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3-31: 12.辽宁盘锦市政协副主席、原盘锦市检察院检察长刘铁鹰遭报获刑九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1/中共检察院人员遭恶报案例-384587.html

2018-01-25: 辽宁盘锦市政协副主席刘铁鹰遭报获刑九年
盘锦辽河油田辽河公安局副局长贺文杰车祸暴死
盘锦市兴隆公安分局原分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宫众患癌症身亡
原盘锦市巡警大队政委杨连文胃癌身亡
盘锦市国保支队长周来新遭报死亡
盘山县公安局法制科科长重病而死
原辽河油田欢喜岭公安派出所所长王泰阳恶报死亡
盘锦市大洼县西安派出所恶警李海英车祸身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5/辽宁盘锦市政协副主席刘铁鹰遭报获刑九年-360027.html

2015-08-13: 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村民恶意举报大法弟子,一年后丢了性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3/发生在辽宁和四川的恶报-314060.html

2007-10-20: 盘锦市巡警大队政委杨连文非法抓捕大法弟子 胃癌三个月内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0/164867.html

2007-10-03: 辽宁盘锦市恶报三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3/163817.html

2007-08-26:辽宁盘锦市参与迫害的恶人遭报三例
盘锦市国保支队长周来新遭报患肝癌

周来新,男,盘锦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政保科科长,多年来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是盘锦市对法轮功迫害的主要组织者、策划者和具体实施者。他指挥并参与对盘锦市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抄家、勒索钱财、关押、洗脑、酷刑折磨、教养、判刑等,多人被迫害致死,几十人被非法判刑,几百人被非法劳教,千馀人(次)被绑架、关押等。

周来新因迫害法轮功有功卖力,由迫害前的“科级”职务提升到“副县”,但他同时因迫害法轮功而声名狼藉,多次上《法网恢恢恶人榜》,其编号为:17805。

最近,周来新遭恶报,肝部患肿瘤,8月10日左右在沈阳做手术,上头怕周来新遭恶报的事影响干警,极力保密,其实很多干警都心知肚明。

愿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能以周为鉴,恢复泯灭的良知,回头是岸。

大洼县原公安局副局长范哲显日夜寝食不安

盘锦大洼县原公安局副局长范哲显,多年来负责镇压法轮功工作,多次参与密谋、策划绑架大法弟子。致使大法弟子刘万祥、刘玉兰、宁波、叶喜明、肖志军、王丽华、蒋秀兰等人被判刑,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進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等迫害。给大法弟子及家人造成严重的伤害。

范哲显由于昧着良知参与造假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致使他的精神一直处于紧张折磨中。现在夜不能寐,一宿宿靠看电视打发时间,整日在恐怖的寝食难安中度过,其家人受其牵连,整夜睡不好觉。

为甚么原盘锦市委书记于捷轻伤成残

原盘锦市委书记于捷在家收拾吊灯时,摔到地上,脖子扭伤,伤势虽然不重,却越治越重,最后致残不能上班,丢失了市委书记,改任有职无权的政协主席,但仍不能正常上班。

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1999年7.20后,于捷紧跟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曾亲自上阵部署全市迫害法轮功方案,使盘锦全市一度处于红色恐怖中。大法弟子小邢为大法讨公道,依法到北京上访,于捷知道后恼羞成怒,授意公安局将小邢开除公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6/161578.html

2007-08-09: 恶意举报 殃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9/160483.html

2006-10-21: 迫害大法学员 辽宁盘锦警察突发脑出血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1/140679.html

2005-09-24: 辽宁省盘锦市原公安局长遭恶报
原盘锦市公安局长王国友紧跟中共邪恶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并扬言:“我就迫害法轮功了,我不是还当局长吗?我也没遭报。”前不久,有盗贼光顾他家,而盗贼又因犯案被抓,发现了王国友的罪证。他在外养了四、五个女人,他与这些女人的丑事都刻录在光盘上。在抄家的过程中,抄出现金二百万,金银首饰若干,现他已被判无期徒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4/111034.html

