联系。

张延超被送走20多天后,哈尔滨公安局突然通知他家属到黄山嘴子火化场火化他的遗体,惊闻张延超已被迫害致死,许多乡亲同张延超的亲属一同来到黄山嘴子火化场,只见到处有警察持枪站岗,其中有个警察宣布:“不准喊冤叫屈,否则当反革命论处。”

当张延超的遗体被抬出来,乡亲们都目瞪口呆,亲属更是痛不欲生,张延超原本健壮魁梧的身体瘦成一条,衣服破烂,有几处肉翻露在外,脑盖被打开,眼球少一只,张着嘴,牙齿残缺不全,胸部塌陷。看到他的遗体惨不忍睹,无法想象他经受了怎样残酷的折磨。

有个乡亲跟火化场的工人打听情况,那工人偷着说:“这个人都送来21天了,脑子、心、肝都被割掉一块,听说是做什么实验。”

张延超被迫害致死时的惨状暴露了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打手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之残酷、狠毒,令人发指。

2003-12-15: 红旗乡大法弟子张延超被当地派出所恶警抓获送往五常,被陈树森等恶警送往长林子劳教所,21天后被活活打死,张延超下牙被全部打掉,一个眼睛只剩下一个坑,身上没有几块好皮肤,惨不忍睹,陈树森再次把张延超妻子抓捕送到万家劳教所,家中只剩下十几岁女孩无人照顾,并扬言连孩子也抓,可怜的孩子被迫流离失所。

黑龙江五常市一大法弟子被哈市公安虐杀 遗体惨不忍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5/6/29589p.html

法轮功弟子张延超遭哈尔滨警察残杀一案的相关单位及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5/10/29836p.html

黑龙江省五常市大法弟子张延超被迫害致死前后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1/81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