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9-08-29: 四川荣县派出所所长张学勤遭恶报身亡
张学勤,四川荣县旭阳镇派出所所长,长期参与迫害丁权根等大法弟子。2005年6月1日深夜,荣县大法弟子朱荣贵、周智平、徐国华、罗月城、王付华、夏思琼、丁权根等大法弟子被绑架,张学勤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大法弟子虽经多方劝告他停止迫害,张学勤仍然执迷不悟,终致患上肺癌。二零零九年七月上旬,张学勤死于肺癌,恶报身亡。

难逃恶报 四川荣县县委书记路遇离奇车祸惨死: 四川荣县县委书记杨文勇,男,40来岁。99年7.20开始恶毒攻击大法,赤膊上阵,疯狂迫害当地大法弟子。2000 年夏天某日,杨文勇召开会议,亲自布置如何加大力度迫害大法弟子,并在会上咬牙切齿地攻击大法。两三天后,杨文勇坐小车从成都回荣县,在成渝高速公路资阳至资中段时,轿车莫名其妙地蹦跳旋转,并飞速地撞在高速公路的护栏上,一根护栏的钢板从车的后部直插进来,穿过杨文勇的腹部,杨文勇当时肠肚都掉出来,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一命呜呼。杨文勇平常怕死,每次坐车有意坐在轿车的二排座位中间,而这次“意外事故”中,只有他死于非命,其他的人安然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