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7-22: 黑龙江宾县原国保大队长常建民在哈尔滨监狱还再继续做恶
常建民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前任国保大队长,后来升职到县监狱的一把手。任职不到三年,由于严打,他以前的案子经人举报被翻了出来。

他在宾县胜利镇任派出所所长时,迫害了很多法轮功学员,一点也不手软。还有个常人的刑事案件,他故意颠倒黑白,人家把他给告了,上边来人核实,找不到本案的卷宗,常建民把这个案件的所有卷宗给烧毁了。

常建民已经被抓进去一年多了,还没判刑。他为了立功,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举报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2/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8543.html

2018-01-21: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宾安镇派出所所长朱洪波骚扰大法弟子
宾县宾安镇派出所所长朱洪波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上旬,带领两名协警,分别三次到大法弟子黄士杰、井玉香家进行骚扰,私闯民宅,不出示任何证件与警号,又分别两次到大法弟子柏安国家骚扰,同时又分别到大法弟子徐洪香,王玉芝,祖亮,温桂芝家各一次骚扰,不出示证件、警号。
2011-09-17: 黑龙江宾县国保大队恶警常建民的恶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7/黑龙江宾县国保大队恶警常建民的恶行-246837.html

2008-07-10: 黑龙江省宾县公安局长贾国华迫害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宾县公安局现任局长贾国华,是从哈尔滨市防暴大队调到宾县的,此人非常邪恶,他看到宾县大法弟子讲真相的形势,非常害怕,扬言:要监控大法弟子手机、座机,并说宾县法轮功这样怎么不抓呢。在他任职的两个多月来,在他的唆使下,连续抓捕四名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宋玉莲,女,2008年4月21日,被胜利镇派出所非法绑架并被抄家后强行送到宾县看守所,2008年5月8日被非法送进哈尔滨前进劳教所遭迫害。

大法弟子于海燕,女,2008年6月16日被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并非法抄走手提电脑一台,打印机两台及大法资料。于海燕现被非法关押在宾县看守所。

大法弟子刘淑香,女,2008年6月13日被宾县二龙山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宾县看守所。

大法弟子曲明珠,女,2008年7月3日被宾县常安派出所非法绑架并抄走大法资料。现被非法关押在宾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0/181808.html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法轮大法弟子,1999年10月15日去北京上访,说明法轮功真象,在天安门广场被非法抓捕,后又被宾县宁远镇不法官员强行带到宾县公安局,于10月26日,在勒索每人罚款4000元后释放(无任何票据)。每到敏感日,610、派出所警察就到家骚扰,干扰了家人的正常生活。不法官员至今仍不允许四位身为教师的大法弟子上班教课,也不给生活费。

几年来,这几位教师为了生活,被迫到外地打工。多次找本单位领导、宾县宁远镇教委办主任魏福、政府书记孙玉(先前)、乔广林(后调来)、镇长王希武交谈,可都推卸责任。魏福说,这事不是他说了算,不管;书记乔广林、马玉宝及镇长王希武说:这是前任领导的决策,我们不能推翻,不管决策对错都得这么执行,要想上班,必须写“三书”,全体职工大会发言,声泪俱下,等等。

大法弟子们给镇上官员们讲这种做法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违背宪法,触犯法律。不法官员们根本就不在意,并且说:“我们就这样做,愿意找谁就找谁,你们起诉我们也认了,不写三书就是不能上班。”

有位大法弟子被不法人员视为重点,在99年4.25至2001年三次被非法拘留。第一次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一个多月,受到浇凉水等折磨。2000年大年初七,镇政府、派出所、教委多人到家,并把大法弟子劫持到派出所,只问炼不炼,炼就送县拘留。该大法弟子被非法拘留一个多月,受到罚站、灌食的迫害。2001年镇政府伙同派出所找到了借口,并且栽赃、罗列诸多罪名,将该大法弟子拘留二月后判劳教一年,被折磨致浑身疥疮,几乎死在里面。在此期间,孩子念高中,妻子一人维持生活,万分艰难。

由于江××政治流氓集团的高压迫害,这几位教师大法弟子在肉体精神上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一大法弟子因不上班,丈夫整日愁眉不展,亲朋好友说三道四,把一切都归咎于她炼功上。前几天下了一场大雨,她家的房顶漏雨,家人指责说:“要是上班的话,五年来仅工资就有6万多元了,买什么房子没有,还遭这样的罪吗?”

一位大法弟子四年来尝尽了人间悲欢离合,孩子上高中没钱供,为了还债把店面卖了,孩子如今中途辍学,丈夫看到眼前一切,离家至今未归。另一大法弟子是人人称赞的好人,丈夫染上了诸多不良嗜好,她都能严以律己,宽容善待丈夫。孩子因她炼功,遭受株连迫害不让当兵,丈夫三天两头发火,闹得家里鸡犬不宁。2年前,婆婆生病住院,春节期间孩子有病住院,旧债未还添新债,她只得到外地打工。

在此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伸出你们的援手,共同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对无辜好人的虐杀,还法轮功清白!还大法弟子公道。

哈尔滨市宾县宁远镇
书记:乔广林,手机:13504809799
镇长:王希武 ,手机:13845015798 电话:0451-57936777
政法委书记:马玉宝,手机:13895833329 电话:0451-57936132、57936325


孙彦斌,男,黑龙江省宾县人大主任
主要罪行:他是江泽民打压法轮功的追随者和执行者,在宾县打压法轮功修炼者的决策者和督阵者,还把给他开车的司机王立群亲自送进监狱,在大会上公开扬言,举报法轮功修炼者给奖金500元。

电话:办公:0451-57910280,家:0451-57910758,手机:13804623331

孙玉:黑龙江省宾县宁远镇党委书记,自2001年任书记以来多次利用特权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并扬言“我就不信制不了法轮功,给他们用上大刑看他们还炼不炼。”

在本镇有几位教师曾去北京上访,被停职在家不让上班。她们曾多次找孙面谈,他故意刁难说:“不管上面有什么文件,我也不看。原来上面领导怎么办的我还怎么办。”最近有位同修进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在被关押期间孙又强行这位同修的爱人停职。他这种乱用职权、助纣为虐的强盗行为严重的侵犯了人权。

彭永志:黑龙江省宾县宁远镇党委副书记,自99年以来多次利用特权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抄大法书籍,非法送大法弟子拘留、劳教。撕传单、毁真相。

王玉梅:黑龙江省宾县宁远镇妇联主任,此人阳奉阴违,当炼功人的面前就说:“你们在家炼吧!”。背地里盯梢大法弟子的举动,然后举报从中获利。希望善良的人们站出来制止这种恶行。

2002-01-12: 黑龙江宁远镇书记孙玉甘当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2/23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