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11-22: 赵铁章为甚么猝死?
赵铁章,男,五十多岁。死前是凌海市阎家粮库副主任。二零零五年底左右,在外地收粮时,酒后猝死,检查死于心脏病。可据说他并没有心脏病,可他为甚么猝死?人只看表面,却不知其中的因由──他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执行者。

原来他们单位有一名大法弟子,原来一身病,通过修炼法轮功病全好了,受益很大。九九年法轮大法遭迫害,他去北京上访并坚持修炼大法。单位执行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经济上搞垮”的方针,将这位大法弟子双开除──公职及党籍。赵铁章亲自到看守所找大法弟子“做工作”,逼着大法弟子写“劝退出党”及逼着大法弟子在“开除公职通知书”上签字。法轮功学员多次发传单讲真相,他从不听不看不信,不知悔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2/166986.html

2007-08-22: 辽宁省凌海市建业乡集中村赵宏岩遭恶报
辽宁省凌海市建业乡集中村赵宏岩,男,四十多岁,其父叫赵崇林,自九九年邪恶铺天盖地的镇压以来父子二人长期破坏大法,见到资料就毁坏。大法弟子多次告诉他们真相并劝他们三退,他们不听劝阻,恶言相向并举报了。赵宏岩于零七年七月十日下午在打鱼时掉進了小凌河,十二天后才找到尸体,其状惨不忍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2/161310.html

2007-04-29:辽宁省凌海市娘娘宫镇边防哨所编外人员刘志群助恶为虐得怪病
原辽宁省凌海市娘娘宫镇边防哨所的编外人员刘志群,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追随恶党及江泽民流氓集团,助恶为虐,多次带人到大法弟子家骚扰,涂抹真善忍标语,摘大法真相条幅,抓捕大法弟子,勒索钱财,使大法弟子流离失所。

刘志群在二零零六年初,突然得了一种怪病,瞎了一只眼睛,另一只眼睛也睁不开,只能低头用手拽着眼皮往前走,嘴也合不上,牙都在外露着,经医院确诊为面部神经坏死,无法医治。大法弟子到他家讲真相,告诉他是他做了破坏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事遭报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9/153725.html

2005-03-11: 辽宁省凌海市原大凌河公安分局局长周宝,自99年以来,跟随610组织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最近因工作失职被撤销局长职务,人常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也是他自食恶果。

2004-04-04:辽宁省凌海市一位个体司机,在今年农历二月初二这天,到铁岭市送货夜间12点左右,由于天黑路滑,急驶的汽车一下翻下公路,折了十几个跟头,在离公路80多米远处,车身才停住。此时车体损害已十分严重,但奇迹出现了,开车的司机和跟车的妻子,两人竟然连根头发都没伤着,这位司机从车内钻出来后,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是法轮功保护了我,这回我可真相信修法轮功是真的了。”

原来这位个体司机有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他的这位朋友是一位机关干部(法轮大法修炼者),大法遭到迫害后,这位司机冒着危险将他的朋友十多本大法书籍和资料保护起来,后来,他的朋友因修炼大法被抓入狱,他又托熟人为大法弟子买去了好吃的食品探望。

今年农历二月初二上午,他在凌海市人民医院停车场上,捡到了2份法轮功真相小册子,没甚么事正在翻看,结果接到了一份去铁岭的活,由于路途远,他找来了妻子做伴同去。在半夜12点左右,他们夫妻俩已经从铁岭返回,并行驶在北宁市境内,由于天黑路滑,才出现了开头出现的一幕。

他向自己的朋友表示,他们夫妻俩的命是大法给的,这回他真的相信法轮功是真的了。

辽宁省凌海市某村刘女士,善待大法弟子,妹妹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她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因为当地没有真像材料,父老乡亲看不到大法真像,于是妹妹就经常带一些真像传单,送给那里的家乡父老,帮助他们了解真像。

每次刘大姐都热心接待帮忙,善心善念使刘大姐得到了善报。刘大姐几年前患有卵巢瘤,经常吃药也未见好转,自打给妹妹帮忙,心中有了法轮大法好这一念,病情日渐好转,不到半年瘤子没有了,使家里节省了医药费,也没有了后顾之忧。
------------------------
锦州凌海市三台子镇王广路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 王广路,男,四十多岁,是三台子镇三王寨村人,被抽调到镇派出所,还没有转为正式干警。2002年6、7月间,非法抓捕金刚屯村10多名法轮功学员,此人心狠手黑,用胶皮管(里边装铁丝)的鞭子毒打学员,并向学员勒索钱财。2003年8、9月间得了脑血栓,卧床不起,不会说话并嘴流口水。

2002-07-14: 辽宁锦州凌海市板石沟乡派出所,99年9月4日用两辆轿车围追堵截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在北京路段连闯三个红灯,北京交警鸣枪示警,并将其截住,搜了身,没收了警员证,扣押几个小时。从北京返回时,有一段高速公路没修完,放了路障,它们开车直闯,四个轮胎一下子都爆了,遭了报应。

2007-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