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8-03-20: 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 吉林松原村支保主任毕兴军遭恶报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乌兰图嘎乡太力佰村支保主任毕兴军,现40岁左右,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积极追随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先后将两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并多次指使恶警闯进法轮功学员家中进行抄家骚扰。给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造成精神和经济上的巨大损失。

二零零七年,村上选举,毕兴军跟自己的哥哥争当主任,雇人把他哥哥的胳膊打折,后他雇的人在外地打架,被抓捕后说出来。毕兴军被关进松原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0/174728.html

松原市前郭县炼油厂党委副书记暴病身亡: 前郭县炼油厂党委副书记仁川安几年来在江泽民的驱使下,极力地迫害大法。在他的带领下,多次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多名大法弟子遭到了迫害,有的被迫流离失所,有的被开除工职。善恶到头终有报,仁川安突然得了肝癌,经炼油厂花了70多万元也没有治好他的肝癌,于2003年秋季死亡。

2001-10-25: 赵国辉,是吉林省前郭县大山乡尔楼村刚刚刑满释放的人员,经过走关系,拉选票“当选”为该村村长。此人横行乡里,恶贯满盈,一天夜里他领着几个邪恶之徒将两名前来发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殴打,并将大法弟子的摩托车抢走,据为己有。现在赵国辉这个恶徒已经患上了鼻癌,遭到恶报,乡里的村民都称这是做坏事迫害大法的报应。

吉万山,吉林省前郭县大山乡原派出所所长,此人在职期间迫害大法弟子,将大法弟子送去劳教所、拘留所,并毁大法书,罚大法弟子的钱。2001年五月份这个恶徒酒后开枪杀人,于今年9月22日被枪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