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11-02: 山东潍坊劳教所恶警曝光
恶警所长徐立华一眼看中韩会月是最合适的人选,于是他便出任迫害法轮功的“专管中队”的中队长。当年的大法弟子刘树春,就死在他的手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113628.html

2004-07-21:二、刘述春被昌乐劳教所活活打死经过的一点补充

昌邑宋庄镇三大队法轮功学员刘述春,年龄40岁左右,于2001年1月3日被劫持到昌乐劳教所,关押在二大队二中队住四楼,前后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活活打死!

刘述春坚修大法,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于2000年年底,被当地公安机关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关押期间,他一直坚持炼功,绝食抗议,在看守所时三天未吃一口饭。于2001年1月3日,刘述春与昌邑市另一名大法学员被非法转送到潍坊昌乐劳教所实行三年劳教。当天刘述春被安排到了二大队二中队,另一名学员被安排到了二大队一中队。

当时的情况是二大队住的位置是昌乐劳教所院内的西侧楼,二大一住三楼,二大二住四楼,南侧住宿,北侧是劳动场所,两个中队的法轮功学员都在各自的楼层上加工一种叫“骨架”的电子元件。这时,有一个声音“看,又有2个,这回又有活干了”(说这话的可能是其它劳教犯)。

随之,劳教犯大组长刘春祥一招手,劳教犯张金涛、牛中新、田伟祥、刘学田等走出了车间。不久的时间后,这4、5名打手就回来了,前后不到一个小时,但都很紧张、很害怕,不象以往迫害完法轮功学员回来后的那种邪恶之性。

法轮功学员被迫奴役劳动回宿舍后,感到气氛很不对劲。所有劳教犯人也特别的“规矩”,紧紧的看紧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心里都很明白,肯定是才来的那个学员被邪恶打手打得出事啦。事后得知,刘述春当场就被邪恶之徒迫害致死了。

昌乐劳教所在副所长邹锦田的带领下,以管理科科长吕一波、教务处主任朱安乐(原管理科副科长),二大队大队长丁桂华、副大队长朱伟乐(朱安乐的亲弟弟),二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刘建光、二中队中队长韩会月等恶警为首的犯罪团伙,亲自出面或指使劳教犯人毒打、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4-04-26:昌邑宋庄镇三大队大法弟子刘述春,因坚修大法,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于2000年年底,被当地公安机关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关押期间,他一直坚持炼功,绝食抗议,在看守所时三天未吃一口饭。
2001年1月3日,刘述春被非法转送到潍坊昌乐劳教所实行三年劳教。来到劳教所的当天,由于刘述春修大法的信念坚定,恶警韩会月、朱伟乐等人,唆使劳教人员刘春祥、张金涛、牛中新、田维祥、刘学田等人,将刘述春活活打死。恶人利用本劳教所惯用的手段:把人打一顿之后,再给其“洗澡”,即长时间泡在水里,然后用笤帚疙瘩、拖把、棍子、小板凳等工具给所谓的“搓”,即没轻没重的往死里打,然后再用风扇吹,整个过程都不断传出刘述春的痛苦喊叫声,就这样直至把他折磨得奄奄一息。后来就再也听不到刘述春的声音了。

刘述春被迫害死后,恶警们为了掩盖其犯罪事实,封锁消息,它们把刘述春的头全部包好,又用被子将全身蒙起来,第二天将刘述春的尸体抬出劳教所。(据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无意之中透露,当时劳教所送到医院一具尸体,很明显是打死的,劳教所让医院说是因病死的)就这样过了数日后才通知家人说刘述春因病而死。
--------------
2003/4/26:潍坊昌乐劳教所部分不法官员及警察自1999年7.20以后,紧紧追随江罗犯罪集团,充当助纣为虐的帮凶,为了给自己捞取一根向上爬的政治“稻草”,昧着良心执行江XX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等一系列指示,不择手段的残害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大法弟子。尤其是自2000年10月份以后,该劳教所将150多名的男性大法弟子单独收编到二大队,分成两个中队集中关押,施以恐怖手段,有计划、分步骤地对大法弟子在精神与肉体上進行法西斯式的摧残,罪行严重。该劳教所恶人迫害大法弟子的犯罪过程可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依靠野蛮的暴力手段,对大法弟子進行肉体摧残。

此段时间大约是从2000年10月持续到2001年2月。在此过程中,两个中队按照“恶中选恶”的原则,从地痞流氓类劳教人员中挑出十几名心毒手狠的暴徒,作为恶警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大中队采用迫害原则是:谁毒打、折磨大法弟子不讲情面、招数狠,就多给谁探亲假、记功、提前解教;谁表现不积极就训斥、威胁不给减期、加期或调到其它中队干重活等,通过威逼利诱,唆使这些恶人、亡命徒有恃无恐地摧残大法弟子。为了强迫大法弟子达到它们所谓的“转化”目的,除了强迫学员们看诽谤大法的电视录像及材料外,在这一阶段中,警匪联手主要采用了以下几种暴力迫害手段。

1、强制大法弟子长期坐在水泥地板上,伸直双腿,用两手去搬双脚,再被歹徒在后背压,许多大法弟子被坐压的腰椎严重损伤,不能伸直腰。

2、在寒冷的冬天,强行扒光大法弟子的衣服,一丝不挂地抬進洗手间(与厕所连在一起),4、5个暴徒将其按在地上向身上、头上泼冷水;有时放進盛满水的大水缸里长时间浸泡。“冷水澡”洗完后,再将学员抬到储存室,不准穿衣服,打开门窗冻几个小时;有时将学员赤身裸体地抬到宿舍里,逼着躺在吊扇下,打开吊扇吹半天,直冻的学员上下牙齿“咯咯”响,浑身青紫。

3、将大法弟子强行扒光衣服抬到洗手间,由几个暴徒按住,将自来水管口捏扁后,对着学员的嘴、鼻长时间喷灌水,令学员几近窒息,有的学员(姜国波,40岁左右,潍坊市委政法委干部)被折磨的昏死过去。

4、将大法弟子强行扒光衣服抬到洗手间,几名暴徒站在课桌上,倒提着学员的双脚,将学员的头插放進水缸里的水中灌、呛,几分钟后提出来再放進去,如此反复多次长时间地折磨。致使有的学员(姚合星,26岁左右,安丘市工人)被呛灌的昏死过去,好长时间才苏醒过来。

5、用拳头打、巴掌扇、皮鞋踢、木棍打,有时将学员的裤子扒下,按在地上,一旁站一名暴徒,抡起用三角带制成的皮鞭抽,直打的学员(王平,30岁左右,高密市工人)血肉模糊、皮开肉绽;有的甚至被活活打死。大法弟子刘述春(40多岁,昌邑市人)于2000年10月被活活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