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11-09: 劳教人员举报大庆劳教所迫害死大法弟子的恶警张明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9/114149.html

2004-09-04:大庆大法弟子何华江从被非法抓捕到迫害致死的经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4/83314.html
---------------------
2002年11月份,大庆劳教所中的邪恶之徒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先是黑白不让睡觉,再就是用皮管子毒打,打不服的用烟呛,用烟头烧手指肚,十月的天气用带冻茬的水洗澡,没完没了的从头上浇,大法弟子何华江就是这样浇死的。大法弟子郭法东、任亮、杜国聪仍不屈从邪恶,恶警就把他们衣服扒光绑在铁椅子上,打开窗户不停的浇凉水,人被冻的抖动带动三四百斤重的铁椅子咣啷咣啷昼夜不停的响。

副大队长王英洲自称是恶鬼转世,手段更是毒辣,给大法弟子灌屎灌尿,不张嘴的他就用螺丝刀子挑牙龈,不管身体怎么样,铁凳子坐上就是半个月,就这样折磨着、摧残着大法弟子,对不写保证书的学员,整日的让他们抵着墙坐着。

11月10日,劳教所管理科科长韩青山到一大队“检查工作”,当着众人的面,韩青山给一位老年学员一脚,还敲打着老人的头嘴里不干不净的说“你们××再不转化,我就叫你们火化”。没过几天,大法弟子卢丙申就被活活的打死了。

2003-11-19:何华江生前被非法抓捕的经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1/19/60835p.html

2003-10-27:大庆何华江被迫害致死 14岁孤儿成为当地所有同修的孩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0/27/59516.html

2003-09-18;2002年12月23日下午,大庆采油六厂的大法弟子何华江被送入大庆劳教所。当天晚上11点48分被浇凉水又用电风扇吹,后被折磨致死,却被恶警说成“心脏病突发而死”。

2003-08-22:2002年12月29日,大庆采油六厂的法轮功学员何华江被送進该劳教所二大队,進来后就被单独关到禁闭室。当天的值班大队长王喜春指使四名刑事犯〔王庆林、赵延军、姜发、张化岩〕在下午6:30左右,将何华江弄到二大队一楼洗漱间,把窗户都敞开(冬季最寒冷的时候),再对何华江不停地浇凉水,并且不断地打骂,逼迫“转化”。一直迫害到晚间11:30左右,何华江被迫害得人已经不行了,没等送到医院人就死了。恶人们迫害何华江的整个过程在二楼听得清清楚楚,其中有六人自愿作证。

何华江是当天上午10:00左右被送進劳教所的,可是没等到晚上12:00就被邪恶迫害死了。之后这个邪恶的劳教所竟对外〔包括何华江的家人〕欺骗说:何华江是心脏病猝死。

何华江已经不是这个劳教所迫害致死的第一个大法弟子了。2000年9月24日,大庆设计院大法弟子王斌也是在这个劳教所的二大队、在2个小时左右就被活活打死!

大法弟子何华江被大庆劳教所恶警活活冻死的经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6/2/51465p.html
大庆大法弟子何华江2002年12月23日被绑架進大庆劳教所的当晚就惨遭虐杀。
何华江,男,42岁,家住庆新9-16-3-201室,大庆采油六厂四矿采油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六厂庆新派出所送龙凤看守所非法关押30天,又转萨区拘留所非法关押50天,又转让区拘留所非法关押18天。

2002年12月23日早10点多,何华江被送市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之前身体健康,众所周知。经卫生所体检合格后,送二大队被关入一楼小号室。被恶警指使的包夹犯人有王庆林、江发、赵彦军。中午犯人王庆林扬言晚上好好收拾何华江。因何华江不写所谓的“悔过书”,当天晚上9点~11点多,犯人开始给他洗凉水澡冻他,将他绑在铁椅子上,把嘴封上,窗户开着,中间有时还到外面冻一会,在一楼洗漱间迫害,在二楼洗漱间听得很清楚,听到何华江痛苦呻吟的声音,听到犯人王庆林的喊声:“你写不写?你听没听见?……”在二楼洗漱间去洗手方便的犯人赵立志、卢华山、大法弟子刘福彬等人都听到了何华江痛苦的呻吟。由于迫害时间过长,冷的过度,何华江呼吸停止,心脏停止跳动,11点多,何华江就被邪恶之徒迫害致死于二大队洗漱间。当时付强(卫生所大夫)抢救无效。何华江就这样离开了人世。.....

大法弟子何华江被绑架進大庆劳教所的当晚惨遭虐杀(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30/41902p.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1/42042.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0/29/59685.html
-------------------------
采油厂职工何华江被害 大庆「百家」育孤儿
【明慧网】2002年9月16日,大庆采油六厂职工、法轮功学员何华江被庆新派出所一群警察从工作岗位上强行带走,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关進大庆看守所遭受迫害。
三个多月后,警方不顾何华江已被摧残得极其虚弱的身体强行非法劳教,于2002年12月23日送到大庆劳教所。就因为何华江不放弃修炼,恶警把他绑在铁椅子上,衣服扒光,打开门窗往他身上浇凉水冻。由于几个月的关押,何华江身体被迫害的异常虚弱,当场就被残害死了。
当夜,儿子被带到医院,见到爸爸冰凉的身体,光着头和脚,穿着单衣,肚子上有绳子摞的血痕,儿子问这是怎么整的,警察谎称说:是心脏病抢救时造成的。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被这样虐杀了。
孩子的妈妈几年前因病去世,他和爸爸相依为命,现在只留下一个冰冷的骨灰盒。14岁的他成了孤儿,心在滴血、上告无门。恶人的暴行给孩子造成巨大的身心伤害。
何华江被害死后,学员们纷纷来接他的儿子:「孩子,大法弟子的家就是你的家,你就是我们的孩子。」真挚的慈爱安抚了他的心,但他不愿意离开曾和爸爸相依为命的住所。法轮功学员们就出钱为他雇保姆,担负他的学习生活费用,轮流带着所需的食物来看望他。一位退休的学员把准备给孙子买自行车的钱都留给了他。学员们经济条件并不太好,有的无工作,有的每月只有50元收入,但大家都说:再苦再累也不能委屈了孩子,一定要把他带好。
2003年,他考入了本市的石油中专兼专科五年制学校,学员们又为他凑了一万多元的经费。平时他住校,每到双休日,大家都为他准备好各种食物用品。现在他已是当地每位法轮功学员家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邻居感慨万千:「以前我不相信社会上有这么好的人,现在我亲眼看到了,我可相信了,这一切也只有大法弟子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