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9-05: 甘肃省定西市会宁县多位大法弟子被骚扰

2020年4月份,河畔大法弟子张恒通、张玄文的父母家来人骚扰,问张恒通、张玄文在不在家。

7月21号,又有人给张玄文的丈夫打电话骚扰。8月份,河畔派出所的人又去张恒通父母家骚扰。7月30号、8月18号,又给张玄文的丈夫打电话不停的骚扰。

2020年6月份,会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几个人去大法弟子王兰英家,就说王兰英上明慧网,并且诉江,把她的儿子从单位直接接回家,让儿子给王兰英施加压力,让不修炼的家人也被迫害。后来又打电话,让她去国保大队,被她拒绝。8月18号,社区来了一个男的让她开门,叫她去社区,说有事,她没有去,不断的骚扰下,给她精神上造成很大的伤害。

7月份,会师镇社区给马军延、马瑞玲夫妇打电话进行骚扰。

8月18号,省政法委、司法局、白银市政法委、司法局、会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等由会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张小平带领,拉了一大巴车40多人,到会宁县大法弟子王灏、何玉梅家,逼迫王灏、何玉梅夫妇写“三书”,被拒绝。

这样大面积的骚扰给大法弟子及家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警告那些还在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的人,人做神看帐上留,请给自己及家人的未来想一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5/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1405.html#2094239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