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10-15: 大庆市肇州县繁荣派出所副所长刘环宇遭现世现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5/大庆市肇州县繁荣派出所副所长刘环宇遭现世现报-413795.html

2013-02-02: 恶意举报阻截大法弟子 村长李传国遭现世现报

2013年1月22日,大庆第十采油厂的五名大法弟子,到肇州县朝阳乡后山屯去看望刚离世的大法弟子王淑影(女,四十五岁)的家属,其小叔子张远昌与妻子无理取闹,并把电话打到村长李传国那里。

李传国随后把电话打到了当地派出所,并亲自开车阻拦大法弟子的车,不让大法弟子离开。大法弟子与李传国善意地说明来意,并告诉他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来这里只是看望一下王淑影的家人。

李传国执意不听,就这样,五名大法弟子被警察劫持到当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警察对大法弟子所带的背包进行了搜查,搜出一本电子书。到那里,有的大法弟子给警察讲真相,有的发正念。在派出所两个多小时,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下,派出所扣留了电子书,把五名大法弟子释放回家。

事隔两天,李传国就遭到了恶报。李传国在本村聚众赌博时,被人举报,被“请”到了派出所。

在此奉劝李传国、张远昌及其妻,自古以来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肯定是没有好下场的,对于李传国的报应,已是老天对其恶行的提醒,如不改悔,更大的报应还在后头。


肇州县朝阳沟镇公安分局“三氓”局长得恶报: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朝阳沟镇公安分局局长刘丕人,是个远近闻名的“三氓”(文盲、法盲、流氓)局长,对待坚信“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群众非常仇视。1999 年中秋节,大法弟子梁井礼被骗到朝阳沟镇公安分局,刘丕人穿着皮鞋发疯似地猛踹他的胸部,并踢他的下巴,还指使不明真象的朝阳乡于海给他录像。梁井礼告诉他:法轮功只想做好人,做好人没有错。刘狂叫着:“再说,我就用绳子把你吊死,再不我就一枪打死你。”他又给梁井礼戴上手铐子,强迫他坐老虎凳,进行灭绝人性的折磨。又强行把梁井礼绑架到肇州县拘留所进行非法迫害。刘丕人(外号刘六子)是当地有名的恶霸,欺男霸女,敲诈勒索,草菅人命,无恶不作。有一次他打大法弟子付亚琴的嘴巴子,因为个小够不着,他就跳着脚打。善恶有报,苍天有眼。2002年他终于案发入狱,当地老百姓无不拍手称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