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9-26: 中共迫害阜平法轮功学员十四年综述(下)
四、参与迫害的恶人恶警恶报事例

古语有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古往今来迫害正信的,哪有一个落的好下场?看到这些恶报的事例,我们为这些生命的悲剧而叹息,同时,希望还有机会赎罪悔过的人,抓住所剩不多的机会尽可能弥补自己的罪错,为自己有个好的未来创造机缘。尊敬别人就是尊敬自己,珍惜他人的生命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周秋来:阜平县公安局纪检书记。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应,半身不遂,生不如死。

▲李克强:男,五十多岁,阜平县公安局刑警队长。迫害法轮功,多次抓捕、绑架、五花大绑、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八日,到保定追截上访群众,撞车,当场死亡。

▲张进辉:阜平县国保大队长。阜平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犯之一,撞车腿伤。

▲陈雷:阜平县巡警队队长。多年来为邪党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一月习近平来阜平时,拦截上访人员,被上访人员把脚打断。

▲杨志刚:阜平县治安大队长。阜平县主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此人邪恶无赖,被人在腿上扎了两刀。二零一三年六月被免职。

▲刘胜贺:阜平县公安局副局长。多次抓捕、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六月被免职。

▲李俊英:阜平县法院人员。曾枉判张秀忠四年徒刑,从房上掉下来,摔断肋骨和胯骨,现身患多种疾病。

▲张凯:阜平县王林口乡方太口村大队副书记。曾多次带警察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还在墙
上写诽谤大法的标语,后来遭恶报,在路上掉到山崖下,摔断了腿。

▲李瑞平:阜平县王林口乡方太口村村长。曾多次带警察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现遭恶报成了傻子,瘫子。

▲杨法明:曾任史家寨、王林口乡总校长,退休后回家兼任村支书。此人仇视法轮功,经常攻击诽谤法轮功。曾多次带警察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的一天晚上喝酒猝死。

▲杨树俊:大台村支书。此人仇视法轮功,经常攻击诽谤法轮功。举报、构陷法轮功学员,带领警察恐吓、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致使大台乡成为迫害法轮功的重灾乡。二零一三年因贪污被撤职立案清查,现身患重病,在病魔中遭受煎熬。

▲张建民:原阜平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此人助纣为虐,配合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直接参与扣发赵宗然、王宗涛的工资,勾结人社局将赵宗然的编制除名。恶报祸及家人,二零一二年家中煤气灶漏气,着火。妻子烧成重伤,抢救无效死亡。自己在帮妻子扑火时,手、胳膊被烧伤。

▲刘勤:原阜平镇总校校长。二零零九年三月,积极执行教育局的命令,勾结照旺台学校剥夺赵宗然老师的任课资格。二零一零调到教育局业务股任股长,时间不久得抑郁症,在家休息。

▲顾连瑞:槐树庄王木沟村代理书记。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他多次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搜查,强行收书。时间不长遭报得了半身不遂。

▲齐晓斌:王林口派出所所长。二零一二年秋十八大期间,指使派出所恶警绑架了贴真相标语的孟秀丽母女四人,孟秀丽至今被关在保定看守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祸及家人,他母亲不到一个月死亡。

▲李彦军:曾任大台乡、王林口乡派出所所长。此人仇视法轮功,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抄家、绑架和勒索等迫害,在王林口派出所任职期间患抑郁症,被撤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6/中共迫害阜平法轮功学员十四年综述(下)-280237.html

2006-06-03: 人不治天治:迫害大法的刑警队长李克强车祸而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3/129519.html

2004-09-19:原纪检委书记周秋来打骂大法修炼者,在六七十岁的老太太脸上扇耳光,并且还骂着非常脏的话。周指使李克强等人给修炼者用细绳绑五花大绑(把胳膊背到背上,手背到后脖子上,在手那个地方有个绳套,往上提)。周秋来和马保忠勒索的钱物最多,马保忠在上级查他的账时给少部分没开票的大法修炼者家属退过一部分钱,还不让张扬。现周秋来已得到报应,得了半身不遂。

河北省阜平县610办公室主任齐贵亮盖了新房,马上在自家办起了洗脑班,以迫害大法弟子来赚钱。这几年来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他也遭到了大大小小的报应,开三轮车翻车、被狗咬,养鸡死了一大片赔了一塌糊涂,但不知醒悟。

原阜平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马保忠,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十分猖狂,利用他的特权威胁被抓捕、关押的大法弟子家属勒索钱财,给他送东西,请他吃喝,罚款不开票,自己独吞,这四年多对全县大法弟子进行一次又一次的迫害,每一次抓捕大法弟子都是他发财的机会。全县大部分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罚款二三次,每一次关押最少的花几千元,最多的花二三万,没钱的判劳教。

马保忠从大法弟子身上捞取很多的钱物,他看到这几年的勒索,大法弟子也没什么油水了,在单位领导也不重用他了,在局里要查他的帐时,他怕露馅,赶紧花钱托人调到交警大队,并暗地里给少数大法弟子退款,还不让告诉任何人,有的大法弟子家属找他要钱,他不敢承认自己退过钱。这几年他和他家里也经常出事,他也知道是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报应,他也给大法弟子说:你们也没什么,知道你们都是在做好人,我也不想干,都是上边压的。他知道要调走了才这样说,想推脱他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