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9-01:恶意诬告法轮功学员 殃及家人一死一伤

河南省济源市五龙口镇逯村二组任占荣因不明真相,在二零零九年六月,曾几次打电话恶意诬告法轮功学员。而后,没过多长时间,其子在树上掏鸟窝时,摔下,腿骨折。

二零一零年三月三十一日,其丈夫张根苗在济源搞创卫涂白墙时,从脚手架上摔下,在济源人民医院一个多月一直昏迷不醒,后拉回家中,于七月二十四日(农历六月十三)结束了短暂的生命。几个诬告电话,殃及家人一死一伤,不值得,损失也太大了。希望任占荣要明白,大法是宇宙大法,教人向善,返本归真。诽谤大法,诬告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罪孽重大,都是要偿还的。过程中,任占荣也选择了与大法为敌,其实就是在放弃自己的未来。

请不明真相的人,要三思而行,不能对大法有抵触,善待大法,善待法轮功学员,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9041.html


2006-02-25: 郭学军,男,40岁左右,河南省济源市纪检副书记,原任济源市轵城镇武装部长,任职期间,紧密配合江氏集团,恶毒迫害大法弟子,把多名大法弟子送進济源市洗脑班,因迫害大法弟子得力,后被提升为济源市纪检副书记。
2005年11月份,郭学军与情妇钻进自家地下车库内鬼混,因缺氧双双毙命,被人发现已经是四天以后。死时两人都一丝不挂,双方家属谁都不愿收尸。丑闻传开后,人人唾骂,但济源市党政还厚颜无耻的为其召开追悼大会,说什么意外“事故”。
----------
原河南省济源市纸房派出所所长张炜新,不断的参与对片区大法弟子的骚扰和迫害。而今,年纪轻轻,便患心脏病,花了20多万元治疗,现在已被迫离开工作岗位,得到了其应有的下场。

王明丽,女,40多岁,济源公安政保科科长,心狠毒辣,阴险狡滑,奸诈伪善,迫害法轮功从不手软,目前已腰椎间盘突出。电话:0391-6699181;手机:13507678219
王国友,男,四五十岁济源市公安政保副科长,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现已患糖尿病。电话:0391-6669911;手机:1383892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