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12-29:
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恶行补充
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是湖北省唯一一所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范家台监狱警察用暴力洗脑、强制转化、高强度劳役等残酷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里面的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处在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折磨之中,湖北省监利法轮功学员李大尧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被迫害致死。

湖北省所谓的“道德模范”吴天祥(实质是道德痞子)等人每到中国新年期间就窜到沙洋范家台监狱,打着“慰问”的名义,其实是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他们一来,里面的法轮功学员就面临着新一轮的强制转化、表态等迫害。

希望看到消息的同修发出强大的正念,让所有参与者现世现报,不允许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犯罪。
2013-02-24:
湖北省洗脑班恶人信息补充

喻春华,沙洋劳教局管辖下所属狱警,曾在沙洋范家台男监狱专门“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在武汉汤逊湖洗脑班期间被称为喻科长。

龚健,沙洋劳教局出来的。

何伟,武汉人,有一儿子。沙洋劳教所男警,被调到洗脑班“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强行给法轮功学员照相。

胡高伟,宜昌地区人,沙洋劳教所男警,被调到洗脑班“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已婚,曾在东北当过兵,大概是连长或指导员。其喜欢打人,打人手很重,用脚踢法轮功学员。

犹大陈京荣,女,五十岁左右,十堰人,大概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关在劳教所(或监狱),经常被沙洋劳教局所狱警喊到武汉洗脑班,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监视、打骂。其有一儿一女。此人和十堰断手指的肖梅关系很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4/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0361.html

湖北省沙洋钟祥七里湖劳教所电话
湖北省沙洋钟祥七里湖劳教所二大队(女队)电话07244066262
三大队(男队)电话07244066263
湖北省赤壁市陆水湖风景区派出所电话0715551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