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1-14: 丧失良知迫害法轮功学员 中共不法官员遭恶报
...黑龙江省宝清县五九七农场孙乃生、张厚臣遭恶报

孙乃生,一九九九年任黑龙江省宝清县五九七农场中共支部书记,二零零七年任五九七农场场长,共在五九七农场任职十二年,现买了一个牡丹江农场副局长的官职。在十二年间,孙乃生积极充当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打手,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和家人的血泪。

二零零一年底,五九七农场法轮功学员林熙杰和八五三农场三队的法轮功学员共九人一同進京说明法轮功真相。五九七农场场长付业春、书记孙乃生得到消息后把五九七农场的六名法轮功学员全部绑架走,年龄最大的老人七十二岁,最小的年龄十六岁,其馀的五十多岁。孙乃生、八五三农场公安局、红兴隆管局、省农垦总局政 保科联合绑架法轮功学员林熙杰和八五三农场進京法轮功学员。从二零零一年到二零一二年十一年了,再也没有林熙杰的任何消息,多次查找都没有消息。

尹玲时年三十五岁,是一位美发师。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三十日晚,半夜时分,孙乃生怕法轮功学员尹玲進京上访,指使警察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尹玲。恶警把尹玲直接送入佳木斯劳教所。尹玲在劳教所不配合恶警,劳教所恶警给尹玲注射了不明药物,尹玲尿血、全身水肿、尿不出尿。劳教所看尹玲不行了,马上让家人接出去。家人来时,尹玲已经不行了。尹玲父母害怕中共迫害,甚么也不敢说,把女儿拉到哈尔滨送進医院。家人要求解剖。解剖后一看尹玲的五脏六腑都分不清了,已经都烂了。尹玲被迫害致死。

孙乃生拒绝法轮功学员多次各种方式的劝善,不仅恶毒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还贪污受贿、淫乱,在五九七农场贪污了上千万元,被调到八五二农场,因为不受欢迎,就用搜刮的五九七农场百姓的血汗钱买了一个牡丹江农场副局长的官职,又调职到牡丹江红兴隆管局公安局副局长。

善恶有报。孙乃生于二零一三年被“双规”,这仅仅是恶报的开始。

黑龙江省宝清县五九七农场张厚臣,在看守所任职期间,迫害过法轮大法弟子,后调到六一零(“六一零”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是中共政法委操控迫害法轮功的直接黑手。该组织因为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由江泽民一伙设立而得其恶名。)任职,继续迫害大法弟子,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七日遭恶报,患癌症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4/丧失良知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不法官员遭恶报-285693.html

2012-11-07: 双鸭山市宝清县北兴派出所恶警刘福坤遭恶报 身首异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7/参与迫害法轮功-恶警恶官遭恶报-265166.html

2010-09-01:黑龙江宝清县高级中学校长、书记迫害大法学员遭恶报

一九九二年之后,随着法轮大法的弘传,黑龙江省宝清县高级中学有些老师相继开始学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看淡名利,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校长王密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后,身心健康,于是他也参加了炼功。炼功后,王密的高血压、血稠、心脏病不翼而飞。

然而,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共产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校长王密在压力下不炼了,并且积极配合上边领导,与邪党保持一致,强迫所有修炼法轮功的老师写“保证”,要求他们放弃修炼。学校书记刘卓在这场迫害中积极参与,不仅强迫老师放弃修炼,而且还要求全体学生写“保证”,与法轮功划清界限,大会批,小会讲,大有“文革”之势。

那么,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两位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的现况如何?

王密于二零零三年离开宝清高级中学,去了北京一所待遇丰厚的学校工作。不到一年,心脏病突发,死于北京。邪党书记刘卓得直肠癌,在哈尔滨手术后,一直在化疗。

古人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在此奉劝那些还在为共产邪党卖命的人士,为了自己,为了家人的平安,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9062.html

2007-05-23: 黑龙江省宝清县610主任刘舜超遭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3/155432.html

2006-09-21: 黑龙江双鸭山市宝清县恶人榜
谢云桐,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又一急先锋(韩广庆政原政保科科长因破坏大法遭报死亡),在他现任期间有多名大法弟子被勒索钱财遭绑架和劳教,并且有多人被毒打進行刑讯逼供。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1/138265.html

2005-03-20: 黑龙江省宝清县五九七农场派出所民警闫传亮,1999年农历12月28日在押送大法弟子返回途中,在火车上他对大法弟子恶言恶语,诽谤大法,2000年9月,在一次执行任务时被打死,遭到了恶报。

黑龙江省宝清县八五三农场民警赵某自1999年7月20日以后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2002年10月赵某在钓鱼时将鱼竿甩到高压线上,当场被电死,不久他的妻子和女儿在一次车祸中都受重伤。

2004-09-01:黑龙江省宝清县东城派出所管片民警康凯,在1999年7.20以后,多次去大法弟子家非法抄家,强行抄走大法书籍及音像资料,非法监视大法弟子,于2003年参与非法绑架大法弟子,并因此立二等功,得到高额奖金。

然而,作恶多端终有报。2004年3月20日,康凯骑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他的妻子被撞死,他本人腿部骨折。

大法弟子整点齐发正念,610两头目内讧,2004年除夕夜互相行恶。

原黑龙江宝清县610主任潘振武,因电话通知副主任刘舜超执行任务,与刘妻发生口角,后到刘家将刘妻打伤,刘回家后见状,又去潘家将潘打伤,导致潘精神病复发。潘振武曾经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遭到恶报被免职。

2004正月十六,邪恶之徒准备在宝清县高级中学开会迫害大法弟子,同修们得到消息后齐发正念,有的近距离发正念。会议被延后,去的人很少,会间有人说“法轮功真像资料我看过”,会还没结束,参加会议的人就快走光了,会议不了了之。

-=-=-=-=-=
张龙波,多次参与非法绑架大法弟子,2004年8月16日晚在牵引车拖拽车辆的现场,被牵引绳弹伤,到医院做手术,摘除一个脾。6月国外大法弟子曾向其讲真像,但张龙波仍不思悔改。

黑龙江宝清县两恶人重病死亡: (1)黑龙江省宝清县原政保科科长韩广庆,参与迫害法轮功活动,打骂大法弟子。在一次车祸中胳膊骨折,继续作恶,于2002年元月暴病身亡。(2)黑龙江省宝清县原党校副校长、610人员刘少国,参与迫害大法活动,得重病小肠全部摘除,花了很多钱,于2003年6月丧命。

99年10月28日我進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双鸭山办事处,后被押回本地看守所,第二天,韩广庆问我还炼不炼功,我说炼,他就把我们三个人用两条铁链子链在一起進行迫害,污辱我们。不仅如此,我们家属来看望时拿的食物全部被扣压,被非法关押期间韩广庆污辱谩骂大法弟子。在北京被非法关押时,韩广庆让我把身上的钱全部交给他,共计1300元,我被放出后,我的家人将近半年的时间仅要回450元。和我一同進京的大法弟子同样遭到迫害。

韩广庆在一次车祸中胳膊骨折,但继续作恶,于2002年元月暴病身亡。

黑龙江省宝清县610头目潘振武,因迫害大法弟子,已遭恶报,患精神失常,给家人带来痛苦和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