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4-03-04: 四川省成都一名法轮功学员在金牛区抚琴菜市场外被绑架
2024年3月2日,一名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在成都金牛区抚琴菜市场外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后被派出所警察带走,警察还怂恿周围世人,若遇到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就举报。请知情人补充迫害情况。

抚琴菜市属于抚琴街道辖区,抚琴街道、社区、派出所长期参与迫害大法与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4/二零二四年三月四日大陆综合信息-473886.html#2433225632-1

2020-04-30: 曝光成都市汪家拐派出所的恶行
今年3月25日下午3点左右,有两位法轮功学员A(69岁)和B(50多岁),去四川省成都市包家巷82号院内去看一个因为疫情几个月没见到的逾90岁的老年同修。从那里出来后,被等在门卫的警察绑架到汪家拐派出所。

两人被分别关在两个房间非法询问,因搜查到A同修包内有一本真相小册子和几个护身符,追问来源和到老同修家的目的,什么时候开始炼功。A同修不配合,有时间就发正念,要不就给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正法。修炼大法是合法的。不要迫害修佛之人。善恶有报。其中一个年龄大的胖警察很凶,不听真相,还骂师父,骂大法,并从A同修身上搜到社保卡,晚上8点左右,开了两辆警车,八个警察非法抄了A同修的家。抢走了A同修的40多本大法书,两个手机和电子书。抄家后又将A同修和其丈夫劫持到汪家拐派出所继续非法询问。直至凌晨两点才将同修夫妻放回。B同修听说是外地人,在成都做保姆,听说被勒索一万元才把她放了(具体情况待查).

另外,希望大家近段时间不要去那位同修家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30/二零二零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4555.html