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12-23: 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人蒲增堂,一九九九年八月十七日,在《怀化报》上发表了两篇诬蔑法轮功的文章。一个月后,十月一日在回老家的途中翻车,蒲增堂及其老婆、弟弟、弟媳、侄女全家五口死于非命。薄增堂诽谤法轮佛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3/%E6%95%A3%E5%B8%83%E8%B0%8E%E8%A8%80-%E7%85%BD%E5%8A%A8%E4%BB%87%E6%81%A8-%E6%8B%9B%E8%87%B4%E6%81%B6%E6%8A%A5%EF%BC%88%E4%B8%8A%EF%BC%89-320765.html

2011-01-02: 薄增堂,新晃县人,不遗余力地配合江氏迫害法轮功。99年8月17日,在怀化报上发表了两篇歪曲事实、污蔑谩骂大法的文章。一个月后,10月1日在回老家的途中翻车,全家五口,老婆、弟弟、弟媳、侄女和他自己全部死于非命。诽谤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薄增堂到头来最终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

2009-06-18: 湖南省新晃县重金石矿总公司副经理曾晶遭恶报
湖南省新晃县重金石矿总公司副经理曾晶,由于深受邪党毒害,紧跟邪党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遭恶报被矿石压死。

曾晶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长期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他伙同六一零将本单位大法弟子非法送劳教二年,非法扣工资七年。

曾晶从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三年没发本单位大法弟子一分钱生活费,二零零四年至二零零八年九月发生活费一百元,直到二零零八年十月才发全工资。曾晶伙同六一零共扣罚本单位大法弟子一万余元。他还曾强迫大法弟子写出曾晶的住宅和姓名,目的是为了对大法弟子的笔迹。

大法弟子已多次给曾晶讲真相,劝他:你人还年轻,你这样做对你不好。你善待大法弟子你会有福报,迫害大法弟子要遭恶报。他不听,为了自己眼前的利益,为了往上爬,听不进大法弟子的劝善与忠告。

曾晶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在新晃米贝金矿被矿石压死。年纪轻轻才三十多岁,留下父母、妻子、三岁儿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8/202707.html

2008-02-09:
绑架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尿毒症死亡
姚金保,六十岁左右,湖南新晃县红光村人。二零零四年十月左右,姚金保为了眼前利益,配合“六一零”、政保股迫害法轮功学员,将在红光村送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并押送到镇派出所,致使法轮功学员遭到国安恶警姚本鑫毒打,打得全身发紫,后被非法关押劳教。姚金保得红包,并哼唱着回家。身强体壮的他在一周内得了尿毒症,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八日死亡。


曾贤文遭报 全身瘫痪: 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民政局退休职工陈祥洲,其妻曾贤文(系城镇退休职工),夫妻俩这4年来,因恶毒诬蔑大法,经常监视举报大法弟子遭到恶报。2001年大儿子遇车祸身亡。2003年曾贤文得脑血栓瘫痪在床,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