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10-02: 重庆市居委会主任蒋贵方骚扰法轮功学员 恶报死亡

蒋贵方,男,中共党徒,重庆市大足区原顺龙明光村人。曾在大足区三驱镇、龙水派出所任职,二零零零年以来,任大足区龙水镇古南街居委会主任,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命,站在恶党的立场上诋毁大法,迫害法轮功的修炼者。古南街炼法轮功的人很多,他经常去骚扰。并拿著中共邪教印制的“五书”胁迫大法弟子签字。并把“联保承包卡”拿到居民住处挨家去签字。居民到居委会办公室因事求他,他藉机勒索敲诈,贪污受贿的劣迹不少。不少的老百姓都背地的骂他。

二零零二年八月三十日上午,蒋贵方从龙水湖乘摩托车到龙水镇居委会上班,他的摩托车由于车速太快,撞在一辆大货车的车厢底下,蒋贵方头颅破裂,脑浆四溅,遭报身亡。其尸身运回顺龙明光村老家。老家的叔、侄都不准停放,最后只好在院坝中间搭棚设一简易灵堂了事。

龙水古南街居委会的群众闻听蒋贵方死于横祸,都拍手称快,说是老天有眼,为地方除了一害。

蒋贵方遭报死亡,某些人在划分责任事故,还想藉机敲诈勒索货车司机一笔钜款,其贪婪之心暴露无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凄惨死去-263574.html

2004-11-20: 刘云中,原重庆市大足县财政局局长,在三驱镇任镇长时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现已因贪污受贿数额巨大被捕。

2004-11-20: 莫中烈,原重庆市大足县三驱镇党委宣传委员,分管教育,是三驱镇迫害教育系统大法弟子的急先锋,现已因经济问题等被免官。

2004-02-12: 恶徒蒋伟左手萎缩右腿瘫痪: 蒋伟,男,重庆大足县龙水镇第五居委会人,该犯因一贯偷、扒、盗、抢成性,长期作恶,被遣送重庆北碚区西山坪劳教所劳教。2000 年11月,西山坪劳教所的恶警耗资数百万元,建成了一个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七大队一中队。该队下设“普管组”,“严管组”等,恶徒蒋伟在任“严管组”组长时,对被严管的大法弟子施用多种酷刑,从精神和肉体上摧残大法弟子,手段恶劣,对60多岁的高龄大法弟子也不放过。蒋伟的恶行得到了近1年刑期的减免奖励,2002年蒋伟被释放回龙水。恶徒蒋伟回龙水后,不久即遭到天报:瘫痪半年之久,卧床不起。现在该恶徒進一步遭报:上肢左手已萎缩,形如鸡爪,下肢右腿已残废,只能用右手单拐支撑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