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辽宁西大营子教养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4/109070.html

2003-12-18: 辽宁省凌源市公安局第二看守所所长孙连生,伙同精神病院不法大夫,几年来多次给坚定不屈的大法弟子注射毁坏神经针剂,目前已残害多人。被害者大脑失去理智,狂躁难忍,声带变音,行走蹒跚,其中王乐(已被迫害致死)、刘玉峰、霍东、米艳丽等深受其害。
据知情警察讲,这些残害方式和决定都出自凌源市政法委书记张某、610办公室主任庞某,和公安局副局长董志民。
第二看守所副所长李军,一次酒后在5号门前大喊:“你们谁也别转化,转化一个孙连生得500元,我连屁也捞不着。”几年来李军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凶残至极。

辽宁凌源大法弟子王乐被迫害致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2/17849p.html
【明慧网】王乐(男,28岁)2000年10月因法轮功长期受迫害而進京上访被判劳动教养2年,其间被折磨得精神异常后办保外就医,2001年5月16日死亡。
王乐曾是凌钢第一炼钢厂原料工段工人,不爱多说话但工作积极肯干。据了解他的人说,他学了法轮大法以后,脾气好了,工作更负责了,领导安排什么活就干什么活,并且都完成的很好,是一个公认的好工人。1999年7月后,大法遭到迫害,为了证实大法他受到了拘留处分。因此,在第一炼钢厂停产倒闭后,工人重新安排工作时,王乐与其他三名大法学员没给安排工作,后来下岗,在凌钢实业公司四合一料厂做临时工,都是手工劳动,一锹锹地装入搅拌机,活又累又脏,个个累得汗如雨下,像个泥人似的,工作环境极其恶劣。别人干累了歇一会再干,可王乐总是不停地干,好像不知道累似的。不论干活怎么累,他没有一点怨言。人人见了都说他是最能干的。他对功友说:咱炼功人吃点苦是好事,以苦为乐嘛。

2000年10月,他看到大法长期受到不公正对待,于是,他决定去北京上访。由于经济条件不好,身上只有6角钱就踏上了步行去北京的路。不停地走了三天三夜,到承德时才搭上了去北京的车,但很快就被抓回来了。而后被凌源市公安局不负责任地投進了朝阳市劳动教养院。

在教养期间,教养院对其强行洗脑,使其身心受到极大伤害。教养院通知其家属前来接人,于2001年4月10日教养院给王乐带上了手铐,由几名公安送回家,回家2~3天后,家人发现王乐表现异常,于是送凌源精神病院治疗。5月11日,在家人要释放证明时,教养院给了保外就医证明(理由是患精神病)。5月12日出院。5月16日王乐从家人身边跑丢,中午被家人找到时已经死亡,死状看似在凌源八里堡附近卧轨被火车轧死,具体死因尚有待進一步调查。

据知情人介绍,王乐在朝阳教养院干活也是最好的。但是由于他是炼法轮功的,在分配劳动任务时,管教指示分配给他的工作量比不炼功的人要多出很多。其他人的任务量都得拼命不停地干才能勉强完成,所以王乐完不成任务挨打是经常的事。犯人打手变着法地折磨人,这是管教安排的任务,许诺如果打“转化”了,教养院给打人者减刑。犯人打手用烟头烫、冬天用浇冷水、被踢足球、猫腰飞、铐吊、不让睡觉等,用床板子打,有时把床板子都打折了。大法弟子被打得鼻青脸肿,有几个人耳膜都被打穿孔,肋骨被打断。恶警经常用电棍电大法弟子,把人肉都烤糊了。

在二大队,虽然挨打少了,但是恶警们让大法弟子白天劳动,晚上给强行灌输那些所谓的“转化”,强行让他们说违心话、搞揭批,否则就不让睡觉或挨打挨骂,在精神上残酷折磨大法弟子,使很多大法弟子在神志不清或承受不住时写了悔过书或揭批材料,等明白过来后却懊丧得不行。有的弟子思想波动很大,经常“反弹”,吃了很多苦。长期的精神折磨和恐吓,使他们在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伤害,精神负担过重,有的人思想到了崩溃的地步。王乐就是受到这样的迫害而导致所谓“精神病”。

前几天,凌源电视台播放了什么“炼法轮功的王乐在朝阳劳动教养所得精神病,……走火入魔……”。王乐家族没有精神病史,被劳教前是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生活充满信心的好青年,这是认识他的人所公认的。为什么好好的一个人被送進教养院后得精神病?如果像政府的有关部门讲的那样,“像父母一样关心教育他们”,人怎么会耳膜被打穿、个个挨打受骂?怎么会得精神病?如果人们能看到死去的那些大法弟子的尸体录像,看到他们被警察打得惨不忍睹的样子,谁都会明白教养院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间魔窟。

王乐死后,警察领着凌源电视台的人到王乐家,让其家人配合电视台制造一起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录像,被其正直的家人厉声拒绝,并把他们赶出家门。电视台的这种栽赃行为为的就是混淆视听,蒙骗百姓,没有一点可信度。

王乐的死,直接凶手就是当地公安部门和凌钢的主要领导,元凶则是江泽民、罗干一伙流氓犯罪集团。他们的责任是无法推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