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11-24:吉林省榆树市大法弟子韩玉珠遗孤张莹近况
张莹,今年20岁,是吉林省榆树市青山乡法轮大法弟子韩玉珠的女儿。张莹的父亲韩玉珠因修炼法轮功于2001年在长春苇子沟劳教所被邪恶迫害致死,那时张莹只有17岁,正在念书。那年张莹考上了三江美术学院,但由于父亲的去世,母亲没有能力供她念书,张莹只好退学。张莹的母亲张俊超,家住四河镇炮手村八组,今年44岁。韩家母女目前靠打工维持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24/89907.html

2004-02-20: 99年7月20日江××发动全面迫害法轮功开始,我到省政府所在地长春上访请愿,表达心声,被警察强行押到警察学校大院关押一天,被遣送回家。想了很久,知道这么好的功法没有错,教人做好人多好啊,为什么不让炼,我想不通,没有道理呀!

临近国庆节,江集团怕法轮功学员上访,下令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9月20日我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到榆树拘留所,当时村治保主任李凤超,所长张德志,十分卖命于江氏集团。在公安局,政保科的警察随便打人、骂人,根本没有人民警察的形象。在拘留所里不让学员炼功、学法。成天坐板体罚,非打即骂。女监舍学员炼功,他们就用皮带、塑料管,拳打脚踢毒打她们;冬天让大法弟子到屋外受冻,只穿内衣,还给学员张化云、刘术春等戴大号脚镣满院走,把脚脖子都磨得血肉模糊;还给学员上大挂:就是把手、脚用铁筋固定在特制的铁架上,动都动不了,不能坐,不能站,非常痛苦,一般人是想象不到的。不给学员吃饱饭,每天只两小块玉米发糕,还得交15元伙食费(每天),否则晚上就不给被盖。而且那里的警察还趁机勒索钱财,小卖店的东西是外面的好几倍。还不断地对我们進行精神侮辱和肉体折磨:政保科经常来提审我们,对坚定修炼的学员连打带骂,经常有学员被打得鼻青脸肿。“十。一”那天,我们四、五号监舍的学员和女号学员背老师的《论语》,恶警们气急败坏,对我们好一顿毒打,我记得当时被打的学员有韩玉珠、陆树林、焦明峰、焦传付、王先友、单振树等,后来把韩玉珠、陈荣辉、谭秋成、陆树林等非法关押到看守所。一次,一孙姓警察在外面丢了钱,回来拿法轮功学员出气,打了女学员刘术春好几十个嘴巴,毫无人性。在这黑暗的地方,我被非法关了70多天,有的大法弟子最多被关了三个多月。行政拘留最多是15天,可见他们对法轮功学员是为所欲为。

邪恶之徒毫不改悔,一心为主子卖命,为了自己眼前私利,又把我们转到臭名昭着的朝阳沟劳教所。2001年2月9日,正月十七,韩玉珠在这一天被苇子沟劳教所迫害致死。我不知道韩玉珠什么时候被秘密转送到苇子沟的,还有梁振兴、冯立平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19/67900.html

榆树市公安局逞凶行恶 大法弟子难中不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3/17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