郭兴文:原盘锦市委副书记,2002年以前,主抓盘锦市政法委工作。1999年7.20以来,该人紧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部署迫害,之后嘴眼歪斜,报应来后并不醒悟,主张劳教、洗脑迫害大法弟子,使全市许多大法弟子遭到迫害。2002年该恶徒晋升为主管干部的副书记,2003年初因其弟弟参与黑社会事发而受牵连,省里考核为不合格干部。

于长河,原市公安局局长。在其任公安局局长期间追随江氏迫害大法弟子;纵容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非法收容劳教大法弟子;亲手将出于善心对其讲真像的大法弟子送進劳教所。对公安局内部大法弟子置死地而后快。因为放纵黑社会而被撤职。现只挂个助理巡视员的虚职,等待退休。
王学昌,盘锦市安全局局长,该人追随江氏迫害大法弟子。2001年3月,他越过市委、市政府和市政法委及市公安局,指使恶警秘密非法调查市直大法弟子之间的往来与活动,秘密非法监控大法弟子家中电话,非法跟踪大法弟子,以造谣诬陷材料密报到省厅。2001年7月19日,原省政法委书记丁世发直接下达搜捕令,当夜对市直20多名大法弟子非法抄家,把20多名大法弟子直接押送市看守所,并進行40天洗脑,当晚没在家的大法弟子也陆续被绑架,有的被送市教养院非法劳教三年。年终时,王对未劳教的市直大法弟子继续办班洗脑迫害。该人恶行已牵连其家人遭恶报。该人的儿子王丰是盘锦市巡警,由于参与黑社会活动,于2003年春节期间被捕,现仍在关押。

张守江:原盘锦市教养院副院长,此人95年曾经炼过法轮功,也说法轮功是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但一年多后不知何故就不炼了。99年“7.20”之后十分卖力地追随江氏邪恶集团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曾组织教养院恶警用多种刑具毒打大法弟子,用多种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原市委副书记郭兴文曾在一次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上对其迫害大法弟子的事迹大加赞扬,并说:“张守江打击法轮功有功,应该得到提升……”但到头来,张守江却落得个糖尿病恶化,每天靠扎胰岛素来维持生命,教养院副院长的职位已不能胜任,现已调换职位。张守江的报应给那些想通过迫害法轮功而往上爬的人敲响了警钟,为了眼前利益昧着良心迫害好人的人,都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仅害己,有甚者还会殃及家人。

盘锦市兴隆台区恶警暴病死亡

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安局恶警王太阳(原欢喜岭派出所所长),男,47岁,任所长期间疯狂迫害大法弟子,调分局以后对大法弟子继续行恶。2003年10月7日突发心肌梗塞死亡。死后其家人怀疑是他人所害,对尸体進行了解剖,落得死无完尸。据其同事透露,此人在单位里别人都说:“他是不仁不义者,遭到了报应。”


盘锦市兴隆区渤海乡赵家村村民李再双(家开卖店),2002年中旬左右,一日他在家发现大法弟子母女俩发真像资料,他马上喊村民追赶并拨打电话给本村当110警察的张国军。结果母亲被抓,女儿走脱,大法弟子流着眼泪向村民讲真像,可村民受毒害太深,不但不听,有的还连打带骂,这时带头追赶的李再双当场现世现报,一头栽在路边水坑里,不省人事,村民不知何病,慌做一团,这时110恶警张国军急速赶来,把大法弟子带走,送入拘留所,此人因此“立了功”得了奖状。

2003年9月左右,张国军去酒店吃摇头丸(毒品)被举报入狱,后其兄花约10万多元,把他买出来。
2003年李再双的儿子也因吃摇头丸过量并轮奸毒打少女,被告入狱,也是花了3万多元才买出来。

2003-02-11: 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公安局法制科科长王德金(主抓迫害法轮大法弟子),曾经把韩崇辉、张玉永、徐凯等二十多名大法弟子非法送進教养院。有的大法弟子根本没有见过劳教书。现在王德金已遭恶报。2002年11月死于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