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11-19: 曝光抚顺市公安一处和小白楼(图)

辽宁省抚顺市公安一处从99年7.20以来一直绑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直接迫害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抚顺市公安刑事警察支队(当地百姓俗称“小白楼”)的地下室则是公安一处实施酷刑逼供的一个场所。

抚顺市公安一处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三、疯狂绑架、残酷迫害,案例难以计数

2003年3月18--28日,抚顺公安一处伙同红透山当地派出所恶警肖刚等人对红透山铜矿大法弟子进行了大抓捕,张华美、梁素云、梁君华、杨树贤、曹延珍、刘向宇、王树云、邹婶、高秀芹、杜金风、周红芹、李树芹及女儿先后被抓,其中张华美家中被抢走7000多元,她本人被打得无法站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9/114836.html

2004-10-10: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梁素云遗孤杜鹃的资料(图)

梁素云,女,37岁,家住抚顺市顺城区,2001年3月被抓到抚顺市吴家堡教养院。2001年4月,犹大在管教的指使下对其实施迫害:用板子往胳膊、手背上狠打,足足打了一宿,梁素云仍然不屈服。第二天,她的手肿得象小面包似的,脖颈被打得不能动。第二天晚上又开始疯狂迫害梁素云,梁素云没有承受过去,含着眼泪妥协。走出教养院后,梁素云醒悟过来,向各部门递交了严正声明,所在楼区都挂上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后来被迫流离失所。2002年2月梁素云又进京正法被抓,遭酷刑折磨,于2002年3月17日在将军医院被强行灌食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10/86228.html

2003-12-21:大法弟子梁素云,三十多岁,未得法前爱人在单位一次意外事故中身亡,梁承受不了失去亲人的痛苦而精神失常,在这种情况下得法,身心受益,精神恢复了正常,与女儿相依为命,靠拾破烂生活。大法受到迫害后,当地派出所干警以翻书为名进屋抄家,见床下有3800元钱,拿着就走,至今未还,去要也不给。2001年 4月把梁送到教养院强制洗脑。梁被送到王凯分管的二班,有二十多人用带钉子的木板打她一宿,打到之处,血流如注。手臂全部青肿,颈椎不能动,长发被揪得凌凌乱乱,第二天恶徒向恶警请示汇报迫害进展情况,恶警请示吴伟,吴伟声称要一鼓作气“拿下”梁。第二天晚上又开始对梁疯狂迫害,不往好的地方打,专门对着肿得老高的手臂、手背上打 。梁素云后又去北京证实大法,最终在抚顺拘留所被迫害致死。

抚顺市大法弟子梁素云被迫害致死的责任单位及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5/27216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