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1999年12月10日,夫妇俩再次進京上访,被山东省泰安市驻京办事处公安扣留,12日被宁阳县新汶矿业集团华丰煤矿公安科党支部书记崔玉河、副科长张同珍押回当地。15日下午,华丰矿公安科干警陈峰、华丰镇灵山乡派出所副所长张胜峰审讯张庆梅,在审讯过程中,强迫她蹲马步,二人污言秽语不堪入耳。由于长时间遭受体罚,张庆梅倒在地上晕死过去,但暴徒仍不放过,揪住她的头发往上拉,见拉不起来,用地板擦拐住她的胳膊,腿弯,又用一根很粗的木棍猛击脊梁骨,直到打累了才停手。这时张庆梅已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晚上她又被铐在一间小屋里动弹不得,暴徒还扬言:打死你也算白打。期间,张庆梅和其他几位女同修还受到暴徒们的流氓羞辱--解手时不让進厕所,暴徒们就在旁边看着解。  

张庆梅(Zhang, Qinmei) ,女,35岁,山东省宁阳县法轮功学员,住华丰镇新街村。 1999年7月23日,张庆梅与丈夫李华东因两次進京上访,长期受到种种迫害。被非法抄家、罚款、关押。扣押期间警察采用身体摧残、精神折磨的手段,连续几日使用刑讯逼供,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不让吃东西,不让喝水,禁止与家人见面。

1999 年12月15日,张庆梅被华丰矿公安科干警陈峰、华丰镇灵山乡派出所副所长张胜峰等折磨得奄奄一息。他们逼迫她强迫她蹲马步,用一根很粗的木棍猛击脊梁骨,直到打累了才停手。一位恶警还扬言:打死你也算白打。期间,张庆梅和其他几位女同修还受到暴徒们的流氓羞辱--解手时不让進厕所,恶警们就在旁边看着解。

18日下午,张庆梅被宁阳县公安局拘留15天,丈夫刘华东被刑拘。年迈重病在身的公公天天盼望儿子儿媳能回来,担忧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当得知儿子儿媳被抓被打被百般凌辱的事实时,再也无法面对这样的残酷现实,承受不了如此的打击,带着无比地悲愤离开了人世。

自99 年12月以来,张庆梅夫妇长期受到种种迫害,几乎天天受到干扰,电话被监听,也常受到公安电话恐吓。2001年春节前后,公安要求张庆梅每天到公安局“报到“,3月3日逼其在“悔过书”和劳教之间作出选择。4日一早,张又被单位保卫科带去威逼,终于被迫害致死。这是一起长期人身、精神迫害而逼人致死的典型案例。

山东泰安学员张庆梅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2/10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