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3-18: 最近恶报案例

大约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吉林省梨树县刘家管子镇派出所所长王永龙被他人举报渎职、贪污等问题,现已停职,接受审查。王永龙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是老天对他的警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8/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8855.html

2008-08-07: 吉林梨树县恶警刘忠平迫害大法弟子 殃及妻子
吉林省梨树县梨树镇康平派出所恶警刘忠平,家住梨树镇酱园路275号,积极跟随邪党参与非法抓捕、绑架梨树镇大法弟子,使大法弟子孟祥歧被判四年重刑,至今非法关押在吉林省监狱,受邪恶的残酷迫害。

梨树大法弟子对刘忠平不断讲清真相劝善,可刘忠平为讨好上级,紧听邪党命令,又一次的将梨树镇一对大法弟子(夫妇)绑架進梨树镇看守所。刘忠平的所做所为应验了“善恶有报”的古训,不久殃及了家人。

刘忠平的妻子张淑文在2007年患了卵巢癌,于2008年6月25日医治无效死亡,年仅55岁(1954年2月16日出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7/183557.html

2006-07-15: 吉林一小老师播放诬蔑大法录像遭车祸
侯建(女),是吉林省梨树县梨树镇第五小学二年一班的班主任。在2005年的一天,曾经给学生(包括我的孙女)播放了诬蔑大法的录像,毒害了学生。后来,我孙女回家就说不相信法轮功了,不好,都烧死人了。我给孩子讲了很多真相她才明白了过来。

也是同年的一天,侯建跟其朋友去遊玩,途中遭遇车祸,车中共三人。侯建的腿当场被撞骨折,上医院还打了钢板,至今未能上班,而其他两人却并无大碍,只住了两天院就没事了。

2004-03-16:吉林梨树县奉化派出所恶警陈国山,自2002年长春电视插播事件后,邪恶的610组织开始疯狂迫害省内大法弟子,这期间此人更是卖力地参与迫害,使用谩骂、抄家、半夜跳墙闯入民宅等卑鄙手段加紧迫害它所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2002年4月,他在某女大法弟子独自一人在家的情况下(因其丈夫也是大法弟子并被劳教,只剩她一人在家料理繁重家务),伙同几人跳墙强行進入室内,先是采取欺骗手段,谎称到那一会就回来。说完后也不管春寒料峭,连女大法弟子的鞋子、外套都不让穿,门也不让锁,四个人将大法弟子强行抬上车送往洗脑班,而且连家属也不告诉,还说甚么“打电话不得用钱吗”来推辞。当他去另一位女大法弟子家时,只有年幼的孩子在家。他便恶狠狠地恐吓小孩子,大叫:“不许你奶奶乱走,乱走把腿打折……”吓得孩子哇哇大哭,他却扬长而去。陈国山的所作所为与流氓无赖还有何两样!

此人现已自食恶果,遭到报应,头上长满大疮。在此奉劝其立即悔改,将功赎罪,给自己的将来留一条做人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