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12-02: 瞧这俩楼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E4%B8%BE%E6%8A%A5%E5%A5%BD%E4%BA%BA--%E6%8B%9B%E8%87%B4%E6%8A%A5%E5%BA%94%EF%BC%884%EF%BC%89-319799.html

2014-04-23: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村民李升酒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3/当众谤佛法-当日遭恶报-290393.html

2008-09-13: 望留街办恶人遭恶报事例

邓维善,男,望留街办(原符山镇)新邓家村人,邪党迫害大法时在镇计生办上班,期间此人紧随邪党,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手段极其凶狠,曾有学员目睹,此恶人将一老年学员打的动弹不得。靠着这些恶行,后被邪党提拔为计生办主任。之后又调到市里部门上班。恶行必遭天谴!祸及家人。二零零七年,其子出车祸,重伤,至今还不能自立,靠家人照顾,听说已无力支付医疗费用,四处借钱。

2008-08-09: 山东潍坊市潍城区军埠口镇610主管遭恶报死亡
7月26日,潍坊市潍城区军埠口镇610主管迫害法轮功的一邪恶之徒,在当晚11点左右骑着摩托车被一个喝醉酒的男孩从后面撞上,当场死亡。听说此恶人的脸被地面磨掉一半(磨没了),其状非常恐怖。

此恶人在当地610,都叫他霍(音)书记,主管迫害法轮功,在他出事之前,曾到当地大法弟子家骚扰,并要求大法弟子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到村委报道,还威胁说如果一天不去报到,马上就在杨家庄子(当地村名)办学习班。结果没有几天他就死了。

此人在99年7.20迫害大法弟子非常邪恶经常用鞋底抽打大法弟子的脸,而且当时大法弟子都被分别关在几间屋里,此恶人就在这间屋打累了出来到另一间屋里继续打,遭到其迫害的人很多,从白发苍苍的老人到十五六岁的孩子,他都不放过,非常邪恶。此人遭恶报事件发生后,许多村委干部对大法弟子态度改变很大,大概也都认为其是恶报了吧。

在当时迫害期间,此恶人并不是什么书记,是后来才升的官,听说此人老家是杏埠霍(贺或者郝)家庄,具体情况有待查证,在此请有知道具体情况的同修帮助调查,尽快整理予以曝光。

2006-08-02: 山东潍坊潍城区符山镇恶报事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134586.html

2005-04-08: 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流氓集团下令镇压法轮功以来,原潍城区大柳树镇立刻笼罩在一片黑色恐怖之中,镇委、镇政府的不法官员积极为江氏卖命,对本镇大法学员实行惨无人道的疯狂迫害,残酷镇压。先是私闯民宅非法抄家,收缴大法资料《转法轮》等书籍,后又非法绑架敲诈勒索,非法关押、拘留、劳教,并用流氓手段毒打、折磨大法弟子。他们惯用先毒打,后勒索的办法,对大法弟子先是关押起来用木棍、皮警棍、拧成的电线绳等没命的抽打、拳打脚踢,后又敲诈钱财,多的3万多元,少的也近1千元,有时一天恶人收入20多万元。潘家村的孙三占夫妇被恶人逼迫得背井离乡,去了西北。还有许多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原大柳树镇恶徒对法轮功的镇压比其它乡镇有过之无不及,可谓手段残忍、办法恶毒,真正达到了江氏流氓集团所制定的对法轮功学员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之邪恶目的。但是善恶有报是天理,这些助纣为虐的恶徒近来纷纷遭恶报,有的连累了家人。
原大柳树镇政府被撤销:大柳树镇本来是一个好乡镇,但因操纵在恶人手里,在乡镇区划中被解散,成为名副其实的灭亡镇府,机关干部四分五裂、寄人篱下。
恶人张广孝,主凶,原大柳树镇党委书记,现被赶到了潍城区残联干主席,可谓“一残到底”,其妻也在当年遭严重车祸报应。
恶人季文德,主凶,原镇派出所所长,其妻子车祸身亡。
恶人王道义,主凶,此人迫害大法弟子,当年行车翻车险些丧命,头伤昏迷4天多,至今未恢复,并被撤职总支书记;其妻隔年又做了大手术,很严重。
恶人刘永亮,此人迫害大法弟子后当年就下了岗,被撵回家。
恶人许锡成,车祸两次均断右腿,现在走路还不方便。
恶人于世汉,隔年(迫害始)出车祸断腿,伤腰。
恶人丁洪前,隔年(2003年)无端腰骨骨折,不能动弹半年多。
恶人王洪安,被分到符山镇后,镇府停发其工资。
恶人侯明亮,被分配到望留镇后下岗被撵回家。
恶人张学亮,被分配到军埠口镇,现正闹“肝炎”。
恶人郭德贞:被分配到符山镇后撤离总支书记职务。
恶人齐良增,隔年断伤鼻梁。
恶人尹德勇,隔年断伤耳朵。
恶人潘元辉,曾因押送大法弟子出车祸险些丧命。
恶人孙光勇,作恶后死于癌症。

2004-9-5: 王新民,男,50岁左右,家住潍坊市奎文区幸福街,原潍坊市潍城区于河镇政法委书记,现在是潍城区北关街办人大工作,家电8258809,办电8316453,手机13953699533。
自1999年7.20以后,它追随江氏邪恶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对大法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在精神上,它长期关押法轮功学员,灌输邪恶的一套邪理,歪曲、诽谤、诬蔑法轮功,强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不炼功的保证等,摧残法轮功学员的精神意志;在经济上,它强迫法轮功学员定期交纳所谓保证金,勒索法轮功学员的血汗钱,它却用来挥霍,填补自己的欠款;在肉体上,它亲自参与毒打折磨法轮功学员,强迫、教唆其它恶人参与行凶,多数法轮功学员被打伤多次。
61岁的北关河湾村法轮功学员玄成喜就是被它们一伙刽子手给活活打死的。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时至2002年,它患上脑血栓,三天两头到人民医院医治,随后,又查出半身不遂,形同植物人,病情越来越严重,正是坏事做尽,必食恶果。

2004-06--8: 南关房管所原书记高光 8231112办(现调西郊房管所)等对大法弟子進行长期关押和私设监狱,扣发工资、罚现金、拘留、劳教等罪恶累累。无法无天,现已遭恶报身患乳腺癌。

2004-03-12: 潍坊市潍城区北工派出所副所长溺水死亡: 韩孟杰,男,40岁左右,山东潍坊市潍城区北工派出所副所长。韩孟杰在北宫派出所任所长期间,充当江氏邪恶集团镇压法轮功的打手,抄大法弟子的家,不论大法书、资料,还是录音机、电视机、手机等全部抢走;还强行撬开炼功点的锁,抢走了两台大电视机、音响、所有的大法资料及一切生活用品等。7.20 以后,他更是疯狂,仅北宫生活小区的大法弟子被它送去劳教的就有十几名,现在仍有几名大法弟子被关押在劳教所遭受迫害。因追随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有 “功”,2001年被调到潍城公安分局某处任副处长。刚上任不久的一天(夏天),他带着妻子和孩子到水库划船,家人上船后他往前推,一头扎在水里,再也没有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