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3-16: 忆同修刘绪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6/219861.html

2006-02-25: 曝光山东淄博王村第二劳教所的邪恶

流氓集团残害众生手段之卑鄙,有明也有暗,明的直接教唆民众“战天斗地”,与天斗、与人斗、与地斗。与人斗就是“上吊给绳;喝药给瓶,毁小家、要大家”;暗的在全国各地无所不在,山东淄博王村第二劳教所就是山东省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法西斯集中营,它的广场南面有一座教学楼,底层是地下室;非常严密,内有两小间;铁门、钢窗、各备一张焊有六个钢鼻的铁床及型具,将被迫害者牢牢的固定在上,随意折磨,手段残忍,其中有手铐吊挂,上不着地、下不着地,还有比水牢过之而无不及的,零下十几度;全身衣服扒光;按在水泥地上;倒上冷水然后打开电风扇;几根电棍同时电击,“严管凳”(几公分的凳面上面露钉;必须坐正;黑白不让睡觉,眨眨眼就遭“犹大”的毒打;用凳子或木棍砸手指或头部等,兖矿集团大法弟子满军在三年多的劳教中经受过多次上述酷刑;其姐夫大法弟子刘绪国就是被迫害致死的(年仅29岁),其邪恶不但没有追查杀手;事隔几个月其姐又被强行绑架、非法劳教三年,家中撇下一岁的孩子和体弱多病的年迈公婆。

至99年7.20以来,王村劳教所一直监管法轮功的大队长郑万新“从创收到教育转化”年年受到邪恶嘉奖,“明慧网”恶人榜也早就登过此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5/121615.html

2003-04-24:最近,山东省济宁市邪恶垂死挣扎,无理地抓捕了四位大法弟子,她们分别是赵静、郭瑞凤、李霞,还有一位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恶警采取手机监控,电话监控,在大法弟子家门口监控等一些邪恶的手段。

我们强烈呼吁“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或工作人员来山东济宁市调查、走访、取证,这里曾多人被送进精神病院折磨,多人被判刑、劳教、拘留,这里曾迫害死两位大法弟子(刘绪国、王潺),曾吓死过一位炼法轮功的家属(周大林家属)。王潺还尸骨未寒,邪恶之徒郭洪涛(此恶徒几次上恶人榜)一伙就又开始肆意抓捕。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天理、公道将再现人间!报应就在眼前,谁干了坏事都得承担!

济宁公安无法无天肆意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2/21/2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