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10-1: 吉林德惠市大法弟子姜春贤的遗孤曲艳儒情况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10/1/85492.html

2004-06-24: 黑嘴子女子监狱是吉林省关押女大法弟子的监狱。据我们所知,先后有坚定的五名大法弟子在此被迫害致死。她们是:吉林市的于立新(36岁)、邓世英(40多岁)、桦甸市的王秀云(50岁左右)、德惠市的姜淑贤、四平市韩翠元。现所知的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至少有200多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24/77869.html

2004-02-17:2003年11月15日,德惠市法院对非法超期羁押的13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开庭。13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孙迁(36岁,德惠市)、张文锋(33岁,杨树镇)、姜春贤(34岁,大房身镇)、刘佰军(德惠市)、胡杰(35岁,大房身镇)、刘殿玲(31岁,朝阳乡)、邹继彬(大房身镇)、蒋文彬(35岁,德惠市第五粮库)、林鸿飞(30岁,德惠市地税局)、张小燕(37岁,德惠市佐竹公司)、卫广学(41岁,德惠市)、杨君(升阳乡)、贾云侠(大青咀镇)。以上13人是2002年9月至11月被非法绑架的,有的在长春被刑讯逼供(上大挂等),被转回德惠市看守所后饱受非人折磨。所长丁日超、刘玉湖、刘超、狱医李亚洲对部分人员野蛮灌食,进行摧残。以上1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12年,现被非法关押于吉林市二监(男)和长春黑嘴子监狱(女)。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2/17/67660.html

2004-02-09:吉林省德惠市大法弟子姜春贤被非法判刑后,于2004年1月15日当天送到长春黑嘴子监狱(吉林女子监狱),现在教育队。由于在德惠市看守所长期超期羁押和遭受迫害,她身患结核性腹膜炎。据探视的家属称,现姜春贤身体状况极差,经常便血,瘦得几乎脱了相。但狱方无视其生命安危,不予诊治或保外就医。

2004-01-18: 2004年1月15日,长春中级法院在德惠市法院对超期非法羁押的13名大法弟子第三次非法开庭,非法进行宣判。本次被非法开庭的13名大法弟子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五人:刘佰军、卫广学、张小燕、邹继彬、蒋文彬;第二部分三人:孙迁、刘殿玲、张文锋;第三部分五人:林鸿飞、姜春贤、胡杰、贾云侠、杨君。开庭时间原定上午八点半,但直到九点才开始。据旁听的家属称,在法庭上,大法弟子孙迁、刘殿玲、张文锋、林鸿飞、姜春贤、胡杰、贾云侠、杨君八人当庭高呼 “法轮大法好”等口号,有力地震慑了在场的邪恶之徒,大法弟子身旁的警察惊慌失措,连连用手捂大法弟子的嘴。而且在法庭上,有关执法人员根本不让当事人辩护,刚一说话就将嘴堵上。据悉,13名大法弟子都是坚持原判。整个开庭过程不到一个小时便草草收场。

2003-11-02: 今年三月份,大法弟子姜春贤在绝食抗议期间,被恶警戴上手铐脚镣,绑在老虎凳上,强制灌食。德惠市看守所所长丁日超、刘超、刘玉湖亲自参与迫害,刘玉湖用手打她的脸,丁日超踢她的腿、踩她的脚趾头,恶医李亚洲以灌食手段对她进行迫害。由于遭受身心的双重迫害,姜春贤患上了结核性腹膜炎,出现呼吸困难,疼痛得整宿睡不着觉,每天都处在极大的痛苦当中。
2003年10月31日:通过严密封锁,从德惠市看守所传出消息,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狱中的大法弟子已绝食抗议十几天,他们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有的已有生命危险。
今年三月份,大法弟子姜春贤在绝食抗议期间,被恶警戴上手铐脚镣,绑在老虎凳上,强制灌食。德惠市看守所所长丁日超、刘超、刘玉湖亲自参与迫害,刘玉湖用手打她的脸,丁日超踢她的腿、踩她的脚趾头,恶医李亚洲以灌食手段对她进行迫害。由于遭受身心的双重迫害,姜春贤患上了结核性腹膜炎,出现呼吸困难,疼痛得整宿睡不着觉,每天都处在极大的痛苦当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0/31/59664.html

2003-10-27:来自德惠市看守所的消息,为了抵制超期关押和非法开庭,8月20日,有五位女大法弟子绝食抗议。
另外,自10月15日起,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的十三名大法弟子(张文锋、孙迁、卫广学、蒋文彬、邹继彬、贾云侠、姜春贤、刘殿玲、胡杰、杨君、刘佰军、林鸿飞、张小燕)集体绝食,抗议对他们即将开始的非法审判。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他们无论在精神上还是肉体上都受到了极大的摧残。更令人发指的是,看守所的所长丁日超、刘玉湖、刘超和狱医李亚洲竟残暴地给身体极度虚弱的大法弟子戴上手铐脚镣,野蛮灌食,胃管插进去来回拔,对大法弟子进行非人的折磨和迫害。现在大法弟子们已绝食抗议整整12天,消息来源称,他们中的一些人已出现生命危险。

2003-08-13: 德惠市大法弟子:孙迁(德惠市)、张文锋(杨树)、姜春贤(大房身)、刘佰军(德惠市)、胡杰(大房身)、刘殿玲(朝阳)、邹继彬(大房身)、蒋文彬(德惠市)、林鸿飞(德惠市)、张小燕(德惠市)、卫广学(德惠市)等十余名大法弟子自2002年10月份相继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现已被非法超期羁押10个月之久。另悉,为了抵制无理羁押与迫害,要求无条件释放,现有一部分大法弟子在里面正在绝食抗议,而且有的大法弟子在长期恶劣环境下身体出现红疥疮等,每日都处于极大的痛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