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5-14: 江西抚州市崇仁法轮功学员遭公安和广电局人员非法上门骚扰
5月9日,江西抚州市崇仁县法轮功学员遭本地公安和广播电视局人员非法上门挨家骚扰。

据了解,5月9日有四人组成一组的便衣,手持广电局的名片,声称是崇仁县广播电视局工作人员,擅自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四处视察法轮功学员家中是否安装无线电视接收锅(一种卫星信号接收器)。其中,发现一同修家中安装了,随后他们非法打开电视观看守所有频道,还询问其家人有没有国外电台,最后,没发现什么问题,随即离开了。该同修认识这伙便衣中有一位是公安,其它的是不是广电局人员还不知道,到他家至少已是第四家了,他还发现其它老百姓家里没去,是针对法轮功学员而来。

骚扰是针对安装救度众生的新唐人电视而来,从而干扰众生得救。提醒大家注意各方面安全,正念否定邪恶,别被他们表面伪善迷惑,做好法轮功学员的三件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4/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6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