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3-05-04:  山东省威海市原政法委书记刘茂德因受贿,遭判刑罚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4/参与迫害法轮功-山东省六名政法系统人员遭恶报-459210.html

2022-01-23: 山东省威海市经济开发区法院原院长黄宗殿遭恶报被审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3/枉判迫害法轮功学员-各地法院院长遭恶报-437166.html

2016-05-12: 山东省威海市医院院长王福安遭恶报
山东省威海市教育局局长董国谦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2/中共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实例-328113.html

2015-01-06: 中共各级官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威海市经区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李桂模遭恶报被撤职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底,山东省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委书记兼经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桂模被宣布撤职。

李桂模在任职期间,对经区国保大队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这里仅举两例:

二零一二年五月,经区法轮功学员马丽娜等人因讲大法真相遭绑架。其家人去公安局时,被以所谓“扰乱办公场所秩序”的罪名非法拘留十天。当马丽娜的家人将经区公安局告上法院时,经区公安局在法庭上播放其伪造剪辑的监控录像,并让其雇佣的门卫报假案、做假证。经区法院则枉法裁判。

二零一二年二月,经区国保大队张威生等人身着便装,私闯法轮功学员梁彩玲家。为了能将梁彩玲绑架走,这伙恶警将梁彩玲的胳膊“卸”下(使胳膊脱臼),致使梁彩玲痛得一点也不能动了。梁彩玲的丈夫上前劝说,恶警拿出一个专用枪,朝其丈夫和两位邻居喷射不明药物,三人顿时觉得眼睛、鼻子难受,不断地抹着眼泪。恶警对梁彩玲连拖带拉,把她的外裤全都扯脱到脚跟处,梁彩玲只剩下裤头,躺在遍地都是雪的地上。

李桂模因违规购买、享用超标车和单位私设小金库等问题被拿下,这也是上天给他的警告,人作恶就会受到惩罚,他参与迫害法轮功,迫害佛法修炼人,将遭至更严重的天惩。

奉劝威海公安系统那些至今仍执迷不悟的人,立即停止迫害,将功赎罪,别再步李的后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6/中共各级官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302813.html

2011-12-29: 山东威海石岛区村民李积民迫害大法 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9/各地迫害法轮功学员者遭恶报事例-251106.html

2011-05-07: 威海村民罗室本助纣为虐遭恶报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罗家村村民罗室本(六十八岁),听信中共邪党广播、电视等诽谤大法的谎言宣传,长期敌视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当地法轮功学员多次与其讲真相,罗始终心存仇恨,充耳不听。

二零一零年二月一日,威海、荣成法轮功学员王晓等人到罗家村一法轮功学员家,遭罗室本恶意举报,被环翠区六一零刘杰等人绑架,荣成法轮功学员宁世江被非法拘留八天,威海法轮功学员梁彩玲、宋修昌、王晓三人被非法劳教一年,送至山东章丘、王村劳教所迫害。

罗室本于当年春遭恶报,得了骨癌,同年八月十八日死亡。

2009-10-10: 村民车常壮撕毁大法资料,遭恶报死亡
车常壮,男,六十一岁,单身,是山东威海经区泊于镇海西村人,此人负责清扫环海路海西村后路段。

他极力反对大法。自从邪党迫害大法后,大法弟子一直给他讲真相,可是他怎么也不听,还扬言,如果碰到大法资料的话,见一张撕一张,见一双撕一双。他曾经多次撕、揭大法真相资料。

仇视大法、撕毁救人的真相资料是有罪的,就会失去福份和未来。二零零八年春,车常壮患胃癌,于同年十月十日死亡。

2007-09-22: 长年破坏真相标语 治保主任突然死亡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泊于镇圈邓家村的治保主任邓炳廷(男,46岁)自从江××迫害法轮功,他经常提着一桶石灰刷掉大法弟子写的真相标语。在2005年腊月26日晚,在村书记邓炳滋家一直到深夜2点多才回家。第二天早上,他起床穿衣服时,突然死亡

2006-07-14: 山东某村妇女主任编排污蔑大法节目患“脑溢血”

山东省威海环翠区某村原妇女主任刘某某,自7.20后紧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如:在“三?八”节编排污蔑大法的小段子,名为“三句半”在村里演出,到大法学员家里看有人串门就汇报,致使两名大法学员被非法拘留,安排他人打探大法学员的去处等。

古云:“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2006年4月份的一天,刘某在河边洗衣服,突然头晕,回家立即就倒下了。送医院确诊为“脑溢血”,昏迷了10天左右才醒来,嘴也歪了,只能费劲的说几句话。住了近1个月医院,花费近万元。回家后,嘴还是歪着,生活不能自理。这真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4/132995.html

2005-10-12: 山东省威海市张村镇东莱海村妇女主任恶报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2/112255.html

2004-03-13: 宋玉房,男,50多岁,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栾加店村人。从1999年7.20江、罗集团迫害大法以来,其甘心充当邪恶爪牙,诬蔑大法和大法师父,涂改大法真相标语,监视本村大法弟子,发现炼功就上报,发现真相传单及真相光碟,马上交派出所,就连其亲弟弟也不放过(其弟一家三口修炼,一次全被抓),其侄女现被劳教。他的恶行终于得到恶报:2003年九月份,得了一种怪病,全身无力,住進威海某医院,专家束手无策,只能打某种昂贵针剂维持,打一针清醒一点,过一会又迷糊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