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8-09: 原山东省安丘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程淑平被举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9/原山东省安丘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程淑平被举报-410235.html

2013-10-22: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遭恶报

...山东安丘恶警徐建明迫害大法弟子 遭恶报

山东省安丘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恶警徐建明,于二零一三年九月初,酒后驾假牌照车辆,将骑车的姐弟二人(姐十二岁、弟八岁)撞击后逃走。后经抢救无效,姐弟二人死亡。徐建明现已被刑事拘留。

徐建明积极追随中共邪党疯狂迫害大法弟子,采用多种手段对大法弟子从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進行迫害,几年来,先后对几十名大法弟子進行了非法判刑、劳教、罚款等迫害。大法弟子多次对其讲真相劝善,徐建明不但不听,反而更加邪恶,就在出事前,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终于遭受恶报,落得生不如死的下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2/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遭恶报-281543.html

2012-04-22: 骂大法恶报殃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2/迫害法轮功修炼人-恶报如影随形-255977.html

2012-04-14: 山东安丘市恶人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4/山东安丘市恶人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实例-255622.html

2011-07-23: 山东潍坊安丘市迫害法轮功的恶警都建勇遭恶报

山东潍坊安丘市恶警都建勇,因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今年三月,遭车祸双腿骨折,妻子也患癌症去世,家破人亡。

都建勇,男,四十五岁左右,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身为刑警队长的都建勇,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心狠手辣,凶恶至极,仅举两个小例子:

二零零零年各地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时,安丘的法轮功学员几乎人人都遭到都建勇的毒打。有一名叫王金义的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上访被绑架后,想向都建勇讲真相,刚开口,就被都建勇一脚踹到眼上,顿时王金义的右眼就流血了。

还有一次在北京驻京办事处,昌乐的一名男法轮功学员拿着一本《转法轮》书,都建勇和另一名恶警硬去抢夺,这名法轮功学员紧抱着书不放,都建勇气急败坏,凶狠的把灯一关,和另一名恶警一人抓起这个法轮功学员的一只脚,隔着桌子向两边猛拽。

大家可想而知,都建勇是怎样的凶残,这只简单的举了两个事实。直到现在,都建勇还在充当迫害法轮大法学员的帮凶。善恶到头终有报,只是来早与来迟,二零一一年三月左右,都建勇因车祸双腿骨折,他的妻子在法院上班,今年春天,在都建勇出车祸后,他的妻子因患子宫癌大出血死亡,唯一的儿子在即将高考之时,突然遭到双重沉重打击。

天理面前,人人平等,在都建勇一家遭恶报的残酷事实面前,再次忠告那些被中共恶党谎言欺骗蒙蔽,干着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人们:赶快停手吧!为了你自己和你的亲人,请记住大法弟子善良的忠告,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善恶有报是天理,天理不容啊。

2007-10-13: 山东省安丘市韩家后村村干部因参与迫害大法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3/164335.html

2006-08-26: 安丘公安局局长遭检察院审理
据安丘公安局内部人员透露:安丘公安局局长聂作坤因与其上司(安丘市委书记王继怀)不合,被王继怀告发,提审一天后放回继续工作。第二天以经济勒索罪被抓捕,并交潍坊检察院审理。

聂作坤在安丘任公安局局长期间,追随中共恶党、江氏流氓集团卖力迫害法轮功,多少大法弟子被他迫害的有家不能回;多少大法弟子的家庭被他迫害的妻离子散;多少大法弟子的家庭被他迫害的倾家荡产,无法正常生活。

2004-08-11: 99年“7.20”之后,山东安丘市景芝镇河北村,有一村妇,在自己儿子赵洪玉任村支书期间(2002年),自愿跟随儿子一起做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走卒,玷污大法真像资料,遭恶报被炸死。赔上了自己的性命!

该村妇,曾对本村张贴的大法真像资料,曾進行过玷污,开始先用尿洗刷,洗刷不净的再用工具刮,而且一边玷污一边诽谤,对过往行人的善意劝说置之不理,一意孤行。不久,该村妇于2002年的年底,某天晚上与丈夫、女儿、儿子、孙子一家6、7口人在儿子家时,突然,“轰、轰”两声巨响,房屋被炸塌了,把老婆子给炸死了,死的很惨,肚子里的肠子被炸進去的砖头打出来打在水泥墙上!而其他人却没有造成生命危险,但事后该村妇的儿子,也因触犯法律被判刑,现关押在监狱里。

99年“7.20”之后,由于世人受江氏谎言的蒙蔽,山东安丘市农村某大法弟子(女,69岁)在回娘家时,娘家的弟弟怕姐姐受迫害,就对姐姐说:不要再受李洪志的骗了,快别炼了吧。姐说:咋?骗你甚么来?不要听它们胡说。

第二天,弟弟打电话让姐姐回娘家一趟。姐姐回娘家后,才知道,早上弟弟在地理准备浇地,给发动机上皮带时,不小心两根手指被皮带碾去了。姐告诉弟弟说:这就是你昨天胡说遭的报应,我告诉过你,不要听它们胡说,你看,姐现在的身体多好,这是假的吗?!

山东省安丘市公安局反××大队的张進校,是继安丘市公安局政保科迫害大法弟子邪恶之徒程淑平(程因迫害大法弟子遭心脏病)之后的又一个恶棍。在今天世人都在逐渐觉醒,明白法轮功真像的情形下,张、程匪徒却不肯悔改,继续迫害善良,终于于2003年在济青高速公路上遭车祸,如不放下屠刀,必将遭受更加严厉的天惩!

2002年安丘市某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12年,由恶警潘某、游芳(女)负责转押到济南。由于该大法弟子正念足,在被关押的车后厢里,立掌发正念,让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立即遭恶报。结果恶警行驶到安丘市至昌乐交界处(离安丘市约15公里)时,恶人的车开到了公路的左边,撞在了路边的树上。车里的恶警懊悔的说:太晦气了,不去了……

---------------------------------------


李**(前任派出所所长韩德荣的妻侄),是山东安丘市凌河镇派出所联防队员,此人受江泽民一伙的造谣宣传毒害极深,心中仇视法轮功,再加上他官迷心窍,总想借打压法轮功升官发财。

大法弟子孙业峰被派出所绑架了,李**见机会来了,就大显身手、竭力表现,对孙业峰大打出手,对准孙业峰的脸左一耳光、右一耳光,拳打脚踢,边打边骂,十分猖獗,逼迫孙业峰放弃炼法轮功。孙业峰忍受着浑身疼痛,向他讲真像,劝他不要诬陷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李**一意孤行,不听劝告,不相信善恶有报。

事隔不到两个小时,李**去执行稽查摩托车的任务。他骑的车速太快,摩托车突然歪倒,他从摩托车上摔倒在公路上,当场毙命,年仅2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